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你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嗎?

2023-03-06 22:10:02 字數 6221 閱讀 3218

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歌手還是應該簽不假唱協議的,因為我覺得歌手之所以稱為歌手,就是因為用自己的聲音去唱歌,如果用一些假音去唱的話,那麼這是對自己職業的不尊重,也是對觀眾的不尊重。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因為歌手不假唱是他們的基本素養,這是他們應該做到的。

3樓:韶依

我對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非常支援 ,如果在演唱會假唱對粉絲也不公平。社會不允許歌星假唱,龔琳娜是乙個非常尊重自己的歌手。

4樓:柒晚灣

我覺得應該,而且不單單只有歌手,任何乙個在大型晚會上的表演嘉賓都應該籤。因為我覺得這是對觀眾的尊重。

5樓:職場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我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這也是對消費者歌迷的一種保障。花了錢去聽歌你卻假唱,這不就是欺詐嘛。

6樓:熙怡

我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作為乙個歌手,真唱應該是最基本的基本。而且我認為歌手假唱真的有辱歌手這個稱號,所以我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

7樓:勤意智

我認為歌手應該簽不假唱協議,這樣才能真正做到用實力來征服觀眾,只有這樣才能對自己有一定的制約。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歌手是否該籤不假唱協議?

8樓:張張的娛小圈

最近龔琳娜在網上曬出了一張**,並配上一段文字說自己籤了很多種不做壞事的協議,他也是第1次籤不假唱的協議,那麼對於乙個歌手來說,是否應該全部假唱的協議??

我覺得,乙個專業的歌手應該籤了不假唱的協議,如今的假唱特別的肆意妄為,不管是演唱會,還是商演,亦或者是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都有假唱的明星或者歌手,彷彿假唱成了一件值得炫耀不丟人的事情,明明自己有嗓子,有咽喉,卻仍然願意用假唱的方式來欺騙觀眾,假如說是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不得不正常的話可以提前向觀眾表明自己的原因,然後爭取一下觀眾的意見,我相信大部分的觀眾和粉絲很能理解歌手的不容易。?

偏偏有的歌手卻不把粉絲和觀眾當一回事,演唱會,全場都用假唱的聲音,自己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呢,可如今不一樣了,如今的假唱已經有了明顯的法律限制,乙個歌手假唱是對粉絲和觀眾的極不負責的表現,他辜負了粉絲對他的喜歡,辜負了觀眾對它的熱愛,也辜負了他這麼多年來憑自己實力唱出來的影響力,有些歌手為了一點利益,就不顧粉絲和觀眾的感受隨意妄為的假唱,因為他們不知道法律已經明確的規定,這種就屬於欺騙的行為,不僅欺騙了自己,還欺騙了粉絲,讓每乙個喜歡他歌曲的粉絲失望。?

如果說沒有實力的話,就不要當一名歌手,既然選擇當了歌手,那麼就應該直面自己的粉絲和觀眾,把自己的特色和音色傳遞給每一位喜歡自己的人,不能夠依靠假唱來博得他人的喜歡,如果說假唱的事情被粉絲知道之後,受影響的必定會是歌手本身。

9樓:神話

應該簽不假唱協議,不假唱是對自己的歌曲負責,也是對觀眾負責,誰也不想聽假唱的歌曲,假唱與直接**錄影帶沒有本質的區別,所以歌手還是要不假唱的。

10樓:****愛

不該籤,相比與此,並不專業,或者說歌唱的能力還遠遠未能夠達到專業人士的水平,那麼,他們的展現在觀眾們面前的,就會是與專業歌手差距甚遠的錯亂,雖然說,假唱,在某種程度上,依舊是明星們自己的聲音,自己唱出來的歌聲,不過專門在棚裡錄音的,氛圍、音效自然會比舞台上現場收音來得要好很多了,而且,後期還會有比歌唱者專業得多的修音師修音。於是呈現出來的歌聲,也就動聽得多了。這是很多觀眾都明白的,也有不少觀眾實際上看晚會、看明星們歌唱,只不過是為了看看他們的高顏值罷了,也願意捧場。

11樓:胖泰迪

應該是該籤的吧,雖然說歌手真唱是基本的職業道德,但是很多歌手都不願意真唱了,簽個協議才能保證不違約。

12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該籤,歌手的專業素養裡本來就包括不能假唱,但現在假唱太多,就需要簽署協議,規範歌手們的職業素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籤。現在假唱的明星太多了,都是為了圈粉絲的錢,既然沒有那個能力就不要去唱歌,假唱算得上騙錢吧。

14樓:職場人乾飯魂

真正有實力的歌手肯定是願意簽不假唱協議的,不過也有好多歌手實力不那麼好,肯定就不願意了。不過作為觀眾肯定是希望歌手都籤不假唱協議,畢竟聽歌手真唱跟聽修過音的歌曲還是有區別的。

15樓:乾燥溫度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我認為應該籤,這是對粉絲們的負責,不欺騙,認真對待每乙個聽眾,是歌星的基本素養。

16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應該籤,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假唱,對粉絲不尊重,我覺得還是應該有協議來約束下更好。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歌手我覺得是應該簽署不假唱協議的,也是對歌迷們的一種負責任。

18樓:高冰倩

我認為自覺抵制假唱本就是乙個歌手的職業操守,沒有什麼應不應該之說。假唱沒有意義,而且粉絲還可能會因為偶像假唱而脫粉。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你認為歌手不假唱是基本嗎?

19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聽眾的一種尊重,所以個人認為作為乙個歌手不假唱是基本的要求。

20樓:職場小白南瓜

作為乙個歌手來講不假唱就是基本,這也是底線,龔琳娜的唱功一直非常棒,也有很多作品膾炙人口,傳唱度非常高。

2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我覺得歌手要有基本的唱功,表演的時候不假唱是歌手的基本素養。

22樓:buxiu說時事

是。歌手是唱歌的,真唱是基本要求,在台上表演對嘴是對觀眾的極大不尊重。

23樓:奶糖味的小牛奶

是的,任何職業都應當有自己的職業底線,作為職業歌手,如果連唱歌都不是真的,怎麼能稱得上是歌手呢!

24樓:訪煙

是的,我認為歌手不假唱是最基本的,這是一種職業素養,假唱是一種欺騙觀眾的做法。

25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是的,畢竟很多粉絲喜歡歌手都是喜歡他們唱歌,又不是演員,演員假唱也就算了,畢竟人家本來就不是專業的,但是乙個歌手,如果連唱歌都要作假,那他還有什麼值得粉絲喜歡的呢。

歌手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本人對此有何表示?

26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龔琳娜表示她是第一次籤這種不假唱的協議,她覺得假唱是不尊重藝術的行為,希望假唱都受到法律的制約,覺得這樣很好。

27樓:愛學習的雙子

因為他覺得作為歌手就是要唱歌的。如果假唱的話,特別對不起觀眾。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好的歌手,是應該值得很多假唱的明星去學習的。

28樓:小蔡愛美食

龔琳娜對此表示為之前簽過不吸毒、不產生負面影響的嫌疑, 不假唱協議還是第1次籤。除此之外還表示,假唱終於可以受到法律的制裁了,非常開心。

29樓:公尺修公尺修

本人表示這是對她工作的一種承諾,表示自己堅決不會假唱來欺騙粉絲,會以最真實的狀態面對粉絲。

30樓:珈露哩

本人表示自己唱歌絕對不會通過假唱的方式展現在外面,首先,作為一名歌手就應該盡職盡責,而不是以虛假的方式呈現出來。

31樓:糖果罐

本人直接在網路上曬出該合約,大家很支援這種做法。不過對於一些演唱實力一般的明星來說,這就不是乙個好訊息。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你還知道哪些歌手堅持不假唱?

32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我今天要談論的第一位歌手是周杰倫,他是無數人年輕人的偶像,他憑藉自己的實力和自己的努力逐步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最初,他並沒有得到很多人的認可,但是無論多麼困難,他都堅持了下來。而如今,他舉辦了無數**會,參加了許多重要的晚會,最值得稱讚的是他一直堅持唱歌,僅此這些就值得歌迷們一直追隨他。

林俊傑是一位陪伴了我們整個青春成長的歌手,是無數女性粉絲心中的男神。林俊傑也被稱為walking cd。他對**總是很認真,我記得有一次林俊傑身體不舒服,嗓音狀態不好。

團隊要求他進行對口型,但他拒絕了,並與他的歌迷粉絲一起完成了演唱,這也成為他的舞台經典作品之一。

自從張杰以快樂男聲出道以來,他就一直走在**之路上,並且發展非常好。張杰歌曲最難的部分是高音,他的歌唱起來一般都很困難,但他一直堅持用原聲唱歌,從這就可以看出他對**的熱愛。

33樓:尕軋

堅持不假唱的歌手還有張國榮,鄧麗君和梅艷芳,而且他們在歌壇上的影響也是很大的,而且每次演唱都會要求放伴奏並且也公示自己不會假唱,

34樓:墜入星空的風

韓磊和劉歡,韓磊曾有一次唱歌時嗓子發炎,拒絕假唱,最後給觀眾退票。劉歡曾因演唱會檔期滿導致嗓子受不了,無法演唱更多歌曲,毅然宣布半場結束。

35樓:張金

我知道不假唱的歌手有孫楠,張杰,李宇春,林俊傑,李健,王力巨集等歌手,他們都是實力派歌手,沒有必要假唱。

36樓:體育怪獸

劉德華、張學友等很多巨星都是不願意假唱的,比如之前劉德華嗓音出了問題,如果是假唱的話就不會有這事件發生了。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這個不假唱協議是以什麼標準來定的?

37樓:永遠做個孩子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這個標準應該是以藝人的藝德來定的,作為乙個藝人,你是公眾人物,那麼你首先就要具有公眾人物的自覺性,就是我們所說的醫德,如果你都能夠以虛假的形式來做這個,那麼你解就不配成為這個公眾人物,那麼宣傳的也就不是什麼正面的形象。

38樓:神話

以唱歌時不能**錄音來制定,現在假唱氾濫,龔琳娜可以將不假唱當作自己的標籤體現了他歌唱功底非常高超,有信心真實實力演唱實在是厲害。

39樓:你到底敢不敢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這個不假唱協議是以明星在現場真唱為標準來定的,如果出現了假唱現象,將會受到相應的懲罰。

40樓:落筆

高階演出經紀人不得組織演員以假唱、假演奏欺騙觀眾或為假唱、假演奏提供條件等行為。如有以上行為,協會將登出其演出經紀人證書並予以 5 年內不得考取或永久不得重新申請等處分。

關於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一事,你有何看法?

41樓:盧小臭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只有有足夠的實力,才敢籤協議。

42樓:一切都是天意外

我覺得龔琳娜老師做得對,假唱是不對的,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既然登上了舞台就應該尊重舞台,只拿話筒對口型不唱,是侮辱觀眾也是侮辱舞台。

43樓:真小熊兄弟

我覺得龔琳娜非常有職業道德。因為作為一名歌手,不假唱是最基本的職業素養,但是很多歌手卻做不到。

44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不假唱本來就是歌手的責任之一,現在假唱的越來越多了,反而需要簽不假唱的協議來督促自己不假唱,歌手的職業道德在**呢?

龔琳娜簽不假唱協議,這份協議有何意義?

45樓:遺忘de魚

對歌手來說這種就是一種尊重,因為很多演出有的人會怕歌手發揮失常,讓他假唱,但是對口型的話還是容易被發現的,粉絲也不會買單。

46樓:區濟

我認為是給娛樂圈的歌手們做了乙個很好的表率作用,簽署不假唱協議也是在給公眾乙個態度,對於娛樂圈假唱風氣的扭轉有很大作用。

不假唱!龔琳娜曬真唱協議,明星為何需要假唱?

不假唱!龔琳娜曬真唱協議,明星假唱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是因為明星的唱功不行,在現場唱沒有經過後期製作可能唱得不是很好聽,其次可能是為了配合舞台的效果,如果真唱的話可能氣息音調會不好掌握,還有可能是因為載歌載舞太累了,所以有些明星就會選擇事先錄好要唱的歌,在現場只需要跳舞和假唱就可以了。當然也有可能...

龔琳娜的神曲叫什麼,龔琳娜的神曲都有哪些

您好,龔琳娜的神曲有 忐忑 和 法海不懂愛 以及 金箍棒 龔琳娜的神曲都有哪些 比較神?不就忐忑,法海不懂愛!老公都請上來表演了 龔琳娜的神曲什麼意思?有什麼來由啊!神奇是因為聽不懂 忐忑 的由來 我也在這領教了!看來成就都有乙個歷練的過程!這曲子也太抑揚頓挫啦,他老婆居然也唱的出,是所謂的天作之合...

2023年龔琳娜神曲《法海你不懂愛》,點亮湖南衛視跨年晚

d試題分析 由題目 中對法海和濟公的不同評價可知當時對不同的僧人愛恨分明,故排除a項 b項發生於元朝,與題目中的時間 宋代 不符 題目中未涉及全國各地的文化特色,故排除c項 許仙與白娘子的故事以及濟公的故事等均為世俗文化,他們的廣泛傳播反映了市民階層的壯大,故本題應選d項。法海你不懂愛 為什麼備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