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二本警校前十排名,中國二本的警校有哪些??

2022-04-02 10:09:58 字數 2605 閱讀 5674

1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看排名沒用,因為省級警校,公安類專業只招本省的,外省不能報考。

你可以考的,乙個是你們省本科警校,再就是兩所部屬警院,鐵道警察學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2樓:歷彭祖

四百四百七十八分可以考什麼警校

3樓:

我想報名。朝陽報名我不知道!

中國排名前十的警校叫什麼,都在那裡?

4樓:邊疆保衛者

一本1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2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二本鐵道警察學院

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江蘇警官學院 省屬最好的警校

山東警察學院

浙江警察學院

廣東警官學院

雲南警官學院

四川警察學院

湖北警官學院

湖南警察學院

福建警察學院

新疆警察學院

二本警校都差不多,排名意義不大。個別省份就業政策好分數也高,控制在一本附近!

5樓:人生難得是如意

中國十大警校排名

第一名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第一名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第二名山東警察學院

第三名廣東警官學院

第四名湖北警官學院北院

第五名雲南警官學院南院

第六名江蘇警官學院

第七名北京人民警察學院

第八名四川警察學院

第九名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第十名湖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中國二本的警校有哪些??

6樓:枝青鑲

我兒子555分數、能上那個警察學校,可以分配工作的?

中國警校排名及分數線

7樓:

我國最牛的五所「警校」,考上有機會拿「鐵飯碗」我國「最牛」的5所警校,錄取分數不高,考上就是金飯碗

8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一本的警校有中國公安大學,中國刑警學院。二本的有鐵道警察學院,南京森林警院,**司法警院,其他省級本科警校,也是二本的。提前批錄取的,二本警校也需一本的分數,才有把握。

9樓:獨來獨往黑暗

中國人民警察大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中國刑警學院

鐵道警察學院

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中國警官大學排名榜(前50名)?

中國目前的警察學院排名 5

10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排在第一名的理所應當就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它是公安屆的最高學府,警校中的清華北大,有如此高的憑藉說明這所警校的錄取分數線和錄取要求肯定很高,根據2023年在各地的錄取分數線來看,大致都在600分旁邊。

2、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該校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公安部直屬的本科高等院校。因地域關係,因此有著國內最好的警犬和偵查專業。

3、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該院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直屬的全日制公安類普通高等學校,學院有著南京仙林、花園路、河北北戴河(代管)三個校區,占地總面積1132畝,總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公尺。

3、山東警察學院

該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一所公安類警察本科院校,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山東省人民**批准公升格為山東警察學院。

4、北京人民警察學院

它是隸屬於北京市公安局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起學院開始舉辦普通本科學歷教育。截止2023年9月,學院占地1200畝,建築面 積達18萬平方公尺。

5、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它是中國四所開展體制改革試點的警校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培養公安高等應用人才、實行警務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該院的錄取分數線相較於一般的本科類的警察學院要高一些,但每年的就業率也是一樣的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2,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3,鐵道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4,南京森林警察高等專科學校 5,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指揮學院 其他的都排不上名 ,地方警校江西的最前面 本人公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警察大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中國刑警學院

鐵道警察學院

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13樓:狼迷在京

樓上那回答我就不好意思說了,隨便你把公安大學排到**,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公安大學的畢業了基本上是從事公安工作。但是有些人國考成績較高,人有權利選擇進入國家部委,要是你的話,選擇哪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警官學院.理由:坐落在西南邊境,國際犯罪分子猖獗.該校禁毒專業為此而生,在國內處領先地位.,比較有挑戰性的乙個專業.

全國警校排名?

求全國前十警校排名

15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建議你看看警校百科中警校的介紹,就明白了,目前沒有嚴格意義上的排名。

中國二本軍校有哪些 中國二本軍校排名

中國二本軍校,只有武警工程大學 武警警官學院。武警工程大學稍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二本軍事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軍校名單 1.軍校不分一二本,只分本科和專科。2.軍校本科錄取分數線是重點分數線,專科分數線是專科分數線以上。調整改...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1 廣東財經大學2 遵義醫學院。3 陸軍工程大學。4 昆明醫科大學。5 貴州醫科大學 原貴陽醫學院 6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7 廣東金融學院。8 四川外國語大學。9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10 重慶醫科大學。11 山東中醫藥大學。12 廣東藥科大學。13 徐州醫科大學。14 昆明理工大學。15 浙江外...

二本大學排名誰有急求,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山東省大學排名 前15 1 山東大學 校址在濟南,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大學,985工程大學2 中國海洋大學 校址在青島,教育部直屬,985工程大學3 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校址在東營,教育部直屬的工科類大學,211工程大學 4 山東農業大學 校址在泰安,山東省實力最強的農林類大學。5 山東師範大學 校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