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象在英語中的重要性是什麼,「意象」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04 08:57:22 字數 3563 閱讀 3723

1樓:哞哞

這個說抄起來就很複雜了。讀者襲在使用語言系統的同時,會激發非語言系統,從而處理意象.在英語閱讀教學中,應該重視意象的作用及幫助學生形成意象以加深對語篇的理解與記憶.

只有了解意象,你才能了解英語中的常用意義,歷史,文化背景,地域差異都是各不相同,所以有些是不能帶入的,只能了解後才能知道

意向的意義是什麼?

2樓:漫閱科技

在朗格看來,「意象真正的功用是:它可以作為抽象之物,可以作為象徵——即思想的載荷物……它的意義在於:我們並不用它作為我們索求某種有形的、實際的東西的先導,而是當作僅有直觀屬性與關聯的統一整體」。

「意象」的含義是什麼?

3樓:楊雙其

所謂意象,就是客觀物象經過創作主體獨特的情感活動而創造出來的一種藝術形象。簡單地說,意象就是寓「意」之「象」,就是用來寄託主觀情思的客觀物象。在比較文學中,意象的名詞解釋是:

所謂「意象」簡單說來,可以說就是主觀的「意」和客觀的「象」的結合,也就是融入詩人思想感情的「物象」,是賦有某種特殊含義和文學意味的具體形象。簡單地說就是借物抒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大了,也看在什麼地方出現,什麼內容,單憑這兩個字的解釋,就是意會想象,簡單的就是這麼說。

英語有什麼重要性.

5樓:匿名使用者

***puter上面很多地方需要english的啊

再想,我們啥時能有自己的絕對國產電腦啊....

期待,絕對的期待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21世紀的年輕人掌握一門外語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英語。如何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是當前很多中學生困惑的問題。其實,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自然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其實方法本身無所謂好與壞,關鍵就看它能否完美地與 個人相結合,提高學習效率,如果一套方法能夠激發你的學習興趣,提高學習效率的話,以後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可能我們都見過類似的情況:

有的人整日埋頭書案,學得很辛苦,但成績仍不理想:有的人則懂得「有張有弛」,學得很輕鬆,而且名列前茅。如果你是後者,相信你已經找到了良好的學習方法與你個人的最佳結合點了,只要持之以恆即可;而前者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毅力,關鍵就在於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了。

學好英語的另乙個關鍵是提高英語學習的興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

最好的老師」。興趣是產生學習的動力。那如何產生學習的興趣呢?

當然你必須要學會英語、懂得英語、會在生活實踐中運用你所學習的英語知識。你懂得越多你的興趣就會越濃。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詞彙量,有堅實的語法知識。

一、詞彙

詞彙是學好英語的關鍵,沒有足夠的詞彙就無從談起聽、說、讀、寫。

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乙個學生英語水平的高低。因此在初中階段除要掌握《大綱》要求的800多詞彙外,還要擴充500個左右的詞彙。在學習詞彙的過程中,要掌握詞的拼讀規則,根據規則記憶單詞;同時還要根據構詞法知識記憶和擴充單詞,通過語境理解和記憶單詞也是乙個最佳學習單詞的好方法。

目前詞彙在中考試題中漢譯英的試題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詞彙在語境中的運用考查比重越來越大。在進入學習英語的初級階段時,掌握語音知識是學好英語單詞的基礎,讀準英語音素是拼讀音標的前提。因此一定要熟練掌握48個音素,要做到會拼讀、拼寫。

有些同學認為中考試題的筆試部分取消了對語音的考查,於是就其次,要注意訓練自己聽音、辨音和模仿的能力。課堂上,專心聽老師的發音和磁帶上的錄音,爭取當堂學會。對於那些比較拗口的單詞、短語或句子,課下一定要擠時間反覆模仿,直到讀準、讀熟為止。

再次,熟練掌握讀音規則,培養自己根據讀音規則把字母(或字母組合)與讀音建立起聯絡的能力。因為掌握拼讀規則對單詞的記憶很有好處。為此要經常複習鞏固每單元最後一課的「listen,read and say」和課本附錄中的"pronunciation and spelling」,如果不重視這些內容。

我覺得這可是很大的缺撼。如果誰能夠熟練掌握它,它可就成為你記憶單詞的好幫手了。

說到記憶單詞,這可是同學們普遍感到頭疼的事。尤其是現行的新教材詞彙量擴大了不少,記憶的難度就更大了。記不住單詞,學好英語就無從談起。

所以突破單詞這一難關非常關鍵。記憶單詞的方法很多。

1.按讀音記憶單詞。實際上在你看單詞時就要順便看一眼音標,掌握字母及字母組合的讀音規律。

將所有符合規則的單詞歸類記憶。如:①按開、閉音節記憶,掌握母音字母的讀音。

bag: cat, map, sad;cake: name, plane, date; desk:

next, set, step, let; these: chinese, japanese; hit: big, ship, this, kill; like:

side, nice, kite,mine ; not: dog, hot, stop, got; nose: note, those, close, hole ; bus:

nut, cup, rubber, dust; use: huge等。②按字母組合記憶,掌握母音字母組合和子音字母組合的讀音,如:

bee, meet, see, keep等等,ee字母組合讀/i:/;chair,

ch字母組合讀/ts / 。

2.分音節記憶。單詞不論長短,如果從第乙個字母背到最後乙個字母,是

很難記憶的。如:information,共11個字母組成,可以把它「大卸八

塊」,分音節記憶就會很容易。in-for-ma-tion

3.音、形、義結合法

背單詞將它的音、形、義結合起來,記憶牢固,速度也快。讀準它的

音,看好它的形,明白它的義,尤其是一詞多義,記憶時要提高解析度。

如:orange是個兼類詞,作可數名詞意思是「桔子」;作形容詞意思是

「桔色的」;作不可數名詞意思是「桔汁」。可讀音只有一

個/'orindj/,詞形一樣。這樣有意識地去分辨記憶就容易多了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7樓:譬偌_初見

社會生活的資訊化和經濟的全球化,使英語的重要性日益突出。

英語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已成為人類生活各個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英語能力已成為一種必備技能。

8樓:周朝

英語好的人能得到的機會更多。掌握一門專業知識,搭配英語,可以選擇更好的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語言。多一門語言,你就多一些交流物件,從而就少了一些交流上的語言障礙。

10樓:西瓜終結者

學習方法、天賦和努力。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好的學習方法可以明顯提高效率,相反不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會影響自己的學習;不得不承認有天賦的人學什麼都快,沒天賦的人,只要你是正常人,那麼努力絕對會有結果;努力,這估計是最重要的一點了,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不是天才,學好英語除了靠平時課內外積累,更重要的是你能從中吸取的多少和理解的程度,不懂的就要問,只要努力克服不明白的,認真鞏固理解的,才能慢慢學好英語,總之,學英語需要日積月累,平時沒有付出,沒有努力

11樓:酸彤

學好英語在以後的四六級,考研,考雅思,找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英語口語學習的重要性,英語口語的重要性

喔 順便提一下,現在我報讀的abc天卞英語的助教和我們說過 其實要學好英語很簡單的 堅持有個恰當的研習情境跟練習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很重要,不間斷逐日練習口語 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最.好.的進步效率.課後仍要重複溫習錄音文件 幫助加強記憶。實在是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情況...

少兒英語學習的重要性,少兒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有哪些呢?

少兒英語學習的重要性?英語變得越來越普遍,無論早晚都得學。而少兒學習英語可以讓他們的眼界更寬廣,英語啟蒙有利於幼兒各方面智慧的發展,激發學習興趣,促進智力開發和大腦發育,寶寶更聰明。雙語環境讓眼界更寬廣 英語是世界上使用最為廣泛的語言之一,學好英語變得尤為重要,從小接觸多種語言的孩子,長大之後更加容...

腰椎的重要性是什麼 腰椎的重要性

支撐體重,保護內臟器官。腰椎的重要性 腰椎是人體的大樑,腰椎內側連著各路神筋和血管。它們可以使你自由執行 腰椎1到7級,它襯托著你上身的重量,使你平行,一切安好。如果腰椎不行的話,根據臨床經驗,人基本已中風一類。要保護它,行動起居要有良好習慣,同時不可受到外力的損壞。正常是5個腰椎,有時骶椎腰化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