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吵架的情侶為什麼不分手,為什麼常常吵架的情侶最後卻沒有分手?你身邊有嗎?

2021-03-04 04:16:58 字數 3947 閱讀 7215

1樓:元香薇

那是他們還愛著對方,那是對生活的一種發洩,不可能有一輩子不吵架的情侶。

2樓:天使萌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然。吵架說明他們彼此還愛看對方、在乎著彼此。如果有一天他們不吵了不鬧了、才說明他們不愛了

希望採納

為什麼常常吵架的情侶最後卻沒有分手?你身邊有嗎?

3樓:m60陳文貴

這是乙個感性bai

和問題,吵架分du種類的,

一種是嬉zhi鬧;一種是內部問題dao,專只是對一些事,一些人

4樓:晨晶天藍

吵架抄不是目的,而是為了解決問題啊。

談戀愛啊,其實是乙個相互磨合的過程,很少有情侶像你們一樣那麼幸福,什麼都相互喜歡,難免會因為見解不同而吵架,但是吵完之後呢,彼此都會知道對方的想法,從而為他(她)考慮,如果不吵架,怎麼互相理解呢。

本著求同存異的方針去吵架,沒毛病,但那種故意鬧騰的,還是算了吧......

5樓:曾仰望藍海

一般都bai是因為感情du,彼此之間放不zhi下,我和我女朋友dao經常吵架, 我這個人很較真回,每答次一有問題,我總是跟她講道理,但是她又是那種喜歡生悶氣的那種,但是當過了氣頭,就會覺得這沒什麼,反而覺得自己可笑,雖然兩個人性格不同,但又能彼此包容,我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說,但是唯獨不會說分手,我認為說分手是底線,兩個人吵架,說了分手和沒說分手的,結局會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bai

是冷戰du。冷戰到最後感情就慢慢zhi淡了,彼此都是無關的人dao了,內而吵架呢,往往能容直面問題從而解決問題。當然不吵架最好,但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

但是心裡有疙瘩一定要提出來甚至吵出來如果裝作表面上無視的話,累積到一定程度總有一天大爆發,那就是真的沒有迴旋的餘地了

7樓:昨日楓林

我經常會因為小事生氣,男朋友剛開始就哄,現在在一起久了,想著以後結婚不能縱專著我的壞脾氣和過於屬小心眼,還有因為有些觀念不一樣,所以都會吵架爭執。個人不覺得吵架爭執是看兩個人分不分手的依據,當然也有因為吵架而分開的。但是有的吵架,是為了以後更好的走下去,提前講清楚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兩個人來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不同經歷,觀念自然會有出入,當然,有的人用談的方式解決,有的人用吵架方式解決。

在我看來,很正常。哈哈哈。

8樓:元消

其實這個就是人的性格不同的原因,就像你們不吵架一樣,他們之間吵架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簡稱歡喜冤家,離開了又想,在一起又吵,離不得合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講:床頭打交床尾和,吵一次就多拍拍拍幾次就和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吵架是乙個磨合過程,磨合好了,就能過一輩子。不吵架不代表沒有矛盾,等問題累積,再爆發也許反倒容易分手了。

因為男女之間的差異,人與人之間不同經歷造成的不同差異,所以矛盾是一定會有的,就是看什麼時候會突顯出來。

11樓:懷念act的時光

不知道你跟你的男朋友戀愛多久,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天生一對,兩個不同的個體必然會有矛盾和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吵架也是一種互相了解的方式,用比較激烈的方式向對方表明自己的觀點。題主和男友從來沒有吵過架,有可能是戀愛時間不久,也可能是兩人目前比較順利,還沒有遇到比較大的生活問題(比如結婚、生活、經濟、家庭矛盾等)通常年輕情侶比較容易引發矛盾的事件集中在婚前和生育後。婚前容易因兩個家庭觀念和結婚細節產生分歧和矛盾,如果這個階段通過了那就順利過渡到婚姻。

新婚時期一般都是比較甜蜜的,二人世界,度個蜜月,煮煮飯過過小日子。另乙個矛盾集中期發生在生育後(懷孕期間往往都比較寶貝老婆的),小孩出生後的2年是家庭矛盾高發期,此時夫妻兩人都在經歷角色轉變,適應為人父母的角色,帶新生兒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往往需要家裡老人幫忙,這時又會出現餵養觀念和教育觀念的衝突,婆媳關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都會經歷較大的改變,在此期間能不吵架的夫妻我表示五體投地。

當然這說到婚姻就與題主的問題離得比較遠了,回歸正題,經常吵架的情侶因為經歷過吵架的衝突,然後互相理解,和好如初,這其實是乙個矛盾化解的全過程,事實上他們更能接受以後的出現的重大問題,因為已經形成了良性的解決矛盾的機制。而從來沒吵過架的情侶更危險,當一旦發生矛盾爭吵時,更容易放大情緒,覺得天要塌了過不下去了,如果是無法解決核心矛盾,很可能就會不能繼續下去。所以,建議題主偶爾跟男朋友小吵一下,吵不散的關係比較良性

12樓:空之軌跡哦

及時發洩解決問題,還是太小長大了沒什麼可吵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時間而已,趁著現在好好珍惜吧

經常吵架的情侶是不是一定會分手?是不是性格不合?

14樓:1234567起航

吵架時間長了會導致感情破裂,也會找不到當時的感覺了,會越來越反感對方

15樓:撒法廣泛個個和

我爺我奶吵了一輩子,睡覺前還在吵,奶奶睡著了,爺爺輕輕給她把被子蓋上了

16樓:孟飛

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分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人是通過吵架,吵出感情的。

18樓:往事如煙飛雪

不一定,有的人吵了一輩子也沒離婚,有的人一輩子不吵架,偶爾一次就離婚了,吵架跟兩個人的性格也有關係,想要好好過就互相忍讓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情侶階段你們就經常吵架的話,就要對你們的這段感情打個問號了,慎重考慮。

2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經常吵架的稱不上情侶,只能說是一對冤家。不可能會成為一家的。

21樓:

當然不是,情侶吵架難免的,我和我女朋友吵的很多,不過每次好了都比以前還要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分手,但以後經常吵架日子不好過。

23樓:等待我的戀人

情侶吵架很正常,都需要互相包容,真正相愛的人會留在你的身邊,是不會分手的。

24樓:我愛那個某某人

分分合合證明都很在乎對方

25樓:然後

要看為什麼事吵。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不用吵的事吵。那還是算了

26樓:花瓣雨

也是也不是,反正看兩個人的感情了

27樓:隔壁班草老周

不會 小打小鬧更有利於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性格不合,他不一定會分手,主要靠構通靠講理

29樓:又昰一年花開季

不一定 可能只是磨合期

30樓:卜卜桑

找出問題的關鍵,婆婆媽媽的

31樓:榮兒龍

你爸媽他們吵過架嗎?

為什麼有些情侶天天吵架都不分手,而有些情侶一吵就分手?

32樓:叮叮當仲蝦

不分手滴,是因為都喜歡對方,希望對方能變好;能把分手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就是根本不怎麼喜歡對方~

33樓:血刺裁決

後者的情感太脆弱,經不起任何風雨,這種感情要麼完善到彼此信任,要麼趁早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吵過你就和我分手了!

35樓:蒲辰皓倪醉

正版和山寨那個更能長久穩固!心中有愛即使吵的天暈地暗那也是愛的一種!心中無愛就和山寨一樣只是乙個模休他經不起任何的洗禮跟考驗

為什麼有些情侶經常吵架還不會分手

那些情侶經常吵架,還不會分手,說明年吵完架以後會適當的去調整自己,讓自己改正,然後就腫這樣就會讓雙方的關係變的更好。因為他們只是想解決問題。並不是想真正的分手。有些情侶屬於越吵關係越好的型別,他們不吵架,反而不好。因為他們的吵架是生活中的一種情趣,會看眼色吵架,而不是一直戳對方的軟肋或者觸碰對方的底...

為什麼有些爭吵不斷的情侶一直都不分手呢?

每一次吵架其實都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所以那些爭吵不斷的情侶一直都不會分手,他們吵架過後都會更加愛著對方。有些情侶經常吵架,但是都不會記恨對方,消氣後就會和好如初,這樣的感情其實也可以長久的。有一句話叫打是親,罵是愛,其實平時的小吵小鬧也是一段感情中的調味品,生活太過於平淡也沒有意思,只要兩個人都沒...

分手後戀人為什麼會拉黑對方,情侶分手後為什麼會拉黑對方

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你簡訊 轟炸,長篇大論地去認錯,哭鬧威脅,找對方的家人朋友去說情,甚至到對方的家裡 公司的門口去蹲守等等。這只會讓你的前任更加討厭你,你當下在做的事情,都在破壞你們的關係。因為分手後 不在沉浸在戀愛中 站在乙個客觀角度看他 發現他有很多缺點 慢慢發現他越來越不好 然後慢慢開始厭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