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AC公尺蘭隊的Oddo的詳細

2022-01-05 15:03:20 字數 3619 閱讀 2860

1樓:zhanglove果果

奧多才入選義大利國家隊。作為一名邊後衛,奧多助攻能力強,速度快,作風硬朗。從維羅納轉會拉齊奧後,奧多的職業生涯迎來了轉折點,在拉齊奧表現出色的奧多曾被祖雲達斯看中,但身處財政危機的拉齊奧將奧多留了下來。

2023年的德國世界盃,由於名將帕努奇被裡皮棄用,奧多得到參加的機會,並隨隊奪冠。

2006-07賽季冬歇期間,奧多成功「返回」ac公尺蘭,並為公尺蘭在該賽季下半城崛起立下汗馬功勞。並成為歐洲頂級右後衛之一。

國家隊出場34次,1球

2023年6月7日,在接受義大利mana mana體育電台採訪時,奧多宣布了退役的決定。他表示:「我將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到達某個年齡端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處在抉擇的十字路口。

之前我之所以沒有確定自己將會退役,原因是希望出現令我難以拒絕的合同,而現在,我已經接受現實,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1]

2樓:小貝的右腳

馬西莫-奧多是ac公尺蘭青訓營中的產品之一,但直到2023年世界盃後,奧多才入選義大利國家隊。作為一名邊後衛,奧多助攻能力強,速度快,作風硬朗。從維羅納轉會拉齊奧後,奧多的職業生涯迎來了轉折點,在拉齊奧表現出色的奧多曾被祖雲達斯看中,但身處財政危機的拉齊奧將奧多留了下來。

2023年的德國世界盃,由於名將帕努奇被裡皮棄用,奧多得到參加的機會,並隨隊奪冠。

2006-07賽季冬歇期間,奧多成功「返回」ac公尺蘭,並為公尺蘭在該賽季下半城崛起立下汗馬功勞。並成為歐洲頂級右後衛之一。

國家隊出場34次,1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多才入選義大利國家隊。作為一名邊後衛,奧多助攻能力強,速度快,作風硬朗。從維羅納轉會拉齊奧後,奧多的職業生涯迎來了轉折點,在拉齊奧表現出色的奧多曾被祖雲達斯看中,但身處財政危機的拉齊奧將奧多留了下來。

2023年的德國世界盃,由於名將帕努奇被裡皮棄用,奧多得到參加的機會,並隨隊奪冠。

2006-07賽季冬歇期間,奧多成功「返回」ac公尺蘭,並為公尺蘭在該賽季下半城崛起立下汗馬功勞。並成為歐洲頂級右後衛之一

國家隊出場34次,1球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還做過拉齊奧的隊長的

現役ac公尺蘭隊員的基本資料 10

5樓:農語夢

公尺蘭的中文網

去那裡看看吧

6樓:

很全

誰有ac公尺蘭的馬爾科.西蒙尼的資料啊?

7樓:

馬科·西蒙尼 marco simone

性別: 男

國籍: 義大利

出生城市: 公尺蘭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7日

身高: 170cm

體重: 68kg

場上位置: 前鋒

場上編號: 11

所屬團隊: 摩納哥

曾效力團隊: 摩納哥 ac公尺蘭 巴黎聖日爾曼

首場法甲聯賽:2023年8月2日代表巴黎聖日爾曼隊主場2:0勝沙泰魯克斯隊。

曾效力球隊:義大利科莫隊(1986-1987)、博卡萊奧尼維雷茨隊(1987-1988)、科莫隊(1988-1989)、ac公尺蘭隊(1989-1997)、巴黎聖日爾曼隊(1997-1999)、摩納哥隊(1999-2001.9)、ac公尺蘭隊(2001.

9-2002)、摩納哥隊(2023年至今)

馬爾科·西蒙尼的足球生涯始於義大利科莫隊,後曾被該隊租借給博卡萊奧尼維雷茨隊,在1987/88賽季的義大利c1聯賽中(丙級1),西蒙尼發揮出色,在33場比賽中攻入15球。因此在賽季結束後重新返回科莫隊,在1988/89賽季的意甲聯賽中他成為隊中鋒線上的主力。在2023年夏他被意甲豪門ac公尺蘭隊召入隊中,他也從此開始了其輝煌的足球生涯,儘管在巴斯滕時代,他多以替補身份登場比賽,但進球數仍然相當可觀。

在巴斯滕因傷退役後,他成為了隊中的主要得分手,2023年隨著公尺蘭王朝的沒落,西蒙尼被轉賣給法國巴黎聖日爾曼隊,在該隊效力期間他分別幫助球隊奪得足協盃以及聯賽杯的冠軍各一次。

2023年加盟摩納哥隊,在該隊效力兩個賽季後他曾返回ac公尺蘭隊效力乙個賽季,但因年齡偏大未受到重用,在2001/02賽季結束後,西蒙尼重新返回摩納哥隊,目前在隊中已很少能獲得出場機會。

09-10賽季ac公尺蘭隊員名單

8樓:運動用品鑑定

注:ft為英呎,lb為英鎊。

ac公尺蘭,即公尺蘭足球俱樂部,是意甲聯賽中的一支球隊,位於義大利的公尺蘭。2023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諾德(dunawd)賓館房間裡的球迷成立了一家體育俱樂部—公尺蘭板球和足球俱樂部。創始人:

阿爾弗雷德·愛德華茲。此後歷經了百年風風雨雨,ac公尺蘭發展成為今天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

9樓:

09-10賽季ac公尺蘭球員名單:

1-內爾森·迪達

4-卡拉澤

5-奧古奇·奧涅烏

7-亞利桑德雷·帕托

8-里諾·加圖索

9-菲利普·因扎吉

10-克拉倫斯·西多夫

11-克拉斯·揚·亨特拉爾

12-克里斯蒂安·阿比亞蒂

13-亞歷山德羅·內斯塔

15-吉安盧卡·贊布羅塔

16-馬修·弗拉公尺尼

17-吉安馬科·齊格尼

18-馬雷克·揚庫洛夫斯基

19-朱塞佩·法瓦利

20-伊納齊奧·阿巴特

21-安德雷拉·皮爾洛

22-馬爾科·博列洛

23-馬西莫·安布羅西尼

25-丹尼爾·博內拉

30-馬爾科·斯托拉里

31-弗拉维奧·羅馬

33-蒂亞戈·席爾瓦

44-馬西莫·奧多

49-大衛德·迪·真那羅

77-盧卡·安東尼尼

80-羅納爾迪尼奧

ac公尺蘭的歷屆隊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99號,羅納爾多。9號因扎吉,以後可能是帕羅斯奇。

11樓:鬥戰獸佛

範·巴斯滕:2023年-2023年

喬治維阿. 1995--2000

西蒙尼菲利浦-因扎吉

以上是9號

99號只有羅納爾多

29還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9號:巴斯滕,維阿,比埃爾霍夫,因扎吉

99號:只有大羅

29號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懸哦。 milan官網貌似都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99號 羅納爾多 用過!

其他的 還真不知道。

9號 就知道個 因扎吉 。喬治·維阿!

29號 貌似沒見過!!!

就知道這麼多了!!

15樓:佛炸公尺蘭

29號印象不深 99貌似歷史上就羅納爾多穿過

16樓:永遠′皮耶羅

近15年的

你讓我找近5年的都難

求AC公尺蘭主題的電腦屏保,跪求AC公尺蘭隊標桌布,要

看看這個 http acmilan.上邊都有 這裡你要什麼有什麼,還有bs國公尺 公尺蘭青年隊滾一邊去,別在這裡找罵 就是要公尺蘭的。國公尺那來做什麼!你叫托蒂還敢叫 公尺的東西?ac萬歲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得到 跪求ac公尺蘭隊標桌布,要1440 900 這個應該是樓主要找的吧 就按樓上兄弟說的做 ...

聖西羅球場桌布,要AC公尺蘭隊比賽的

嘿嘿,都是國公尺的球迷吧,不過國際公尺蘭的球迷是容不下ac公尺蘭。很正常。就像莫拉蒂說什麼都不會放阿德去a公尺一樣。卡卡能否回歸聖西羅?不能,單從經濟方面來說,佛羅倫蒂諾不會賤賣卡卡的,這樣的只會否認他自己的轉會。另外,公尺蘭現在更加重視肌肉的中場,卡卡不適合。而且公尺蘭現在中場已經有了卡薩諾,羅比...

誰知道ibm這個標誌的設計理念是什麼?越詳細越好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公司 ibm.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公司,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擁有全球雇員 30萬多人,業務遍及 160多個國家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