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

2023-03-07 06:40:02 字數 1656 閱讀 8862

1樓:五元說易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旦決定了和另乙個人步入婚姻,就說明餘生的時間都要和對方一起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什麼不選擇乙個讓自己滿意的呢?所以我們要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乙個不喜歡我們的人在一起。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盡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份感情是一定不會變得,一定能抵得住時間的消磨的,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會讓我們在面對婚後複雜的瑣事時,會更加的包容彼此,會覺得有對方在,生活即使再不易,也都沒有那麼艱難,這樣彼此才會一起走的更長久。

不要跟乙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在一起,這樣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也許對方只是對你有感恩、感激之情,但是這份感情並不是愛情,不要讓這種感覺被誤以為當成了愛情。畢竟救命的稻草只有在需要的那一刻才有用,獲救了之後就並不需要了。

感動只是一時的,感情才是一世的。

沒有感情基礎的感動,都不是愛情。

愛情也是不公平的,不要認為你做的足夠好,你個人足夠優秀,所以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會因為你對對方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吸引力,不愛就是不愛,在乙個不愛你的人面前不管你多麼的優秀,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婚姻是嚴肅的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一場艱難的修行,感情也並不是必需品,我們有得就必有失,魚和熊掌畢竟從來都不能兼得。

所以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不降低自我標準,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

也希望彼此相愛的人最後都能在一起,有好的結果。

2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有的男人選擇了自己不愛的女人,可能是因為放棄了追逐吧,而且也明白了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風花雪月,差不多合適就可以了,所以就選擇了和自己差不多合適的人。

男的會不會和不喜歡的女性在一起呢?

3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男的和不喜歡的女性在一起會感覺很彆扭,所以我認為不會。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男生還是有可能會和不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可能只是單純看中了女生的經濟財富。

5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會。有些男人為了達到某些目的,他可能會和乙個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

男女關係,為什麼男人不愛女人卻還和她在一起?

6樓:溫暖說情感

因為男人可以將愛與其他分開,哪怕不愛這個女人,主要能滿足他的其他需求,他也會願意和她在一起。

7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在感情裡面男人不愛乙個女人還是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剛剛結束一段感情,想通過這個女生給自己療傷。

8樓:始實

可能是這個女孩對他很好,虛榮心在作怪。又或者是家裡喜歡自己沒有辦法,愛而不得不就是人的常態嘛。

女人只有和她不愛的男人在一起,才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9樓:彭沙卡拉卡

會對男人感到非常的煩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把自己愛吃的東西分享給你,非常的淡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厭煩,不願意和對方溝通,不願意和對方聊天,感覺非常的麻煩。

為什麼有的女人在男人面前放不開,男人在乙個女人面前放不開的表現

也許是本身的內向與羞澀 也許是他喜歡那個人吧!女孩子畢竟還是很矜持的。也許那時女孩骨子裡的特徵吧!因為她在意那個男生!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那個男生!所以放不開 不會。多接觸接觸就放的開啦!而且女人越矜持。男生征服慾望越強 因為再怎樣的女性都有其害羞的一面,所以就有放不開的時候了。是放不開 還是 不開...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可以做很多事情。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可以相互談心,可以相互訴苦,可以一起談戀愛,可以一起工作,但通常都是在一起談戀愛的多。男女在一起做的事情很多 不同的關係做不同的事 嘍1340500809 這中事不一樣 有些會聊聊天 做 看看電視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那就是什麼人做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真誠戀愛...

男人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常會使用哪些「套路「

乙個女人若是真心愛上了乙個男人,會把這個男人看得很重要,她會用心和男人交往,常會出現一些 幼稚 的表現,如她會放大自己的痛苦,博取男人的同情,她會特意誇大自己的優點,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有些時候,她會對男人撒嬌賣萌,做出一些比較幼稚的事情,顯得很 稚嫩 不夠成熟,其實,這是女人深愛乙個男人時所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