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RAP《喝餛燉》創作時間

2023-03-07 07:20:04 字數 2612 閱讀 3938

1樓:玉公尺愛蕎麥

南京饒舌團體最初成立於2023年夏。2023年6月,一首《喝混沌》掀起南京說唱**狂潮,大街小巷無處不在傳唱「哈要辣油阿」。

方言歌曲

2樓:萬年松不怕雪

有,湖南的:瀏陽河",湖北的"龍船調","山路十八彎"等。

只是這些地方的方言接近普通話罷了。不容易聽出來而已。

而粵閩地區的方言發音很濃,一聽就聽出是方言歌曲。

3樓:冰飛∮雪舞

河南的,河南的,《河南人,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方言歌`:「青島老巴子」 「逛棧橋」正宗的青島話`有時間聽聽吧。

其他像咱們內地的方言作為流行歌曲來唱的話,我想不用你別人說你也應該知道什麼味道,他們根本就是不適合的`閩南語這些方言是因為他們跟普通話查的太多`完全不受到普通話的約束`而我們內地的各個地方的方言多多少少的跟普通話有點相似`所以就不是那麼容易能唱的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也有方言歌曲啊,你可以去聽聽廖健的歌,就是四川方言,很搞笑的哈。

方言歌曲

西安**臺方言的「**心情」的背景**叫什麼?

介紹幾首河南方言的歌曲

6樓:領悟

2、2023年11月21日,一首由相聲演員史不凡和河南**人侯健共同創作的單口相聲《我是不是恁哥》在網路上走紅一舉突破百萬點選量,被稱為「河南神曲」的網路歌曲。

3、《弄啥咧》此曲是有內地知名歌手餘潤澤、徐銨、張明於2023年3月5日上傳,以他另類搞笑的曲風立刻被網友所接收。全曲用顛覆河南樂壇,官方出資打造大中原第一神作---弄啥咧》。

4、「我來自許昌,我住在劉莊,就在花園路一直往北走的地方,每天早上六點,我就得起床,不管雷電交加還是塵土飛揚,門口有家胡辣湯我來不及品嚐……」8月29日,河南神曲的演唱者史不凡帶著另一首神曲《摩的摩的》悄然登陸網路。

5、《中國有個河南》是一部弘揚民族精神,展示河南形象的中國原創公益**電影扛鼎之作。

7樓:我是誰

河南方言歌曲介紹如下:

1、《弄啥咧》

此曲是由內地知名歌手餘潤澤、徐銨、張明於2023年3月5日上傳,以它另類搞笑的曲風立刻被網友所接受。此曲笑侃馬路堵車、超車等現象,堪稱「鄭能量」馬路懟歌。聽了這歌,心中滿滿的「鄭能量」。

2、《我是不是恁哥》

2023年11月21日,由相聲演員史凡和河南**人侯健共同創作歌曲《我是不是恁哥》網路上走紅舉突破百萬點選量,被稱河南神曲。

3、《摩的摩的》

神曲《我是不是恁哥》火了之後,2023年8月29日,史不凡帶著自創的神曲mtv《摩的摩的》再次歸來。在這首神曲裡,主人公依舊是小人物,依舊講述城市邊緣人簡單的快樂,無盡的奔波和對現實生活的希冀。

4、《賴孩和孬哥》

兩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吐槽感情生活,含淚笑侃80後愛情現狀。眼看今年都三十多才戀過一次愛,他爸嫌我窮,他媽還嫌我矮。眼看著一樁大喜事讓房子給打敗。

5、《毛子哥的學生時代》

是趙之域演唱的歌曲,時長04分25秒。兒童歌謠,描述學校生活,抱怨作業太多,期盼自己快快長大。

8樓:深淵小巨坑

河南話:

《咋會這麼堵》 何瑤。

《哥倆好》何瑤。

《河南人,中》何瑤。

《河南人怎麼了》何瑤。

《我的天空》李佑晨。

《堵途》逆流group

《我是不是恁哥》史不凡,候健。

《白擱這亂了》陳紅松作詞、候健作曲。

《弄啥類》餘潤澤,徐銨。

《放心吧,老弟》逆流group,陳紅松,宋清淼《安陽說》馮旭東。

等等關於河南:

《鄭州普通人》何瑤。

《抗日打鬼子》何瑤。

《河南建業》atom阿童木。

《安陽》痛仰樂隊。

《安陽安陽》李晉。

《關於鄭州的記憶》李志。

《鄭州》子芙。

《鄭州》李曉陽。

還有很多,以後再新增。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紹幾首可能婚姻的歌曲嗎?你這錶有沒有河南人?然後直接讓他們有可男人給你狠乙個很難方言就行了。

10樓:wing止戈

我是不是恁哥,弄啥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河南的。

但不完全是鄭州的!括號裡是相近的普通話的意思!

新鄉:信。(無聊)

鄭州:性(無敵,牛b)

鄭州:你弄啥了?(你幹嘛了)

周口:你弄啥東西了?(同上)

周口:你雜嫩出像挨?(你怎麼這麼出眾啊)

鄭州:洋蛋(搞笑,有點超出常理的)

鄭州:性求(250)

許昌:2幾(2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站》和《大學生自習室》南陽方言版。去網上能搜到。

問下哪個**軟體 歌曲比較全啊?就是連一些方言歌曲都有

13樓:網友

酷狗**,天天動聽,網易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