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需要準備啥?

2023-03-07 07:25:01 字數 1239 閱讀 9677

1樓:微生尋綠

自辦酒席,選用白色或是無色餐具,顯得太過普通,降低歡樂喜慶的氣氛。選用經典中國紅全**具,紅紅火火顯得更喜慶、吉祥,烘托出熱鬧的婚禮氛圍,也寓意著幸福美滿,讓婚禮更有紀念意義。類似於要紅色的一次性碗筷,紅色杯子,氣球。

2樓:尹朶月

新娘新郎互贈的禮物準備,常見的一般是戒指,算是一種相互的祝福與表達愛意的方式。所以這些禮物要根據你們當地的習俗,以及你們個人的喜好進行購買,但也要提前準備,不要到時候找急忙慌的買的不順心。

3樓:以心

結婚時新娘的婚紗以及新郎所穿的服飾,以及新娘要在婚禮當天所換的幾套衣服。有很多地方的風俗,是在結婚前新郎家人給新娘準備好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的好幾套衣服,那麼這些也都是要提早購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三個月前要開始拍攝婚紗照,好的婚紗影樓要預約而且拍攝好後還需要乙個半月左右時間修片、製作等,所以,準別婚紗照時間要長一點。

5樓:阿qi棄

不管哪個地方,結婚彩禮是必不可少的。彩禮什麼的統統不在乎,幾乎所有」正常「的結婚,結婚前彩禮是必須要商量好並且拿出來的。很多結婚男女會因為彩禮的事情鬧得不可開交,所以這一點尤為重要,只要決定結婚,先把彩禮的問題商量好。

6樓:阿qi棄

婚前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多,零零碎碎的永遠準備不好。把一些需要家人幫助的事情放心的交給家裡人,做成什麼樣不要計較,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把心態調整好。

7樓:遇勳鬥

置辦好新家的一切,結婚之後就要和妻子住在一起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都要準備好,不然婚後就是麻煩,來回跑的鬧心。

8樓:以心

結婚是需要找乙個好日子的,即使不像以前的那些人去所謂的查日子,也該挑乙個吉利一些的日子,且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然後根據結婚日期而做結婚的一系列準備。

9樓:半世

婚禮一般分為中式婚禮與西式婚禮,中式婚禮比較喜慶,屬於我們國家的傳統婚禮習俗,一般做長輩的都很喜歡這樣的婚禮模式,而青年男女則喜歡西方婚禮多一些,覺得時髦、新潮、洋氣,白白的婚紗也感覺很純潔。要提前商量好婚禮的模式。

10樓:賣萌

婚前體檢與結婚證這件事是一定要做的,在社會上有不少因為日婚前不領證,結婚後出現矛盾,卻得不到法律保護的例子。

11樓:坐車上了

準備錢和老公,缺一不可。

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乙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 問名 納吉 納徵 請期 親迎。要佩戴的首飾來 25新娘補妝盒 糖 煙 酒 源茶 飲料 新郎新娘特別準備 新郎新娘反覆熟悉婚禮程式 預演背新娘動作 預演...

結婚前需要做哪些準備,結婚前需做哪些準備工作

結合外景婚紗攝影的 資訊相信我們都知道結婚是乙個龐大而複雜的工程,沒有經過長期的時間準備是很難把婚禮等各方面布置好的,因此我們在結婚前的準備工作就顯得非常重要,這也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乙個步驟,下面就來介紹下結婚前我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 一 首先我們確定下新房的布置,這是我們需要做的乙個最基本的。1....

打算結婚,需要準備多少個戒指?還是

看經濟能力啦,寬裕的話 就準備3個,1個鑽戒,一對對戒。一般的話就準備2個了,乙個男戒,乙個女戒。問問對方嘛。結婚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樓主慎重 呵呵,最好是準備三個,乙個訂婚用,單獨一顆大鑽的,給女方,讓她感動一下下 再買一對對戒,可以帶小鑽,或者不帶鑽,男女各乙個,婚禮上用。給樓主推薦乙個實惠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