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戀愛時應該堅持自我還是做出妥協?為什麼?

2023-03-07 06:45:02 字數 2415 閱讀 7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堅持自我,因為這樣做的話才能保持自己的個性,能夠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有很好的態度,能讓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2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需要適當的堅持自我,然後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也可以選擇妥協,因為這樣的話才是最正確的,你如果一直堅持自我的話,對方可能會感覺到非常的累,然後跟你分手。

3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一定要堅持自我,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應該為了別人妥協,不應該丟棄自我,在感情中不要太卑微。

戀愛時為什麼要堅持自我

4樓:宗憐雪

每個人的背後都會有心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困了,好好睡一覺,累了,給自己乙個擁抱;堅持不下去了,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堅持到現在。失敗了,跌倒了,擦乾眼淚爬起來,繼續向前走,有人幫扶,一定要感恩,無人支援,也絕不氣餒,隨時給自己乙份堅強,暗香拂袖,心底生暖。

2.為了自己可以擁有好的生活。

3.為了自己能夠收穫一段美好的感情,白頭偕老。

4.為了自己能成為乙個連自己都忍不住喜歡自己的人。

5.為了當一名真女神~

6.為了擁有更好的待遇和資源。

7.為了能夠獲得很多很多的幸福和快樂。

8.為了不浪費自己的時間,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努力上面。

9.努力也是一天,不努力也是一天,幹嘛不選擇更好的努力呢?

10.因為不是看到希望了才去努力,而是努力才會看到希望。

11.男神是留給有努力準備的人的,不努力準備好即使男神來了你也把握不住呀。

12.為了不要白活一場,畢竟人生只有一次,渾渾噩噩過完這一生絕對不是自己目標。

13.為了習慣成自然,當努力已經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那麼再也不能忍受曾經懶惰不前的自己。

14.為了能夠有更大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更好地守護自己心裡在意的人事物。

15.為了能夠讓每乙個今天都比昨天有進步,爭取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當聖母,別總是把為了誰誰誰好掛在嘴邊。為自己而努力,努力的意義,深深影響著努力結果的深度與高度。

在戀愛中是否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

5樓:郭

不應該。戀愛中兩個人的想法要互相交流,一味地堅持自己的想法,只會拉開兩個人的距離,要學會妥協。

6樓:網友

我覺得在戀愛中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很容易改變想法的話,就會說明自己不夠堅定。

7樓:左白容

我覺得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不能因為別人而改變,這是你的想法你應該去,你應該去完成。

8樓:網友

當然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了。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不能因為別人就輕易改變自身。

9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認為對的想法可以堅持,但是如果你自己的想法是錯的,那麼你就不要一意孤行了,多採取一下雙方的意見。

10樓:王者小祁君

應該堅持,因為你首先是乙個獨立的人,然後才去愛的別人。他愛你也是因為你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11樓:遠容岫

在戀愛中要對自己的想法有一定的堅持,但是也要適當的和對方進行溝通,也要對對方的想法有所包容。

12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能總是讓別人左右你的想法,乙個人沒有了思想,就沒有了靈魂。

13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在戀愛中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這時候我們每乙個想法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選擇一定是正確的。

談戀愛的時候該堅持自己的原則還是該向對方妥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是比較難辦的,一方面想堅持自己所謂的原則,另一方面又怕分手!有人會說「那就折中吧」。可折中對你有用嗎?!

我覺得要看具體情況吧,比如,對方根本就對你不怎麼感冒,既便你再妥協也只能是無趣;如果對方對你的感情也很好,只是一時就某件或某類事情比較固執,那麼我們遷就一下對方也無防。

總的來說,我覺得,堅持正確的原則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因為堅持了正確的原則而分手,那麼這樣的分手也是正確的。

所謂正確的原則,應該是以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為導向,有著正確的是非美醜善惡標準,知榮辱廉恥,不違背風序良俗等做人準則。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裡長遠

應該找個折中的好一點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你想讓人家接受你,那麼你必須想想你也必須接受她啊。

16樓:董藩餃子

如果是男生的話,堅持原則,很快會分手滴。

17樓:淯love誰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在社會中生活,我們應該是堅持自我還是適應社會

正所為適者生存.既然你無法改變社會.那你就改變你自己吧 堅持自己的原則?還是改變自己適應社會?原則來自社會,與社會結合自然就可以適應社會。自己有原則是對的,但我們不能唯心,這個世界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我們要適應社會,不然我們會被淘汰。在不違背自己的基本原則的基礎上 可以進行適當地改變 如果覺得...

在戀愛時,應該怎樣做才能讓愛情走的更遠?

付出真心。因為在戀愛時,只有付出真心,才能得到對方同樣的愛,才能讓愛情走的更遠。互相包容,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可以在第一時間解決,這樣的愛情可以走到最後。在兩個人相處期間,一定要懂得互相珍惜,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也要給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就可以讓愛情走得更遠。談戀愛時,該怎麼才能讓愛情變得...

在戀愛時,應該聽從自己的內心還是聽家人的?

在戀愛的時候我覺得還是要聽取家人的意見,但是也不能完全聽家人的,自己也有自己的選擇,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我會聽從自己的內心,因為家人並不了解對方,只有我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家人的意見,畢竟只是參考,還是得有自己的主見。一味聽從家人,如果是好的結果,會讓你更依賴家人,如果是壞的結果,你就會把責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