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的官配是誰

2023-03-07 04:55:03 字數 937 閱讀 6658

1樓:亞楠超級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的官配是赤井秀一與灰原哀秀哀。在名柯劇中提起灰原哀的情感cp,柯南毫無疑問是眾多cp物件中人氣最高的乙個,即便是在官宣新蘭牽手之後,柯哀依舊擁有著眾多的人氣,可見他們之間的亮點。

從目前的劇情內容來看,柯南應該是灰原哀在劇中唯一乙個表現出過心動的異性,就比如說在網中謎篇中的將自己與毛利蘭比喻成鯊魚海豚,都無時無刻地向粉絲們表達著她對於柯南的情愫。

名偵探柯南起源

名偵探柯南是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作品,於2023年在週刊少年sunday2023年5號上開始**。單行本由小學館出版,在中國大陸由長春出版社出版,在中國台灣由青文出版社出版,在中國香港由安樂文潮出版。

2樓:松流利

暫時沒有透露吧。裡面唯一哀表達過情愫的只有柯南了,但是新蘭在修學篇裡已經一吻定情了,所以柯哀一定意義上已經不成立了。哀的cp比較多,但是合適的沒有,個人站哀透。

但是哀那麼優秀沒有官配也一樣優秀。

3樓:笙落綾

沒有吧 獨立女性不需要cp謝謝。

灰原哀的官配是誰?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誰?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柯南嗎?

灰原哀的官配是誰?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誰?

名偵探柯南中的灰原哀是喜歡還是仰慕柯南?

喜歡大於仰慕。因為她對柯南的各種行為讓人看出她對他的喜歡。我覺得應該是喜歡的,柯南媽媽都看出來了。個人覺得會員還是喜歡柯南,並且對柯南是有一定的仰慕之情。灰原開始討厭柯南,後邊是仰慕到最後變成了喜歡。仰慕的話不會那樣,估計是喜歡過頭了才會如此。是喜歡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隱藏不了的。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結局是什麼?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的結局青山官方回應如下 名偵探柯南 的作者青山剛昌在乙個訪談節目中透露了未來 名偵探柯南 的一些發展,其中也包括了角色灰原哀的最終結局。在訪談中,青山表示故事的大結局也非常精彩,95卷終於解開了boss的身份,其實結局早就想好了,大家一定很關心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裡灰原哀女王的經典語錄

人是不可能逆轉時間的,如果要勉強扭曲它的話,人類會受到懲罰。tv 131 人類的科學所創造出來的悲劇,你不覺得很可怕嗎?tv 138 就算什麼都可以真實反映出來的鏡子,也反映不出真正的你。也可翻譯成 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tv 139 花是纖弱而短命的,即使維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