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辦學校上學,學校管得很嚴嗎?自由時間多嗎?

2023-03-06 22:55:03 字數 1171 閱讀 2031

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民辦學校管理方面是比較嚴的,學生每天自由支配的時間並不多,大概只有乙個小時左右。

2樓:思寧

無論是民辦高校還是公辦高校,管理方式是差不多的。因為課程標準是差不多的,課下的時間都是學生自己的。當然,有一些學校在大一的時候會要求學生上晚自習,但是大。

二、大三和大四的學生就沒有晚自習了,就有了更多的自由時間。大一上晚自習也不都是民辦高校才會要求,很多公辦學校也會要求,因為培養學生的學習能力也是一項重要任務。

3樓:夾竹桃

我認為學校管的並不嚴,學生的自由時間非常充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樓:用莪煙火換伱一世迷

這個問題其實也是很多想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的家長所擔心地,在希望孩子的成績優秀的同時,也不想孩子成為死讀書的書呆子後面送孩子進了博實樂學校,我發現模擬很多學校,博實樂都是最好的選擇,比起成績,學校更注重的是學生的個體身心發展,既要保證基礎,又要保證個性發展如果您認可我精湛的,

為什麼現在私立學校的學生不好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的學生不好管理:現在的小孩自尊心強,好奇心大,不是管不住,是管的方法版不對權。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的區別:

投資者不同,公立是國家投資的,私立是個人或者集團投資的。多數來說,私立比公立的貴一些。因為私立的沒有國家給的經費,全靠收費,還得剩下一點有點利潤吧。

讀小學,不必考慮私立小學,近的就好,安全,便於與老師聯絡,利於家長和老師一起教育孩子,對孩子好。 中學和大學,就該另外考慮了。

6樓:花核桃酥

那就是管理上的bai問du題了,現在的小孩自尊心zhi強,好奇心大,dao不是管不專住,是管的屬方法不對。

你們學校是什麼學校?初中小學還是高中?

看西華國際學校和宋慶齡學校就知道了,管理是個問題,同樣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乙個亂七八糟,乙個知書達理。

7樓:桌——桌

因為學生整體沒有競爭。

8樓:居澤洛谷槐

家庭教育不同吧。

私立學校的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好。家長會比較注意這方面的教育。

你作為老師,應該給他們這方面的教導啊。而不是在這裡問為什麼。

在民辦學校還是培訓機構做老師好,在培訓機構當老師好還是在學校當老師好?為什麼?

在教育培訓機構做老師好,還是在學校做老師好 性質其實沒有多大差距,但是說出來的感覺是不是一樣的,乙個是學校乙個是機構,看個人更注重哪點,不論是民辦學校還是機構,壓力是有的 你應該在民辦學校工作,雖然說辛苦,但你的專業最起碼沒有丟。你還能在工作過程中積累好多的知識,不斷的在充實你自己。你要是去培訓機構...

佛山華英中學是民辦學校嗎?佛山華英中學好不好

佛山華英中學是一所國有民辦學校。佛山市華英學校的前身是1913年由英國教會開辦的華英中學,解放後與其他學校合併成佛山市第一中學,1999年從佛山一中分離出來獨立復辦。復辦後的華英學校成為一所由佛山市教育局主管,秉承佛山一中優良傳統和辦學特色的 國有民辦 性質的新型初級中學。佛山市華英學校的前身是19...

上民辦大學可以考研究生嗎?民辦學校畢業證國家承認嗎

bai1.使用民辦大學的本科畢業du證書可zhi以讀在職研究生dao,但不能報考全日制研究生回 因為答全日制研究生報考條件明確規定只允許全日制國民教育系列才能報考。2.民辦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非國民教育系列,屬於民辦高校頒發的畢業證書,民辦高校的畢業證書照比公辦院校的全日制國民教育系列畢業證書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