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著肚子喝了牛奶會怎麼樣?會對健康有影響嗎?

2023-03-07 07:40:04 字數 2693 閱讀 2669

1樓:柒晚灣

空肚子喝牛奶有的人會拉肚子。因為乳糖不耐,所以空腹喝牛奶要謹慎。長期拉肚子會拖垮身體的。

2樓:李佳楠那男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牛奶中90%都是水。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是這個東西是不頂飽的,不能當飯吃。

3樓:房間號

如果空肚子喝牛奶會引起嘔吐的症狀,而且在這種情況下牛奶是不會被胃部吸收的。對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

4樓:富得劉6油

空肚子喝牛奶,其實沒啥問題,主要還是適量,對健康沒啥影響,只是會影響食慾,吃飯的時候可能會沒有胃口。

5樓:邂逅浪漫

空腹喝牛奶不會對胃腸道造成影響的。空腹喝牛奶也是可以更好的保護胃腸道的,以免胃酸分泌過多會損傷胃部。

空著肚子喝了牛奶會怎麼樣?會影響身體健康嗎?

6樓:李佳楠那男

會直接影響到乙個人,長遠會出現膽結石,而且會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甚至可能會感覺到沒有力氣身上也會特別的疲憊。

7樓:小教艾

容易造成腹瀉;會影響身體的健康,空腹喝牛奶會導致腸胃蠕動加快,迅速排空,不利於吸收牛奶中的營養物質,會出現腹瀉的情況。

8樓:撲苒悠水身

空腹喝牛奶容易拉肚子,不利於牛奶中營養物質的吸收甚至出現腹瀉;在一定程度上是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空著肚子喝了牛奶會怎麼樣?為什麼這麼說?

9樓:教育知識之家

會拉肚子,牛奶容易在胃中排出蛋白質還會被人體分解,熱量消耗掉就不能吃的就不能達到很多,營養物質的吸收會變成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增加人體的負擔所以空腹喝牛奶了,會導致拉肚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不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不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可以補充鈣。但是要喝溫牛奶。

11樓:巨集盛

空著肚子的時候是不可以喝牛奶的,否則可能會影響到消化。也會影響到吸收,甚至可能會出現一些胃液被稀釋。

空腹喝牛奶,真的會對身體有危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喝牛奶,真的會對身體有危害。當你處在飢餓的狀態下,對食物能量的需求也是比較大的,這個時候服用的牛奶直接變成熱量消耗光了,在我們的腸胃中停留的時間過短,營養成分很快也就隨之排出體內了 。

13樓:小阿星

真的會對身體有危害。因為這樣的話很可能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很可能會出現腹瀉腹痛的情況,所以會危害身體健康。

14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空腹喝牛奶真的會對身體有危害,不利於消化,可能會產生腹痛的情況,也會導致腹瀉。

15樓:郭敬明公積金

有的,因為牛奶中是含有很多水分的,飲用後會稀釋我們的胃酸,就會影響到腸胃消化的功能,而奶製品本身就不太容易被消化的。

空腹喝牛奶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16樓:創作者

會出現胃酸的情況,也會造成腹痛,或者是腹脹的情況,還會滋生細菌,或者是引發腸胃疾病,對身體影響是非常大的。

17樓:小豆子子梓

會降低身體的抵抗力,也會降低身體的免疫力,也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也會影響人的身體發育,也會讓人出現嘔吐的情況。

18樓:涼初

空腹喝牛奶最為常見的危害就是影響消化,因為在空腹喝牛奶時,牛奶入胃就會中和胃酸,影響酸液濃度,不利於後續吸收和消化,還可能導致出現腹脹、腹痛等症狀。如果牛奶沒經過完全消化就進入腸道內,很多營養成分就會完全浪費。還有些營養物質可能在腸道內與細菌反應,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如果經常空腹喝牛奶,很可能會引發腸胃疾病。所以建議一定不可以空腹喝牛奶,要在喝牛奶之前,適當吃麵包、饅頭等食物,或者在飯後喝。喝牛奶也要注意適量,不可一次喝太多的牛奶。

空腹喝牛奶對身體有害嗎?

空腹喝牛奶對身體有害嗎?

19樓:電影老飛俠

沒有危害。

有人說空腹喝牛奶會把蛋白質當作能量白白消耗掉,實際上,牛奶中含有約的乳糖,會優先分解供能、節約蛋白質;此外牛奶中還含有3%左右的脂肪,也能起到**能量的作用。所以,空腹喝牛奶並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

不滿1歲的嬰兒都可以空腹喝奶,證明奶中的營養物質十分全面,可以為人體充分利用。即便消化率略有降低,在來不及吃早飯時,空腹喝牛奶也比什麼都不吃好。

如果喝牛奶後有腹脹、腹瀉現象,說明不宜空腹喝太多的牛奶,應該吃些澱粉類食物之後再小口地喝,也可以改吃酸奶。

牛奶的營養價值。

1、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奶蛋白質是全價的蛋白質,它的消化率高達98%。

2、乳脂肪是高質量的脂肪,它的消化率在95%以上,而且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

3、奶中的乳糖是半乳糖和乳糖,是最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

4、奶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都是溶解狀態,而且各種礦物質的含量比例,特別是鈣、磷的比例比較合適,很容易消化吸收。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牛奶不能空腹喝?喝牛奶有五個誤區、人民網——牛奶怎麼喝才最營養 盤點牛奶的營養價值。

汽油喝了會怎麼樣,如果人喝下汽油,會怎麼樣

喝汽油可以產生中毒症狀,輕者出現麻醉症狀,精神恍惚,步態不穩,並伴有頭暈 噁心 嘔吐 結膜充血 咳嗽等重症。可很快出現昏迷 抽搐 肌肉痙攣 瞳孔散大,對光反射遲鈍或消失,有的可出現頸強直 呼吸加速 血壓波動 口唇紫紺 肝臟腫大 肝功能異常,嚴重者可有癲癇病 視神經炎 多發性神經炎等後遺症。汽油具有強...

人喝了汽油會怎麼樣?人喝了汽油該怎麼處理

人喝了汽油該怎麼處理 汽油中的苯有致癌作用,汽油本身有嚴重的腐蝕性,如果可以的話,在去醫院的路上多喝點水,稀釋汽油的濃度,能吐就快點吐出來,然後接著喝,接著吐,讓腐蝕食道和胃的時間延緩,減輕,立刻飛去醫院,汽油喝了會怎麼樣 喝汽油可以產生中毒症狀,輕者出現麻醉症狀,精神恍惚,步態不穩,並伴有頭暈 噁...

牛奶喝多了會怎麼樣呢

每天喝一袋純牛奶,堅持下來,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牛奶喝得太多當然不好!而且也會變胖!效果最好的時候就是晚上和每天早上起床!要是是冬天的晚上臨睡覺是喝1杯溫溫的牛奶那晚上睡覺是肯定睡得好!要是是青少年也肯定會長高!早上呢!也要喝一杯就奶!這樣吸收就很快,對營養也很好喲!哇。那也多?我之前睡覺前每晚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