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肢的力量對打籃球的重要性是什麼?

2023-03-07 03:15:06 字數 733 閱讀 6649

1樓:殷琬

上肢力量對籃球的要求是比較大的,優秀的上肢力量可以使你在對抗中佔相應的優勢,提高投籃的準確率,投籃的命中率高,而且在其空間位置,身體平衡等方面取得了相應的優勢。

2樓:金牛愛仕達

上肢的力量,可以為進攻創造更大的空間,上肢力量對籃球都有決定性的優勢,卡位,籃板都極有重要的作用。

3樓:記錄生活的

打籃球的時候,上肢的力量非常的重要。因為上肢力量不夠強的話,將無法去投籃,更無法投三分球,所以上肢的力量至關重要。

上肢力量對籃球重要性是什麼

上肢力量對籃球重要性是什麼

上肢力量對籃球的重要性詳細分析

打籃球鍛鍊上肢重要還是下肢重要?

4樓:哀湛奈錕

上肢和下肢都很重要,給我分我告訴您。

上肢力量對於激烈的比賽要求的非常高,而且沒有很好的上肢力量是無法突破高大的內線球員和強壯的防守球員的。

下肢力量對於乙個內線球員來講是要求也很嚴格,就像姚明這樣,身高很高,但是下肢力量不足導致在和對方內線對抗時總是出現摔倒現象,當然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中國籃球運動員是不注重腿部力量訓練的和體質也有一定關係,下肢力量的重要性就是在和對方高大球員對抗時腳下不容易出現不穩而導致出現動作失誤和意外受傷,姚明就是這樣的例子。

職業教育的重要性是什麼,職業教育的重要性是什麼

小林 開始研究這樣的問題了呀.職業教育是人力資源建設的基礎,是提高未來勞動者能力和素質,增進人力資源總量和提高質量 的根本途徑。在現代社會化大生產中,職業教育是人由一般的勞動力發展成為專門的勞動力的必經之路。特別是在實現城鄉二元化結構轉化的過程中,職業教育與培訓能提供新農村建設的實用型人才,傳授新農...

乙個團隊的重要性 5,團隊的重要性什麼是團隊

在組織行為學中,對組織的定義是 是為了達到個體和共同目標而一起工作的人的集合。團隊也是乙個組織。所以它也是為了達到個體和共同目標而一起工作的人的集合。在乙個團隊裡重要的東西很多,比如說凝聚力 創造力 執行力等。但是,真正的只有三個 1 領導者。每一群大雁都會有乙隻頭雁,每一群狼都有乙隻頭狼。每乙個好...

乙個人的態度的重要性是什麼?態度的重要性是什麼?

乙個人的態度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態度決定一切。態度決定一切的句子 1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2 不要抱怨,抱怨又解決不了問題 你要用心地分析現狀,進取地經過自我的努力解決你遇到的種種問題。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順百順的,是在攻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