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體與奧特曼的關係,最大的差別是在哪?

2023-03-07 06:05:02 字數 5544 閱讀 8962

1樓:熊寶彎彎

差別在於身高。人的普遍身高不超過兩公尺,而奧特曼身高三十公尺左右,內部器官發達,而且能量充足,實力非常強悍。

2樓:陽映心間

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雷歐新生代奧特曼之間的關係了,因為老一代的奧特曼大都是直接擁有人間體,現在的新生代大部分是和奧特曼共生。

3樓:何懼貳佰

最大的差別就是奧特曼是依託與人間體的,奧特曼本身無法在地球存在很長時間,而且人間體的信念越強,奧特曼的實力也越強。

4樓:愛小樹苗

這兩者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人間體的奧特曼,他的作戰能力非常的弱小,而變身成為奧特曼之後,作戰能力會非常的強大。

奧特曼其實是人類,這種說法正確嗎?為什麼?

5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樣的說法也是非常正確的;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奧特曼是附身在人類身上,需要人類經過一系列的行為之後才會變成成功成為乙個真正的奧特曼,他的本質還是乙個真實的人類。

6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奧特曼肯定不是人,他雖然有著人的形態,但是他與人有著很大的區別,他在人類地球上生活了很多年,而且還有很多超能力,所以才能夠變換為人相,我覺得他可能是其他星球的生物。

奧特曼與人間體究竟是什麼關係?

7樓:遊戲曉曉達人

1、奧特曼和人間體共存的關係

比如初代奧特曼因為撞了早田進的飛機,致使早田進喪失了生命,於是初代奧特曼就和早田共用乙個生命。如果初代奧特曼離開了早田進就會死去,所以兩個就是共存的關係。這樣的關係不止初代奧特曼乙個,比如賽羅奧特曼和嵐,在貝利亞銀河帝國中,嵐為了救自己的弟弟喪失生命,於是賽羅奧特曼就將自己的生命,和嵐共存嵐才能繼續活著。

2、奧特曼和人間體相互獨立的關係

奧特曼在地球上的活動時間,只有三分鐘,因此不能長期呆在地球上,所以奧特曼就寄宿在乙個人類體內,當關鍵時刻,這個人類就變成奧特曼,此時出來的是奧特曼的意識,而人類則變成光,暫時在奧特曼的體內休息了。

、人間體得到力量變成奧特曼

這一種是人類變成奧特曼。也就是當人類變成奧特曼之後,就好像變身一樣,奧特曼並沒有自己的意識,而是人類自己的意識,這類的奧特曼也有很多,比如蓋亞奧特曼、歐布奧特曼以及現在的羅布奧特曼,都是這樣子。

相關資訊

奧特曼的形象是由日本已故的美術家及雕刻家成田亨所設計的。同時他也是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古代怪獸哥莫拉、雷德王、宇宙恐龍傑頓等經典怪獸形象的設計者。奧特曼最初設計是身披類似於西洋甲冑的宇宙人,但在劇作家金城哲夫的要求下,推倒重來進行了重新設計。

之後成田亨根據混沌的對立面為秩序的理念對奧特曼進行了再設計。如果說把各種元素組合起來而設計出的有著複雜造型的怪獸是混沌的話,那麼作為與其對立的英雄就必然應當是具有簡單和純粹之美的秩序。

各種奧特曼的人間體是怎樣被其他人發現他們是奧特曼的?

8樓:浪咯哩咯兒浪

1、賽bai文奧特曼——在與龐敦(

duboss)戰鬥後瀕臨死亡zhi,被女主角發現是dao奧特內曼容。

2、夢比優斯奧特曼——在30集時為支援泰羅而在隊友面前變身,被發現。

3、麥克斯奧特曼——在最後與女主角在「死亡異次元」裡時在女主角面前變身並救走女主角。被女主發現。

4、傑克奧特曼——與納克星人戰鬥時不敵,用最後一點能量向人類呼救,最後被發現。

5、艾斯奧特曼——在最後一集中與所有人告別並說出自己就是艾斯奧特曼後變身與超獸王對決。

6、愛迪奧特曼——從一開始就被隊友所知。

7、迪加奧特曼——大結局完以後被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奧bai特曼:早田在du最後讓初代離開zhi了自己,也把。

所有記憶dao抹去了,所以沒有人專。

知道。賽文屬奧特曼:在與龐敦(boss)戰鬥後瀕臨死亡,被女主角發現是奧特曼。

傑克奧特曼:與納克星人戰鬥時不敵,用最後一點能量向人類呼救,最後被發現。艾斯奧特曼:

在最後一集中與所有人告別並說出自己就是艾斯後變身與超獸王對決。泰羅奧特曼:未被發現。

雷歐奧特曼:最後隊友全部陣亡,未被發現。愛迪奧特曼:

從一開始就被隊友所知。迪加奧特曼:大結局完以後被發現。

蓋亞奧特曼:僅被女主角發現。戴拿奧特曼:

在最後以自己為代價填補由黑洞怪獸引起的黑洞時曾向所有隊員說明並許諾一定會回來,但最終戰死。麥克斯奧特曼:在最後與女主角在「死亡異次元」裡時在女主角面前變身並救走女主角。

夢比優斯奧特曼:在30集時為支援泰羅而在隊友面前變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結尾了 劇組拍不下去了 然後就會找一些荒唐的理由讓別人發現 比如睡覺說夢話不小心說的「變身奧特曼!」喝酒喝多了說「我胸前的燈閃了 沒有能量了」一類一類。

奧特曼與人間體之間是什麼關係??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關係是隨著奧特曼和人類的設定而變換的,根據不同的奧特曼,之間的關係也會不同。

奧特曼為了復活剛犧牲的勇敢人類會附在人類遺體上,人體復甦後成為人間體,如傑克與鄉秀樹。奧特曼為了拯救瀕死或處於其他生命危險狀態下的勇藤宮博也敢人士,會與人類融合,如高斯與春野武藏。

奧特曼看中了某些正義感強或有特殊潛質的人類,也會與他們合為一體,如艾克斯與大空大地。奧特曼直接變成地球人的樣子,不是真正的人類,如雷歐與鳳源。

人類獲得了光的力量或被光選中,能變成奧特曼,如戴拿與飛鳥信。人類被奧特曼強行附身借用身體,即成為人間體,如迪迦與大古。人類使用特殊道具變身奧特曼,成為臨時人間體,如銀河與禮堂光。

雖然奧特曼與人間體大體分為上述幾大類,但實際上彼此之間關係是複雜多樣、充滿交集並集的,關係種類的界限不一定絕對清晰,也並非一成不變,例如賽羅奧特曼與嵐同時屬於第二種和第六種情況。

同乙個奧特曼可更換不同人間體:奈克瑟斯奧特曼更換了六位適能者。同乙個奧特曼可化成不同人間體:

賽文奧特曼可變成諸星團或風森正輝。同乙個奧特曼和人間體多種關係:麥克斯奧特曼與東馬快斗融合過,分離多年後又直接化身成快鬥樣貌。

同乙個奧特曼同時有多個人間體:艾斯奧特曼同時擁有北斗星司和南夕子兩位人間體。同乙個奧特曼有不同關係人間體:

賽羅奧特曼人間體嵐和大河望,前者只是借用人體,人類處無意識狀態。同乙個人間體可變成不同奧特曼:禮堂光能變成與他融合的銀河奧特曼也能用道具變成無本體意識的迪迦。

不管人間體有沒有變身,奧特曼基本上擁有自我意識,所以會出現奧特曼禁止人類變身、奧特曼在危急時刻而人間體又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強行讓人間體變身、或在奧特曼能量即將耗盡後解除與人類的融合保護人類等現象。

奧特曼與人間體之間是什麼關係?? 30

12樓:小叔叔的大侄子

在 奧特曼劇場版電影《超銀河傳說》中有說:

所有的奧特曼本來就是人類(m78世界觀),只是他們得到了等離子火花的照耀全部超進化成了超人,而被稱之為「奧特曼」

但是他們同時也可以附身到其他人類身上,就有點類似於我們看的玄幻電視裡面神仙附體一樣,本來有法術的人也照樣可以附身到別人身上什麼的,但是他們自己是有乙個本體的。

諸星團是賽文直接幻化成的人類,而並不是附身在了別人身上,「諸星團」這個名字是賽文自己給自己起的。

(其實賽文也有附身到其他人類身上的,例如風森正輝、jin,當然那些就不是他本人了)

同理,諸星真就是賽羅本體化身的人類,因為他父親化身的時候叫諸星團,所以他就跟著父親姓「諸星」了。

(賽羅也有附身到過其他人身上,比如 大河望、嵐,同理那也不是他本人的身體)

13樓:十指緊扣潮流

他們理論上不是人類了。大多數的奧特曼的第一集都是那個主角掛了,然後xx奧特曼就無畏獻身,把自己的生命和他共享,可以說那個人體就是奧特曼。準確的說是人類的身體,奧特曼的意識把。

14樓:網友

哈哈,因為奧特曼是人。

關於奧特曼人間體的問題

15樓:撒回家海風

1.有的是,有的不是。比如說賽文的人間體就是賽文自己變的,而新曼的人間體鄉秀樹則是新曼俯身上去的。

2.奧特曼和人間體共用乙個身體,可以說奧特曼是這個身體的乙個人格,而人間體則是另外乙個人格。所以奧特曼受傷的時候人間體也會受傷。

5.根據超銀河傳說和奧特曼傳奇裡初代他們的登場來看,應該是這樣的吧。

求採納 求採納。

16樓:素玉心

樓主看看《奧特曼傳奇》就知道附身是咋回事了。

17樓:菊花太郎

不是的有的奧特曼與人類是一心同體,比如說賽羅奧特曼。

《奧特曼》中有哪些奧特曼人間體就是奧特曼的?

18樓:農墾大呲花

賽文奧特曼。賽文奧特曼人間體就是本人,借用了姓名和身份。變身靠眼鏡從頭開始變身。

賽文·奧特曼原本是m78星雲340號恆星觀測員,為製作軌道圖而來到了地球,留在地球上進行著與大怪獸和宇宙侵略者的戰鬥。賽文·奧特曼的對手都是些恐怖的宇宙怪獸和高智慧型的宇宙人以及戰鬥型宇宙機械人,所以賽文·奧特曼動作靈活,並擅長智慧型戰術。

在所有奧特曼作品中,賽文·奧特曼製作水平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尤其是特技製作和故事內容等各方面都比以往有極大創新。

夢比優斯奧特曼。他來到地球前,對地球對人類的興趣超過任何人。然而他還沒來之前就遭遇了悲傷,他沒有能夠救出巨集人,但是他帶著巨集人給他的名字,帶著巨集人的相貌來到了巨集人沒有抵達的故鄉。

不成熟,以至於他頂著巨集人的臉去找還在喪子之痛中的巨集人父親,在得知超級空間出現時不惜冒著身份**的危險義無反顧前去。

他一開始到地球的想法是很單純的,想要保護這裡。就是因為想要保護的念想太過強烈,第一集就因為無視周邊的戰術被龍劈頭蓋臉一通臭罵。但是不管經歷了多麼痛苦的事情,小夢的這份單純到最後也沒有改變,想要保護這顆星球的想法,從中途被召回時說出「為了保護地球,我丟了性命也無所謂」到自爆、最後瀕死變身,終於得到了人類的回應。

19樓:充滿愛的陀螺

就是當變成奧特曼的時候,人間體並不會有什麼改變,而是直接整個身體變成奧特曼,就好像直接穿上了奧特曼的鎧甲,就是奧特曼了。這類代表人物就是麥克斯奧特曼了。

奧特曼中誰的年齡最大

迪加是3000萬年前的最強者,如果已經有了諾亞那麼迪加就比諾亞還厲害,如果還沒有諾亞,那麼迪加就比諾亞的年紀還大 迪迦奧特曼 黑暗奧特曼活了幾千萬年呢,如果說諾亞是宇宙第一道光,那麼迪迦就是宇宙第一道黑暗 在圓谷的介紹中,迪迦是最年長的,首先,迪迦的介紹是在三千萬年前的超古代戰士,那麼就是至少活了三...

千與仟字的差別,千與仟二個字的差別

千 qi n 數 形聲。從十,人聲。本義 數目。十百為千 千,十百也。說文 又如 千夫 一千個成年男子 千門 千家 千社 25家為社,千社為25000家 千祀 千年,千代 總數為一千 千乘 兵車千輛 千載 千年 千 形 比喻數甚大 許許多多 清麗千眼。陸機 文賦 注 光色盛貌。又如 千千 比喻數目很...

人和人最大的差別不是外表的不同,而是心態的不同從容的

人和人最bai大的差別不是 du外表的不同,而是心態的zhi不同。乙個dao從容的 回人,感受到的多答是平和。乙個自卑的人,感受到的多是歧視。乙個和善的人,感受到的多是友好。乙個叛逆的人,感受到的多是挑惕.有什麼樣的內心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向自己的內心看,心對了,世界就對了,因為,外面沒有別人,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