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機械主要加什麼屬性,dnf男機械堆什麼屬性

2023-03-06 21:50:04 字數 4701 閱讀 2195

1樓:ne_文學

1。智力 當然不用說的重要 所有的招都是魔攻 現在覺醒都是魔攻了。

mp 前期可能缺藍 可以弄點回藍的 後期沒這個擔心了 大約50級以後 呵呵。

2。釋放 pk很主要 刷圖 也需要點 釋放套: 可以用羽靈肩 赫頓馬爾貴族 衣服 破曦後三件 諾斯瑪爾的破曦後兩件(腿和腰)加6釋放 和狂舞加七星 一樣 但**差很多。

3。精神 是魔法防禦 機械大約用不到。

4。魔攻 是和基礎**魔法攻擊力 和智力有關5。跑位 機械的跑位也重要 這個需要練 遠古記憶 這個技能 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加。

2樓:沈

主加釋放,釋放90以上後可以一起堆移動和攻速~高階pk攻速和移動也很重要,不過機械師布甲,釋放應該不會有問題!純手打,記得給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 精神 魔攻 釋放 mp上限 mp恢復速度。

dnf男機械堆什麼屬性

4樓:筱曉小魚兒

作為乙個百分比職業,獨立對機械是沒有任何加成的。

85版本機器已經恢復火屬性強化。

男機械發展只有幾個大的方向:智力、魔攻、火強、靈魂獵者。

至於光強,還有各種加傷害的裝備,機器是不吃的,只有g系吃,極限g系的再考慮。

裝備的話想快的直接假紫,首推光環,光環不光你能用,機器也能用,就是雙倍效果。

其次野豬套還有異界,這些都要長時間,異界成型了是最強的無疑。

附魔,3張+18魔攻,3張+11火強,左槽帶雙攻附魔只有一種選擇,剩下魔爆。

90ss自動手槍,離子驅逐者。可以說是90版本男機械最強的**之一了,技能攻擊力增加40%,男槍手使用時額外增加40點火屬性強化,正合男機械之意。

荒古系列。擁有不俗的加成,以及開啟魔能之後的高爆發。

90ss步槍,代號n-神諭。物理魔法暴擊增加25%,如果爆到了可以先帶著,以後有離子和荒古了再換,反正是比之前帶的火影好。

漫遊之王。擁有最高60的加成,唯一缺點就是魔攻基礎低並且沒有**精通。

90傳說手槍,迷你槍,拍賣就能買到,已經有大神測試完全不輸火影,但是據說這**容易被制裁,各位小夥伴們謹慎使用。

5樓:平菇

萬年不變的cc套 有時間就做野豬 遠古三套裝 另外r系列男機械不吃屬性 盡量堆智力和獨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堆智力 堆什麼屬性看心情。

dnf機械裝備選擇

dnf機械師時裝選擇加什麼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臉胸 硬直。

頭帽 施放。

上衣 改良。

下裝 hp腰帶 迴避。

鞋子 移動。

** 物防。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的加點方法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rx-78追擊者 +滿 自動追蹤,範圍傷害,前期唯一能召喚的機械人ez-8自爆者 +滿 不能移動版rx-78ez-8延遲自爆 +1 可以讓3秒定時的ez-8變成30秒的機械改良 +滿 使同乙個地圖上的我軍機械人增加威力空投支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ex-s毒蛇炮 +4 自動火炮,還會自爆,刷圖pk必修空中機械:風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機械引爆 +3 引爆周圍的rx-78和ez-8偽裝 sp剩餘+ pk輔助技能。

機械復仇 sp剩餘+ 同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需要注意的是魔法攻擊力`要側重於瞬間傷害`

首先一把好的自動是很重要的。

其次機械最好穿套裝`青龍套`錦鱗`玄武鳴天`是機械35到50的3件套裝`

個人認為這3件套都很不錯。

我是直接從青龍套變成玄武的`沒有穿過錦鱗`我覺得買錦鱗的錢不如用於把青龍套都變成+10那一樣牛。

而50的玄武套有幾率出現無敵狀態很好的彌補了機械的低物防而且回藍回紅所以一定要穿`

至於首飾帶那些任務首飾就可以了。

頭髮、帽子加施放速度(無論決鬥還是刷圖都有大作用),臉、胸飾品可選加攻擊速度或者硬直(實際上,攻擊速度確實影響到人物的部分物理性起手技能,不信的話可以考慮拿兩個機械,乙個加攻擊速度,另外乙個不加,互相扔雷,看誰的雷會扔的更快些)。

衣服方面麼,如果決鬥,選擇機械改良為佳。刷圖方面可選擇高達、空投、炮台或者機械改良。

褲子個人強烈推薦加mp,畢竟機械是個魔耗高的職業。

鞋子麼,自然不用說肯定選移動速度。

腰飾個人建議選迴避。

**選加物理傷害減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的。

釋放和移動都可以。

最好是移動。

11樓:網友

頭髮和帽子,主刷圖的話,有賢者就選智力吧,沒的話,選乙個加施放的好了,另外的加智力!畢竟速度太慢誰都會不舒服,上衣的話,可以選擇機械引爆,或者空投,個人覺得這倆個技能比較給力。

dnf機械師穿什麼屬性的裝備?

12樓:彭淑蘭焦雪

我是引爆流的機械,要說連招也就是個「bbq+浮空+定時+踏射+小機械人+毛雷」這麼一小套,應該不能算是體術機械吧?

放暑假打算買時裝,但對一些屬性有疑問,還請有經驗的機械師幫忙解答一下。

【時裝的屬性以pk考慮!】

【帽子】有人說加智力對pk沒用,因為pk會被平衡掉,但也有人說有用。【疑問】

【**】物理傷害減少3%(我想相對魔防,物防太低,於是選了這個)

【頭髮】和帽子一樣的問題。【疑問】

【臉部】硬直+150(攻速貌似是對毛雷、bbq那類有效,但我不是體術機械,一般都是毛雷丟到才去連,所以加了個硬直)

【衣服】自爆者(為了增加**範圍)

【褲子】物防+600(和**一樣的考慮)

【靴子】移動速度。

【胸部】硬直+150(和臉部一樣的考慮)

【腰帶】迴避+4%

13樓:廖實藤鳥

機械當然穿布甲,加智力是必須的,機械的話首先要保證施放速度快施放快才能保證能夠有效輸出。

如果是高階的機械。

除了施放。就要選擇高智力的高智力保證高傷害。

50級時有錢建議穿天蠶護魂上衣,七彩流雲褲遠古記憶都是加2的。

其他的全部選施放裝。

dnf機械加點?

14樓:愛問〓人

移動機械人、定時機械人、機械改良、遠古記憶、高達、空投 滿 這些是不用說的,除非你不是機械。

銀彈加1,炮台加1,延遲定時機械人加1,偽裝加1(可有可無),拳頭加1(雞肋),鬥志機械人加1

接下來說些較有爭議的:

1、機械復仇。

這個技能個人感覺相當好用,特別是pk時,那些紅血高連職業往往會因為機械復仇而罵機械ws。即使炸不死,也可以打斷他的技能,個人建議滿。

2、手雷。機械雙爆很大程度上依賴這個技能,因為它可以製造浮空。問題在於:

是加1還是加到10(滿)。許多人認為機械是sp點緊張大戶,因此不應該把sp點用在別的職業的技能上,但亦有人認為加10後範圍和傷害大了不少,pk和打怪都不錯。個人偏向於後者,但要注意:

這只是個人意見,要洗點別罵我。

3、迴旋踢。

神槍招牌技能,範圍大,可以把別人噁心死,但對於機械來說這個技能僅用於騷擾和打斷別人加buff,傷害太低了,到後期更是一無是處。前期喜歡pk的建議加5出起身,如果喜歡後期pk的,建議就不要加了,一來sp不夠,二來技能欄也不夠。

剩餘sp點就加在魔法爆擊、背擊上吧。

強烈建議先用模擬器模擬好sp的分配,免得到時候不夠sp點。

如果sp點夠的話還能加上不屈意志(注意,不屈要不就不要加,要不就要加滿,不滿的不屈等於沒用)

我都成你專業顧問了 ╭(

dnf機械加點?

15樓:心安後怕

職業:機械。

等級:60總sp:4171

---射術】--

後撩踢,等級:1

強制-後撩踢,等級:1

浮空彈,等級:1

刺踢,等級:1

釘刺射,等級:1

---機械】--

機械改良,等級:1

rx-78追擊者,等級:10

g系改造,等級:6

g-1科羅納,等級:20

改裝:g-2旋雷者,等級:18

偽裝,等級:1

ex-s毒蛇炮,等級:1

改裝:g-3捕食者,等級:13

空戰機械:狂風,等級:13

空投支援,等級:11

攔截機工廠,等級:8

g-0戰爭領主,等級:7

---戰術】--

g-14手雷,等級:1

銀彈,等級:1

---重火器】--

m-137格林機槍,等級:1

---通用】--

皮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後跳,等級:1

機械師布甲精通,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魔法暴擊,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至少要先告訴我你是男機械還是女機械哇!

我可不想誤人子弟。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常用的技能都盡相同,建議加自己喜歡用的,而不要模仿別人!

DNF機械師加什麼點最好,dnf機械師怎麼加點

體術膝撞 10浮空產 10浮空彈 15迴旋t 1st是送的 雖然是送的但是技能點已經在你總技能點裡扣取過了手雷10 如今的手雷已經垃圾了。機械技能 雙暴滿不用說 機械的基本技能 現在機械釋放很滿 引爆不能立即引爆 分2中1中 直接9引爆可以全屏但是要靠精準的意識 2種就是加4 5點就夠了 隱匿1點 ...

DNF格鬥家時裝屬性選什麼,dnf時裝屬性怎麼選

1 頭飾選加12釋放速度。2 頭部的話也是推薦12釋放速度。3 臉部選擇加5攻速。4 胸部也是5攻速。5 腰部如果pk選擇4閃避。刷圖的話可以選負重上限。6 鞋子pk的話選擇5移速。刷圖的話選45力量。7 上衣選擇加45大招。8 褲子選擇加450血量的。衣服技能加網咖 其他加 攻擊速度 施放速度 移...

DNF春節時裝屬性選擇,dnf時裝屬性怎麼選

時裝屬性選擇,讓你不再糾結,適合入門的你 順序 頭部 帽子 面部 胸部 上衣 褲子 腰帶 鞋子 刷圖選擇 智力 智力 異常抗性 異常抗性 挑釁 hp 迴避 力量 魔法防禦 pk選擇 釋放 釋放 攻速 攻速 挑釁 hp 迴避 移動 物理防禦 歡迎追問。求採納 具體情況視職業而定,但大致都是加3速 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