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幫兒子測下生辰八字和名字,謝謝!

2023-03-07 05:35:03 字數 3974 閱讀 6626

1樓:易知緣

《易知緣專業起名》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五 no:高明澤-01206

高明澤(高明澤):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10 8 1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為:11 18 25 35 18

高 10 天格 11

外 明 8 人格 18

格 澤 17 地格 25

總格 35明:多才巧智,清雅伶俐,中年多災,有愛情厄,晚年吉慶。 (火)

澤:學問豐富,名利雙收,官或財旺,智勇雙全,一生榮貴。 (水)

天格數11數理意義:(永珍更新卦)異軍突起,陰陽調和,再興家族,繁榮富貴,子孫挺秀。全力進攻,發展成功之吉兆。 (大吉)

人格數18數理意義:(掌權利達卦)有智謀具權威,功成名達,固執己見,自以為是,缺乏涵養,欠包容心。女性用需配合八字五行。 (吉)

地格數25數理意義:(英邁俊敏卦)女子貌美,男子俊秀,有異性貴人緣,柔中帶剛,成功發達。但言多必有失,或性格脾氣古怪。 (半吉)

總格數35數理意義:(保守平安卦)婦德之美,溫良和順,智達成功,男性用思想消極、欠膽量氣魄,如用需八字五行配合。最合女性。 (吉)

外格數18數理意義:(掌權利達卦)有智謀具權威,功成名達,固執己見,自以為是,缺乏涵養,欠包容心。女性用需配合八字五行。 (吉)

一八五(木金土)三才數理暗示為:

成功運雖不佳,但只要肯努力,也可獲得相當的發展,惟易心身過勞,而招致麻煩,但境遇安定。(兇)

人格與外格數理(八八)搭配,表示個人的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暗示資訊:

能隱忍,不易發脾氣,但在忍無可忍時,發起脾氣來,難以平息。 (半吉)

此名得分:70分。

此名分不高主要是所用「明」為火,「澤」為水,而八字喜金水木。再就是人格、地格數理與天格三才數理五行不搭配。

男命:公元2023年10月24日8時38分出生 星期三。

二零一二年 九月 初十日 辰時。

八字: 壬辰 庚戌 戊午 丙辰。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

八字喜用神: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金水)

2樓:麗智女人

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乙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麻煩您幫忙給孩子根據八字看看名字,謝謝!

3樓:聞人義墨畫

陳莞霏 陳藝源。

陳奕涵 陳瀅朵。

這幾個名字還不錯。

三、起名分析、姓名推薦。

姓氏陳五行為火,姓名學筆畫16。此八字取名用字五行順序應為:火木水或火水金。

以下名字都補益八字、數理得分高、有利本人,您可以從中選擇您喜歡的名字:

陳玟錦(85分) 陳品序(92分) 陳涓心(90分) 陳盈錦(85分) 陳瀅然(89分) 陳航正(90分)

陳津正(90分) 陳濼心(90分) 陳敏心(90分) 陳香靜(85分) 陳曼示(91分) 陳眉錆(85分)

陳濼靜(91分) 陳瀅心(89分) 陳珉仕(90分) 陳濼賽(91分) 陳瀾示(85分) 陳眉孜(92分)

陳濼錆(91分) 陳眸示(91分) 陳瀅嫦(89分) 陳凌仕(90分) 陳紅序(92分) 陳美辛(92分)

陳浩心(90分)

陳美秀(92分)

陳瀾睿(90分)

陳瀅翠(89分)

哪位大師能根據生辰八字等資訊幫我孩子起個名字,重謝!

4樓:飛飛額野

庚寅 戊子 甲午 己巳 ,1水2木2火2土1金,全。忌火土金,喜水木。命運裡需補水、木,名字可以加帶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等偏旁部首的字,如琳、林、禾、程、秀、芮、筌、海、雨、冰、雪、濤、潔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木+水、姓+水+木、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給小孩取名) 謝謝了!

5樓:張反修戰士

根據您的要求八字如下:庚寅、癸未、丁亥、壬申五行如下:

天乾:庚(金)癸(水)丁(火)壬(水)

地支:寅(木)未(土)亥(水)申(金)

八字分析:金木水火土俱全,但是水太強,要用土克之,木洩之。所以喜土、木,名字宜用漢字中帶土、木,含土、木的字。

我建議:敖藝寅(藝同怡、寅同銀,寅為木且肖虎)。敖藝磊(磊為土、磊砌)

敖藝吳崎(崎為土、且是用母愛堆砌)四字名新穎,不宜重名。

請個人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就行。

6樓:保初南

女兒出生日期:2023年8月5日下午16:20分農曆6月25

父親姓敖,母親姓吳 中間字最好是 藝 字,煩請高人給個建議,謝謝了!

「采薇」這個名字直接取名於《詩經》小雅中的《采薇》篇,小名「思霏」則取名於其中的千古名句「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通過以上讀《采薇》篇及其代表性名句的解讀,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采薇」一名和「思霏」小名寄寓的對寶寶日後能愛國愛家、重情重義、熱愛生命、珍惜幸福、嚮往和平而又富於責任感勇於擔當的美好祝願。

更妙的是,寶寶的大名「采薇」和小名「思霏」關係密切,相互呼應,渾然一體而各得益彰。 ¬

請高手通過生辰八字我小兒取名,謝謝!

7樓:新一代男

雷浩修 雷孤松 雷興健 雷明哲 雷柯忠 雷任菲 雷振新 雷安逸 雷皇尚 雷達隨。

雷簡能 雷曉春 雷剛仁 雷玄翔 雷穆皇 雷枝覓 雷致浩 雷端莊 雷若杜 雷必固。

雷遊諒 雷古月 雷端常 雷言果 雷闊暢 雷岸青 雷勝日 雷樹厲 雷彤玄 雷俊德。

雷健銘 雷依城 雷振廉 雷君義 雷招仁 雷城名 雷壤功 雷玉龍 雷壽逸 雷載沉。

雷柳瞑 雷啟枝 雷高菲 雷石達 雷聞道 雷英標 雷覺意 雷慶明 雷樹聲 雷曉白。

雷解達 雷登高 雷冰夷 雷城城 雷柯勤 雷慎思 雷致知 雷悟影 雷煦育 雷依千。

雷君慎 雷準德 雷篤雪 雷善識 雷儒雅 雷若耐 雷浚泉 雷雪良 雷凌翔 雷青餘。

雷杉閒 雷推篤 雷若塵 雷振茂 雷棕和 雷風輕 雷志道 雷海明 雷健明 雷亦平。

雷流相 雷惟勤 雷帆輕 雷曲全 雷游仁 雷文禮 雷樹忠 雷樂枝 雷振淳 雷楷悟。

雷厲興 雷伯燦 雷暢瑞 雷達智 雷王瑞 雷貴義 雷惜識 雷君保 雷雲高 雷至公。

雷志天 雷羽天 雷幹雨 雷全振 雷豐隆 雷敬慎 雷波峙 雷勤苦 雷古苑 雷萬名。

雷勝遊 雷豐瞻 雷延年 雷言訥 雷巨瀾 雷壽道 雷理會 雷錦標 雷杉德 雷超才。

雷含章 雷新安 雷卡浪 雷沉潛 雷杉餘 雷樂奇 雷智出 雷永圖 雷泉流 雷離席。

雷言恭 雷春暉 雷明夷 雷誠彤 雷暢春 雷浩溫 雷致鴻 雷安仁 雷仁雪 雷亦溫。

雷秋潭 雷識野 雷慎曉 雷亦文 雷斯遠 雷弘道 雷切切 雷淨理 雷風致 雷棕維。

雷平輝 雷潤雨 雷省杉 雷月滿 雷悟言 雷江杉 雷質枝 雷樂彬 雷道四 雷勝貧。

雷思遠 雷謙然 雷懷君 雷善遷 雷國藍 雷依昭 雷悟儀 雷霜傑 雷謙君 雷思德。

雷紫然 雷豫興 雷春歸 雷銅章 雷舟帆 雷致鳴 雷銀寒 雷依字 雷枝溫 雷滄浪。

雷宇霄 雷君善 雷興近 雷悟名 雷育才 雷九思 雷抗志 雷達夫 雷陽春 雷如海。

雷明理 雷楷歲 雷洪川 雷體玄 雷紫定 雷細興 雷杉省 雷百枝 雷金風 雷曉誠。

8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庚寅 丙戍 庚子 丙戌。

五行 金木 火土 金水 火土。

日主 是秋月之金,當權得令。火來鍛鍊,遂成鐘鼎之材。土復滋生反有頑濁之氣。見水精神雋秀,遇木則琢削施威。金助過剛易折。起名,取屬火的字最妙。(僅供參考)

請幫我兒子測一下姓名吧!按八字看吉凶,測分!謝謝!

周易測生辰,周易測生辰八字

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3月13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十四日戌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1 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11 54 生辰八字 丁卯年 癸卯月 辛酉日 戊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

幫我測生辰八字

以下是您的生辰八字測算結果 乾造 丁卯 壬寅 乙未 甲申 3歲運。大運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您的八字性格分析。有領導能力,善於策劃。對於愛的人,會毫無保留的愛她。有孤僻的一面。對財產,地位及思想頗為 執著,因此造成困擾及糾紛。必須學習不要太奢侈。很聰明,但有苛求遠不如你的人的傾向。性...

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幫忙推算生辰八字

算生辰八字是要時辰的。你是幾點出生的?幫忙推算生辰八字 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你好,算八字需要提供性別。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