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年nba全明星變成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2021-03-04 05:41:39 字數 1667 閱讀 2110

1樓:super___陳

nba全明星賽改革。

首先全明星賽不分東西部,將由兩隊隊長從入選的球員中進行挑選,類似於之前的新秀賽,同時兩支球隊將代表一家洛杉磯當地慈善機構或者團體參賽,為慈善領域助力。

24名全明星球員產生的過程是不變的,東西部分區各12名球員,其中10名首發球員會繼續由球迷(50%)、現役球員(25%)以及**(25%)投票產生;14名替補球員將由主教練選出。東西部球迷投票數最多的球員將成為隊長,他們將從首發和替補球員中挑選陣容。

nba全明星詹姆斯隊庫里隊什麼意思

2樓:亂舞小黑

2023年10月3日,聯盟官方宣布,nba全明星正賽迎來重大改革,以往的東西部對抗賽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明星賽的兩位隊長從入選全明星的球員中,挑選球員組建球隊,進行對抗。而這兩名隊長,會由東西部分區中,獲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員擔任。

隊長分別由東西部兩位票王擔任,東部為詹姆斯,西部為庫里。

nba全明星賽為什麼分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全明星正賽迎來重大改革,以往的東西部對抗賽取消,東西部獲得選票最多的球員擔任全明星賽的兩位隊長,從入選全明星的球員中,挑選球員組建球隊,進行對抗。詹姆斯是東部得票最多的球員,庫里是西部得票最多的球員,所以分成詹姆斯隊和庫里隊。這樣做主要還是為了推陳出新,通過不斷改革保持全明星賽的吸引力和關注度。

為什麼要叫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全明星改制了

投票按東西部,然後東西部票王再選人,先選首發再選替補

詹姆斯和庫里分別是東西部票王,所以分別選人,詹姆斯隊和庫里隊

nba全明星賽庫里多少分

5樓:大愚若智

nba全明星賽庫里11分。2023年2月19日,洛杉磯全明星正賽,詹姆斯隊以148-145逆轉庫里隊。雙方隊長,詹姆斯砍下29分10籃板8助攻,第3次獲得全明星mvp,比肩「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和喬丹,僅次於科比·布萊恩特和鮑勃·佩蒂特(同為4次),庫里貢獻11分6籃板5助攻。

詹姆斯上一次獲得全明星mvp還是在2023年。而在2023年洛杉磯全明星賽,詹姆斯作為隊長,打得非常賣力,不僅17投12中轟下29分10籃板和8助攻的全面資料,而且奉獻了數個精彩的暴扣。尤其是在最後時刻詹姆斯隊落後1分的情況下,詹姆斯先是突破得手,之後助攻韋少,率隊反超3分。

而最後一攻,詹姆斯和隊友一起,迫使庫里無法出手三分,守住了勝利。詹姆斯繼2006和2023年後再度獲得全明星mvp獎盃,他三次獲此殊榮也追平了羅伯特森、喬丹和奧尼爾,僅次於曾四獲全明星mvp的科比和佩蒂特。

詹姆斯隊其他球員,杜蘭特19分6籃板5助攻,歐文13分7籃板9助攻,韋少11分8籃板8助攻,濃眉哥12分,比爾14分,喬治16分。庫里隊,哈登12分7籃板8助攻,德羅贊21分,恩比德19分8籃板,字母哥16分7籃板,利拉德21分,唐斯17分10籃板,湯普森15分,巴特勒沒有出戰。

6樓:周天少龍

nba2016多倫多全明星賽,西部的庫里出戰29分鐘,18投10中,三分球13中6,拿下26分5籃板6助攻4搶斷2失誤。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

NBA為什麼現在還有人說麥迪可以完爆詹姆斯,06年之後感覺麥迪對位詹姆斯沒絕對優勢,08後感覺只有被爆了

現在說麥迪可以完爆詹姆斯,那簡直是被人笑掉大牙,現在nba整個聯盟中詹姆斯最為全面和突出。因為麥迪和姚明在一起,受到的關注度高,而且麥迪球迷多,總有一種希望王者歸來的心理,因此才有了這樣的說法,畢竟每乙個球迷都不希望看到偶像的倒塌 08 09賽季以前麥蒂和詹姆斯應該差不了多少,之後由於傷病等問題導致...

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始?

今年的nba第55屆全明星賽將於 2月18 20號 美國時間 即 2月19 21號 北京時間 在休斯頓火箭的主場舉行,這也是 休斯敦 繼1989年之後,再次舉辦這一萬眾矚目的賽事。具體賽程如下 19日 三分球,扣籃大賽。20日 新秀挑戰賽。21日 全明星賽。cctv屆時將向全國轉播這一賽事 新秀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