你覺得男人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你覺得男人一個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

2021-08-02 22:20:19 字數 3139 閱讀 3251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對於我這個十八線線小縣城來說,一個月不低於五千塊,基本就夠了。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生活標準,月工資上萬,在北上廣也僅夠自己溫飽,個月工資五千,在我這種地方就已經足夠養家餬口了。

每個月的固定支出是有數的,這屬於沒辦法節省的部分。在這個小縣城裡生活的年輕人,基本上都會有房貸,有房子就意味著要交物業費、水電費、暖氣費等等。

這些費用是你不吃不喝都必須要支付的,每個月的固定支出大概在兩千五百塊錢左右。有時候多一點,有時候少一點,一些細微的浮動也不用仔細的去計算,都在可承受範圍內。

除掉這一部分無法節約的費用,你賺的錢剩下的基本上就是這個家庭的正常開支。

剩的多就多花一點,剩的少就少花一點,這是小縣城的年輕人生活的常態。不算計孩子的奶粉錢,也不算計給車加油的錢,基本上每個月吃喝兩千塊錢足夠。

平時自己在家做飯,偶爾點個外賣吃,隔三差五改善一下生活,十天半個月和朋友一起下個館子。這樣的生活其實還是挺滋潤的,而且消費並不算太高,連水果都包含在內,兩千塊也夠了。

剩下的就是奶粉錢和油錢,還有**費之類,這些東西基本上能控制在四五百塊錢左右。亂七八糟加一加,一個月的正常花費差不多也就在五千左右。

有時候花的多一點,有時候花的少一點,但如果你工資不低於五千的話,應該是足夠日常消耗了。這樣這個家裡女人賺的錢,就可以攢起來作為家庭的存款了,用於孝順父母和孩子以後的費用。

每個地方的消費水準都不一樣,需要賺多少錢才能養家餬口,要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來計算才可以。

努力多賺點錢,才能讓自己的生活不過得那麼拮据,才能讓家庭生活更幸福。

2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男人一個月一萬左右可以養活這個家,因為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而且我也希望我老公的工資高一點,這樣我覺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一個男人一個月至少得賺8000塊才能養活家庭,因為現在,物價飛速**如果沒有這樣多的工資很難生存

4樓:路的第一天

錢多有多的用法,錢少也可以過日子,這是看你對生活的標準來衡量了,我覺得吧錢夠用就好,不要太多,五千一個月就能養活家了。

5樓:夜小柒

我覺的男人如果沒有房貸的話,應該掙6000左右,因為現在的家庭日常開支非常的大,掙得太少,根本不夠花

6樓:尋覓蜜

現在的這個經濟社會,月工資在一萬以下都不好意思出門了,車貸,房貸,各種交際應酬數不勝數,即使月入過萬,也僅僅滿足溫飽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五六千吧,如果有孩子的有房貸的話起碼要上萬,但是如果沒有這些負擔的話幾千夠了。

一個男人一個月要掙多少錢才能養活一個家?

8樓:光陰的筆尖

三線城市買房首付要三十萬,買車十萬,結婚花十萬,一起要五十萬。

房貸一個月還三千,一內家人生活費一個月兩容千,一個月要存兩千,給老婆買化妝品一千,孩子奶粉錢兩千。

一個月要一萬塊錢收入。

拿不到這麼高也沒關係,窮也有窮的活法,有上進心,願意吃苦,能學一技之長,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9樓:巫豪賴瑩琇

無價,掙到一個愛你的女人一起好好過日子,錢多少都能幸福

男人一個月賺多少錢才能養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元只能家裡開之,包括人親來往還要節約用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低於5000上不封頂。

你認為男人一個月掙多少錢才夠用?

12樓:翟施

要養活老婆孩子的話最低不低於5000,這些錢的話還不會有存款,因為現在物價高,養個孩子需要花很多錢,一個月工資不知道怎麼花就沒了。

13樓:**加速度

像我們這種一線城市。如果只靠一個人掙錢的話,沒有3萬是不夠用的。

14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覺得男人一個月只要掙的錢夠花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掙太多的錢,大概就是2萬塊錢吧,這已經是很好的生活了。

15樓:

掙得越多,花的就越多,這是一個無底洞,掙多少都不夠。

16樓:lily談

這個得看生活的城市來說,我個人覺得一個成家的男人,他掙的錢能讓自己的妻子孩子吃穿不愁,健康快樂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生活了,我老公在無錫這種小城市一個月領6-7千,緊巴夠用吧,還得養孩子。

18樓:求註冊

一個人賺,一個人用,在深圳大概四千塊左右,不會剩。

19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多多益善,沒有夠用了的說法,人心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20樓:赫宰是攻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其開銷不同。目前的社會消費高,尤其是一線城市消費水平真的受不了。就目前的濟南,德州,在四口人家庭裡有一萬左右的就差不多了。

21樓:高易彤

這個要看什麼地方了。如果在農村的話,整三四千就夠了。如果在縣城的話,掙七八千**千。

如果在市裡的話要整1萬到15000之間或者兩萬。因為沒錢能行嗎?沒錢就等於沒有一切,有錢就等於有了一切。

22樓:寶55152雌永

如果有了家庭,按照馬雲爸爸所說,每月3-10萬的家庭綜合收入,會過的很幸福,讓人羨慕。(不要太多條件,又是負責幾千萬,又想全世界去耍,又想家人要啥有啥,那樣的話就別廢話,多少錢也不夠)。

23樓:桃園結義

如果單身的話,每月1-3萬就夠自己花銷了,在全國任何一個城市生活足以過的很安逸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眼全國這個沒標準,在北上廣深一線大城市每月最少五萬元起步,二線城市也要三萬元以上,三四城市一萬五左右,五六線城市最少也要萬把元,農村的嗎每月也要有個六七千元才行,因為現在的房價,醫藥費,小孩的教育費用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程度,嚴重地榨取了底層人的生活。

同聲傳譯月能賺多少,同聲傳譯乙個月能賺多少

翻譯公司的同聲傳譯價目表中,英語類1天1.2萬 2.1萬元人民幣,非英語類是1.8萬元人民幣。這是翻譯公司要價,不是譯員的最終收入,而一般譯員最多只能拿到對半收入,很多時候甚至是4 6分賬。所以4000 天 人已算是比較好的了。實際上,因為北京 上海人才飽和,所以同傳收入反而不及其他二線城市,有時候...

畫插畫的月賺多少錢,畫插畫的乙個月賺多少錢?

這個要看個人能力和接單數量了。加油吧!努力成為行業裡的大牛,單子就自己找上門來了,而且還都是大公司噢,那時候還愁沒錢賺嗎?這要看bai接活的多少和du你給出的 了。一般剛zhi開始dao畫插畫,都是僅能維持溫飽 回,沒答名氣的一張畫也就100左右,乙個月能接個三十張就不錯了。建議先跟工作室什麼的簽個...

廣州月賺多少錢能算白領,廣州一個月賺多少錢能算白領?

你的收入達到白領標準了嗎?msn上,一哥們兒發過來一條資訊 中國社會科學院公佈2007年全國主要城市白領工資標準 包括各城市物價水平 居住成本 交通成本 城市現代化成都等諸多方面因素。單位 人民幣。外地務工者在以下基礎上增加1800元。共 分七檔。一檔 香港 18500.00 澳門 89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