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館時被盜竊請問賓館應該付什麼責任

2021-10-18 02:16:38 字數 1445 閱讀 3215

1樓:精益工業工程

賓館富有主要責任,

他的保安和安全系統出了疏漏,沒有及時對策。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安局立案,在雙方意見不統一的情況下,可以向行政部門反映。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也可以走司法途徑,不過個人覺得不至於

3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的財物是在入駐賓館時丟失的,賓館應先承擔賠償的責任,在找到犯罪嫌疑人後,再由賓館和犯罪嫌疑人追究。

入駐賓館,你做為消費者,賓館應保障你生命和財產的安全,如果發生財物被盜,應先承擔賠償的責任。

法律依據:《消費者權益保障法》第十一條 消費者因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受到人身、財產損害的,享有依法獲得賠償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和外人一起操作的。我也遇到過。不過我睡的不深。起來吼了一下他們就跑了。建議報警。調取監控

東西在旅店丟了,老闆要付責任嗎?

5樓:小丫瑩瑩

一、旅客有事外出,將財物留在房間內,返回後財物不翼而飛;

二、晚上旅客本人在房間內睡覺,房門被版

偷偷開啟,醒後發現財物丟失;

三、一些樓層較低的客房窗外是平台,偷盜者通過靠近平台的窗戶,將旅客的財物盜走;

四、被投訴的物件都是三星級以下的旅店,這些旅店**便宜,但安全管理不嚴。

消費者在旅途中物品被盜是一件極不愉快的事,其損失也往往難以得到應有的賠償。首先,因為物品的保管權沒有轉移,仍在消費者手中,叫經營者賠償的依據不足;其次,是因為物品的數量、價值難以認定;再次,賠償的額度很低,按照《旅遊飯店行業規範》的有關規定,對沒有按照規定存放在旅店的貴重物品保險箱內而在客房裡丟失、毀損的客人的貴重物品,如果責任在旅店一方,可視為一般物品予以賠償。

為此,市消費者協會提醒消費者:在住**較低、管理不嚴的小旅店時要特別重視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一是最好不要住這樣的旅店;二權是入住後貴重物品要交旅店保管;三是要仔細檢查門窗等安全設施;四是隨身的物品要藏在可靠的地方;五是如發生被盜要及時與經營者聯絡。

6樓:天津市劉律師

旅店有維護旅客財產安全之責任,這一責任是法定的,如有違反,則是違約,應該承擔相關責任。你應該提供證據證明損失財產具體數額,與店方協商,協商不成,可訴訟要求賠償損失。

7樓:沙粒水晶

當然有責bai任了,我家就是du開旅店的,客人不在的zhi時候,外人是不能進入客

dao人的房間的,何況讓陌生版人把東西帶走權,他說是你同學就相信了嗎?最起碼也要問問你才行啊!如果是小偷進去偷走的,我更懷疑他們的防衛措施了,怎麼那麼巧,小偷就偷了你的膝上型電腦呢?

說不定是家賊呢!有些旅店在當地有些勢力,說不定做些這種勾當也沒人管,警察可能也是幫他們的,你小心點為好.

8樓:秋水飛揚

你有80%的勝算,你找哥律師**一下

晚上我做館半夜有人敲門怎麼辦,晚上我住賓館,半夜有人敲門怎麼辦?

最好是不要開門,半夜三更的準沒好事!注意堤防 不要輕易開門 先問 對方 我也遇到了,熬到天亮朋友來時才出來 第一次住賓館半夜有人敲門怎麼辦 1 不要開門,可以從貓眼看看外面的情況。不管對方說是什麼人,只要自己不確定,一律不理會。2 求助賓館前台。3 有危險可報警。不要理他,不要開門,如果還一直敲門就...

請問去寺院做三時繫念和在家唸佛回向歷代宗親和冤親債主有多大區別

三時繫念是元朝的中峰國師所提倡的佛事。三時繫念意是把佛事分成三段時間來共修 繫念則意為用身 口 意來觀想阿彌陀佛 裡的道理,以及觀想極樂世界的清淨淨土。在這過程裡,不只用嘴念,而是要統用身口意專注觀想 嘴念心也念,在唸佛時就專注觀佛,而念 時就得觀想 的道理。三時繫念 元朝中峰明本禪師著。屬淨土法門...

在納稅申報時,多交稅了,請問在次月時該如何做會計賬務處理

你應該詳細來說明具體情況,不然 自不太好解釋!地稅交的稅大都是 按國稅交的增值稅稅額的比例繳納的城建稅 教育費附加等等,地稅的納稅和銷售收入都沒有直接的關係的吧。如果你交營業稅的話,那國稅就不用交了。銷售商品大都是交增值稅的,所以,你說的這個情況基本不會發生的啊。如果確實發生了這樣的情況,那就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