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怡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21:55:02 字數 2353 閱讀 5727

1樓:愛企查

上海怡恆生物科技****是2011-08-1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k1089室。

上海怡恆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805937535,企業法人姜義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怡恆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商務諮詢(除經紀),實驗室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儀器儀表、金屬製品(除專控)、電子裝置、機械裝置、玻璃製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65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怡恆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商務諮詢(除經紀),實驗室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儀器儀表、金屬製品(除專控)、電子裝置、機械裝置、玻璃製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姜義志。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1006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k1089室。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全國卷的你

德優生物,位於中國。上海金融谷,一家大健康產品研發和應用的生物科技公司。

德優:德是「德行、仁義」,優是「優良,美好」,「德」是「優」的標準,「優」是「德」的量化,德優生物旨在以「德」贏得天下,贏得未來,力求「優」勝於同行業!

以「以德經營樹形象|以優產品贏信譽|以愛服務得認可」為經營理念,致力於優質產品的研發和應用,不斷提公升人類生活品質,健康中國,從愛出發。讓健康無處不在,這是德優人的夢想!

4樓:鄧雅文金牛

這家公司不錯,科技技術創新企業,產品很給力,發展潛力巨大。

5樓:愛企查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是2018-08-1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t2999室。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wg14g,企業法人章和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技術、食品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日用百貨、衛生用品、化妝品、針紡織品及原料、電子產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通訊裝置、實驗室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公關活動組織策劃 ,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怡恆工程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怡恆工程技術****是2002-04-23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15)。

武漢怡恆工程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737515244x,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怡恆工程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質量檢測、試驗;建築材料檢測、試驗;地基與基礎檢測;建築物沉降觀測;結構加固檢測、粘鋼檢測、植筋檢測;岩土工程及深基坑和周邊環境檢測;房屋安全鑑定檢測;鋼結構及室內環境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怡恆工程技術****成立於2023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程質量檢測、試驗和質量處理等。

法定代表人:劉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40001074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15)

上海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至成生物科技 是2018 05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199號 生物與醫藥創新樓 105k室。上海至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3ld7c,企業法人chen lian yong,目...

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是2010 11 05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6幢203室。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647684968,企業法人陸榮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朗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朗誠生物科技 是2018 04 2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495弄168號5幢1193室。上海朗誠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jxa4r,企業法人尹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朗誠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