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支援庫里當選MVP,你覺得庫里的實力如何?

2023-03-07 02:10:04 字數 2015 閱讀 9636

1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庫里是非常有實力的,而且自己的打球的能力可以說是非常強,能夠是乙個很優秀的乙個戰士,而且在賽場上特別的靈活,非常的有那種帶動性。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庫里的實力是很厲害的,他投三分球的話是非常準的,而且他拿mvp我覺得就是他本該要得到的,因為他打的確實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史蒂芬庫里的個人能力非常強,因為他在運動場上經常有亮眼的表現。

4樓:史蒂芬斯

實力非常好,在很多比賽中的表現也比較突出,所以才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

詹姆斯支援庫里當選mvp,他們是乙個球隊的嗎?

5樓:行樂先生

他們並不是乙個球隊的,但是由於庫里的表現非常的優秀,所以詹姆斯才這樣認為。

6樓:房間號

他們並不是乙個球隊的,但是他們私底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詹姆斯才會非常支援庫里,而且詹姆斯也非常的喜歡庫里打球的技術。

7樓:王志剛剛剛

兩個人不是乙個球隊,兩個人是兩個球隊,而且詹姆斯可以說出這樣的話,我覺得很欣慰。

8樓:捲捲

不是的,詹姆斯是湖人,庫里是勇士,英雄都惺惺相惜吧。

詹姆斯支援庫里當選mvp,庫里的實力有多強?

9樓:淵博小濤

庫里的三分球在nba現役球員當中是no1,這也側面的說明了庫里的實力強勁,所以庫里的實力是非常可怕的。

10樓:行樂先生

他的實力非常的強,在這近幾次比賽中可以看得出他的得分是非常高的,可以證明他的個人能力真的很強。

11樓:周**強強

他的實力很強。尤其當他投三分球的時候非常準,而且他平時訓練也非常努力,他是許多人的榜樣,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12樓:冀冀冀海潮

庫里的實力非常的強,他是乙個射手,投籃的命中率非常的高。

詹姆斯支援庫里當選mvp,他們的實力如何?

13樓:之後

他們的實力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的,在聯盟當中也是人人認可的,而庫里在這個賽季等我表現也確實是非常的好,其作用也是最大的,帶領著團隊走向勝利。

14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他們的實力都是聯盟的頂級水準,但是這個賽季的庫里要比詹姆斯出場次數要多,而且資料也比詹姆斯更加華麗。

1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他們兩人都是實力擔當,無論是誰獲得mvp,都是屬於實至名歸的。

16樓:雙魚愛仕達

他們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一般人不是他們的對手,是自己隊的主線力量,是獲得勝利的關鍵所在。

17樓:夏見冬

他們的實力特別的強,球員之間配合的很默契,而且他們每個人都充分的發揮出了自己的實力。

18樓:李佳楠那男

實力是非常不錯的,這一季表現的非常好。拿了很多分,而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詹姆斯支援庫里當選mvp,庫里這賽季有機會獲得mvp嗎?

19樓:小豆子子梓

庫里在這個賽季是有機會獲得mvp的,他在這個賽季的成績特別的好,有了很大的突破。

20樓:周**強強

我覺得完全有。因為他真的很厲害,在籃球方面技術真的很高超,而且投三分球真的非常準,他獲得過許多獎項,有很多粉絲都很喜歡他。

21樓:撒的謊

有機會的,而且很多的人都比較看好庫里,說明在這一次的比賽中獲得的這個幾率非常的大。

2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還是有機會獲得的,因為庫里的實力非常強,他為團隊也做出了很多的貢獻。

喬丹 詹姆斯和庫里領導風格都有什麼不同?

喬丹的領導風格像乙個長輩對晚輩的教導。而詹姆斯更像乙個老大,兄弟之間的領導,庫里吧他的領導更具幽默風趣。喬丹是技術壓制型領導,詹姆斯是朋友籃球型領導,庫里是謙虛謹慎型別領導。喬丹是冷麵惡魔型領袖,而詹姆斯是統帥天使型領袖,最後庫里最特殊是低調奉獻型領袖。詹姆斯和庫里成搭檔,兩個人的風格是否能夠完美契...

為什麼今年nba全明星變成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nba全明星賽改革。首先全明星賽不分東西部,將由兩隊隊長從入選的球員中進行挑選,類似於之前的新秀賽,同時兩支球隊將代表一家洛杉磯當地慈善機構或者團體參賽,為慈善領域助力。24名全明星球員產生的過程是不變的,東西部分區各12名球員,其中10名首發球員會繼續由球迷 50 現役球員 25 以及 25 投票...

認真討論,詹姆斯之後庫里和杜蘭特誰更有可能接過時代

在年齡相近的情況下,雖然庫里是歷史級別的超級射手,更看好攻防一體的歷史級投手杜蘭特。多說兩句 庫里是我看球這麼多年,唯一討厭不起來的球星,那歷史級的3分投射能力簡直讓我瞠目結舌,進球方式匪夷所思,進攻 力其實是毋庸置疑的,我唯一不能肯定的是他的身體素質能否把防守能力練出來。這麼說吧,庫里的進攻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