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測名字生辰八字合不合

2023-01-13 07:00:02 字數 910 閱讀 6469

1樓:無雨琴

怎麼測八字合不合。

第一,是男女的八字均衡五行.例如2023年出生的男命庚戌與2023年出生的女命乙卯相配最為合理,第一兩命相生,男為金命,女為水命為金生水;第二天合地合,即天乾乙庚化合,地支卯戌化合;第三男命庚戌為陽天乾,女命為乙卯為陰天幹,陽為剛勁,為男性的特點,陰為陰柔,為女性特點。此命例即考慮了命相合,又使屬相合,而天干地支又合,因此不畏柱中凶煞,不畏克或者抗克,因年柱為根基,兩樹相生相合,必然根基牢固,白頭偕老。

第二,是按十二生肖進行配婚,屬相相沖、相害、不和者不能婚配。在《萬寶玉匣記金書》中就記有配婚的歌訣:「從來白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切休,蛇遇猛虎如刀斷,豬遇猿猴不到頭,龍逢兔兒雲端去,金雞見犬淚交流」。

第三,是按陰陽五行,以年命相生相剋為主。世間萬事萬物的興旺與衰敗,都是在陰陽五行生剋製化的原理作用下興旺或衰敗,人也不例外,男為陽,女為陰,男女都有金、木、水、火、土五種命。

因此男女婚配實質上是陰陽五行相生、相合、相互依託的結果,正所謂的孤陰不生,孤陽不長,只有陰陽和合,水火濟即,人生才能繁衍傳代,世界才能興旺發達,社會才能安定合諧的向前發展。

2樓:燕子

第一星座。測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合不合免費。

第一星座網。

匿名 2021-04-15

關注。如何判斷兩個人是否有姻緣?通過生辰八字或許可以提前預知。

不過,緣分何時會到,沒有人能夠說得清楚。緣分向來都是妙不可言的,我們沒有辦法完全**到緣分會在什麼時候降臨,也許就是在街角的那個咖啡店,在寧靜的圖書館,在充滿楊陽光的沙灘,只是我們沒有去注意察覺而言,我們為了獲得更甜美的姻緣,也是可以通過八字免費算姻緣以及免費八字測正緣的方式從而得知。

3樓:北孤涼字活

兒子今年二十七周歲,屬豬2023年出生,請算算他的婚姻在那個方向,什麼時候成家。

我們的生辰八字合不合,生辰八字不合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公曆 1987年4月16日8時 星期四 農曆 丁卯年三月十九日辰時。春節 1月29日。天運五行 火。納音 爐中火 復燈火 沙中金 白臘金。八字 丁卯 甲辰 乙未 庚辰。五行 火木 木土 木土 金土 五行缺水 生肖 兔。公曆 1988年11月1日8時 星期二 農曆 戊辰年九月廿二日辰時。春節 2月17...

免費生辰八字算姻緣,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免費生辰八字算婚姻 kw d6 b8 c3 d4 cb e3 c3 fc 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壬申 壬寅 癸丑 癸亥 男 幫我看看姻緣吧。你好,可以幫我看看姻緣嗎?免費算看生辰八字算一生經歷幾次婚姻 陸啟鋒生日是1977年9月17日3點16分,算一生有幾次婚姻?顧亞竹生日是1987年7月19號22...

周易測生辰,周易測生辰八字

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3月13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十四日戌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1 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11 54 生辰八字 丁卯年 癸卯月 辛酉日 戊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