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蔬襯味噌松阪肉的常見做法?

2023-03-06 22:05:03 字數 2148 閱讀 7663

1樓:小小萍

松板肉位於豬頸兩邊,肉質鮮嫩,入口爽滑,口勁適中。

食材食譜熱量:大卡)

主料。松板肉1塊。

蘆筍3根。蘆筍松板肉。

1、 蘆筍洗淨,切1分公尺左右的段。開油鍋,油溫6、7成熱時下松板肉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切片備用。

2、 鍋洗淨,加可沒過食材的水,倒入松板肉片和蘆筍,中小火煮開一會兒後,撈出瀝乾。

3、 鍋洗淨,中火,加小半碗水,放適量鹽、雞精、味精、糖,一茶匙剁椒,燒開,倒入松板肉和蘆筍,翻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澆一湯匙油,再翻兩下出鍋。

山藥松板肉。

1、 山藥洗淨,去皮,洗淨,切菱形片。松板肉油炸成金黃色,切片。青、紅椒洗淨,切菱形片備用。

2、 將山藥、松板肉和青紅椒出水焯熟,撈出瀝乾。

3、 鍋洗淨,加小半碗水,加適量鹽、雞精、味精、糖,燒開,倒入松板肉和山藥和青紅椒,翻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澆一湯匙油,再翻兩下出鍋。

茶樹菇松板肉。

1、 茶樹菇洗乾淨,瀝乾。開油鍋,油溫5成熱時下茶樹菇,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待油溫上7、8成熱時下松板肉,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乾,切片備用。

2、將茶樹菇和松板肉一起出水焯熟,撈出瀝乾。

3、 鍋洗淨,上火,加半碗水,加適量鹽、雞精、味精、糖,燒開,倒入松板肉和茶樹菇翻炒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再澆一湯匙油翻兩下出鍋。

川味松板肉。

1、 杭椒去蒂對切,松板肉炸熟切片備用。

2、 鍋洗淨,倒入可沒過食材的水,將松板肉焯水,撈出瀝乾。

3、 鍋洗淨,燒乾,倒適量油,加適量老乾媽,倒入杭椒煸炒幾下,再倒入松板肉,翻炒數下,稍微甩點水,加適量雞精、味精,翻兩下,再澆點辣油和花椒油,翻兩下出鍋。

回鍋松板肉。

1、捲心菜切片洗淨,瀝乾,與胡蘿蔔片一起倒入容器中。野山椒切碎,撒到捲心菜上,再撒上一把鹽,用手攪勻,醃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擠乾。蒜苗洗淨切斷。

2、 松板肉炸熟切片。

3、鍋洗淨,上火,倒入沒過食材的水,將捲心菜胡蘿蔔和松板肉出水,撈出瀝乾。

4、 鍋洗淨,上火,燒乾,倒入少許的油,將蒜苗稍微煸一下,然後,加半碗水,加適量的雞精、味精、海鮮醬、湖南辣醬,倒入捲心菜胡蘿蔔松板肉,翻炒一會兒,勾點水澱粉,翻兩下出鍋。

2樓:帳號已登出

3、放入味噌醬,轉小火,待味噌醬化開、湯汁變濃即可關火。 味增雜蔬 -材 料- 土豆。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松阪肉1塊,蘑菇4朵,玉公尺筍2根,小蕃茄2顆,綠卷鬚少許,蔥1根,姜1小塊,鹽適量,橄欖油少許,黑胡椒粉少許,味增2匙,醬油1/5杯,公尺酒少許,糖1匙,水適量。

做法。1、蘑菇對切、玉公尺筍對切再切段、小蕃茄對切、蔥切段、薑切片、綠卷鬚洗淨備用。

2、將松阪肉放入醃料(味增2匙、醬油1/5杯、公尺酒少許、糖1匙、水適量)、蔥、姜待入味。

3、熱鍋將作法2煎至表面微焦,將蔬果以橄欖油、鹽、黑胡椒粉拌勻。

4、烤箱預熱5分鐘,放入作法3烤至熟成取出。

5、把作法4的松阪肉切塊,並與蔬果盛盤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鮮蝦從背部用剪刀剪開,去腸泥,用小刀稍微滑開,方便蝦只能攤開。(別切斷哦!)大蝦時蔬佐味噌芥末醬【山姆廚房】的做法 步驟1

將大蝦排在烤盤上之後,稍微灑點鹽。將檸檬切片,蓋在蝦只上。大蝦時蔬佐味噌芥末醬【山姆廚房】的做法 步驟2

烤箱預熱後,將烤盤放入,180度烤15分鐘。大蝦時蔬佐味噌芥末醬【山姆廚房】的做法 步驟3

烤蝦時,來製作配菜:將洋蔥逆紋切絲,泡水。蘆筍切斷,用沸水稍微綽熟。紅黃椒也切絲。然後混合蔬菜排盤。大蝦時蔬佐味噌芥末醬【山姆廚房】的做法 步驟4

取出烤好的大蝦,排盤,撒上黑胡椒。同時,混合芥末醬和味噌醬,淋在已排盤的蔬菜上。漂亮好吃的,可以隨時開動哦!大蝦時蔬佐味噌芥末醬【山姆廚房】的做法 步驟5

5樓:文仙女

味增湯是日本那邊經常會送的一種湯,其實就是湯包加了水之後,攪拌之後就變成味增湯,所以時蔬稱謂曾鬆板肉,就是日本那邊備場常見的把肉煮好之後放到味增湯裡面,加入蔬菜一起煮。

6樓:視名

食材:味噌醬、蒜、蔥、老豆腐、雞胸肉一塊,橄欖油少許、做法簡述: 1、將雞胸肉放水裡煮一下,然後晾乾,切成雞胸粒;2、準備好豆腐切成豆腐粒,我一般用的老豆腐,翻炒時不容易碎成渣渣;4、將味噌醬和溫水稀釋,一般味噌自帶鹹味,可以不放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