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吵架是常有的事,老是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023-03-07 02:15:02 字數 2892 閱讀 9794

1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經常吵架說明你們並不合適,而且這樣的生活很痛苦,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所以還是有必要在一起的。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老是吵架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樣只會讓兩個人痛苦,還是趁早離婚吧。

夫妻總是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4樓:萌萌噠吖

沒有必要在一起,如果經常吵架的話,就證明兩個人在很多觀念上面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也就證明了這段婚姻已經快走不下去了。

5樓:情感諮詢龍老師

回答首先靜下心來理一下頭緒,你們因為什麼而吵架,是事情本身,還是每次都因為對方的態度而爭吵,感情需要經營,雙方都冷靜下來想想,好好商量解決問題,若是實在有難以協調的問題,也就沒必要在一起互相折磨了。

真理是越辯越明的,那是因為人們辯論的是問題本身,而現實生活中的爭吵,往往是為了讓對方服從自己,而不在乎真理本身,這種爭吵是毫無意義的,一旦發現自己陷入這種的爭吵,建議立即停止,堅持自己就可以,然後就不再理會對方,因為這個時候對方其實已經不理智了,講的也不是道理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6樓:乙個

有必要在一起,兩個人吵架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太過於在乎對方,但是只要兩個人之間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也是可以讓婚姻變得更好的。

7樓:陳遠紅紅紅

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夫妻之間總是吵架就說明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所以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情侶間吵架是常有的事,老是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8樓:江湖人稱家父

情侶間吵架是常有的事,老是吵架還可以在一起。因為世界上就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在吵架過程中,彼此通過包容也會成長,尤其是吵架之後,很快就能和好的情侶,有時候吵架反而能讓彼此的感情加深,所以沒必要因為吵架就衝動分手。只是情侶吵架,最好是不要在公眾場合,那樣會讓雙方都很尷尬下不了台。

9樓:雛田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如果情侶之間經常吵架,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說明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就算繼續堅持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也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還不如就此分開。二、情侶之間在相處的時候,難免會發生一些爭吵,可是經常吵架,經常發生矛盾的話,就說明情侶之間並沒有那麼適合他們,儘管兩個人非常的相愛,但是他們兩個人不適合繼續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大家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乙個清醒的判斷,既然不合適,那就選擇分開,這樣兩人的關係也不會變得那麼尷尬。

三、情侶之間吵架,雖然是很常有的事情,但是經常爭吵也是很傷害兩人感情的,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會說一些很過分的話,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兩個人經常爭吵的話,就沒有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還不如就此分開,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乙個好事。四、人們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兩個人經常發生爭吵,那就說明彼此不合適,應該選擇分手,繼續堅持交往下去,只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傷害,而且也不利於兩人之間的感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段特別美好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經常正常,那麼這段感情就會大打折扣,雙方也會對彼此沒有那麼有信心。大家在遇到這種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想著將就,因為將就的感情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而且也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可能有的人會說,經常正常的感情是因為彼此在乎,五、但是我就想說,只有真正愛對方的人才,不會願意和對方爭吵,只有自私的人才會和對方據理力爭,不知道我這樣的說法,是否可以說服你呢。

10樓:網友

雙方既然有緣分,可以做夫妻,一定要珍惜夫妻之間的緣分,想一想當初是為什麼才走到了一起,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讓你們走入了婚姻,多回想一些以前的美好時光,看一下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能否通過兩個人的共同努力解決,

11樓:帳號已登出

沒必要在一起。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們都出現了裂痕,那麼結了婚之後會有更多的矛盾,比如婆媳矛盾夫妻矛盾。一下子來這麼多,根本招架不住的。

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兩人觀點不能達到一致,最好分手。

12樓:慧慧答題

情侶間吵架是常有的事,老是吵架,但是可以解決問題又和好,就可以繼續在一起,如果每次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13樓:光勝

小打怡情,大打就會傷情了,所以盡量不要吵架,吵架完了以後會看著對方都不舒服,越看越夠,很可能就會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老是吵架,這段感情肯定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畢竟很多人可能會讓自己沒有更好的這種心情去生活,自己的這種情感也會被傷害。

1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因為經常吵架會很累,也會讓人很不開心。

為什麼有的夫妻在一起之後會經常吵架?

16樓:偷熊計畫

偶爾吵架很正常所以說偶爾的吵架是比較正常的,但是吵架之後也應該很好的認錯。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比較好,不然的話也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的陌生。因為夫妻之間偶爾吵架是非常好的,這樣也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生活更加的有意思。

如果一直不吵架,這樣也會感覺到不太正常。

17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這是因為夫妻之間相處,難免會有磕磕碰碰,而有些夫妻的因為性格上的原因,吵架是難免的。

18樓:創作者

這是屬於他們的相處模式,每個人的相處模式都是不一樣的,並不是吵架就代表著兩個人的感情不好。

19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兩個人產生了特別多的厭倦感,可能是因為在乙個問題上面有著不同的想法,所以才會經常吵架。

吵架是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嗎,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有哪些?

吵架不是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男女婚姻觀的差異,是造成夫妻問題的根源。就像,男人喜歡吃蘋果,女人喜歡吃梨,在婚姻中,男人總是把自己認為最好吃的蘋果送給女人,但是女人卻不覺得好吃。其實都好吃,只不過是男人和女人的需求不同,從而會影響他們對這兩種食物的接受程度。這就是婚姻中,維繫良好親密關係的關鍵因素 ...

夫妻間總吵架咋辦,夫妻總吵架怎麼辦啊?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夫妻間經常為一些小事吵架怎麼辦?

如下 1 及時溝通 2 不要冷戰 要知道夫妻間在爭吵完之後,主動和你說話的人,往往是很珍惜這段感情的人,在婚姻中發生點的爭吵是很尋常的事情,像那種不吵不鬧的婚姻就是跟一潭死水一樣,沒有一絲波瀾。有時候雙方之間的溝通需要在矛盾中進行。發生爭吵千萬不要冷戰,因為冷戰是婚姻的殺手,如果在婚姻中連爭吵都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