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么過機械牛,DNF怎麼過機械牛

2022-09-16 05:55:03 字數 5659 閱讀 8579

1樓:小小要撈月亮嘛

本人廣6六70大暗,

建議樓主進boos圖後覺醒 ,然後裂波 牛倒地後覺醒一直普通攻擊最好卡乙個位,因為普通攻擊不會往前

望採納~

2樓:於一珈藍

壓制啊,優酷上有視屏的啊,幾乎不讓牛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圖:聚怪然後乙個大火仍過去就差不多了。 第二個圖:

上滿buff乙個不動,加個斜光。 三圖沒什麼壓力。 四圖:

同第乙個方法。 領主:先上滿buff覺醒,進圖乙個不懂加覺醒把老牛推倒,一般覺醒不完老牛就翹辮子。

如果滿意請賞分!!!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65級大暗黑天,加霸王的契?70級大火+60大冰直接秒!

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不是開了,練習模式嗎?那麼久多練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全是二貨,開個g不就完了麼?

dnf機械牛怎麼打

7樓:萬夏罕癸

你一圖開大技秒40~45可以。二圖不要等小怪出來要邊出邊打,大的用小技能就可以,紅了你用無敵技等他就要來到你面前就跳,要小心。

8樓:邵素潔伏全

兩個字…萎縮…近程攻擊的死連…連完就跑…遠端的比如槍炮…死跑…到一定距離就放畜電雷射炮

9樓:繩童媯順

狂暴的話好打些,進圖潛能量子衛星雷射刺彈壓縮基本上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遺跡,機械牛,悲鳴,老鼠,這些基本都是用g打過去,除非你技術已經爐火純青,否則你不要想自己刷過去

11樓:↘deidara丶兿

自己開g,或叫g帶你過

12樓:抗樹枝桐壬

去www.cq521.com.cn

我都用那的蝴蝶掛很好用不掉不封還從沒被盜過就是得註冊個帳號免費的不太麻煩!

dnf機械牛怎麼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任務有個叫帝國間諜 博肯(赫頓瑪爾) 賽麗亞 47級以上 向賽麗亞打聽可疑的人

然後後續

詢問卡妮娜 賽麗亞 卡妮娜47級以上 向卡妮娜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向土罐諮詢 卡妮娜 土罐 47級以上 向艾爾文防線的土罐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運氣試驗 土罐 土罐 47級以上 將3萬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交給艾爾文防線的土罐。

土罐人偶 土罐 土罐 47級以上 把從運氣試驗中抽取的[土罐人偶]交給土罐。

後面就是花3w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換個罐子開東西

能開第一:土罐人偶

那恭喜你,你完成任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做乙個 遠古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土罐有個任務,做了它就有了

16樓:司寇永芬前歌

是啊.我那號也是開二十多次.心都灰啦;滿級後沒事開一次.就行啦.也許靠人品吧.沒必要連著開;這樣概率會降低的

17樓:濮陽採文關驥

建議先做覺醒任務做到刷牛圖時…先用3個大紅和3萬金錢開2到4次,在用5個博肯人偶開、這樣開的機率高,我開了三次就開到了…

18樓:談雲德五姬

抽機械牛圖是隨機的,運氣好就2,3次就抽出來了,運氣不好就像你這種情況一樣,要抽很多次才能抽出來,兄弟啊,準備錢,慢慢抽吧。祝你好運!

19樓:夕振英業媼

用紅色大晶體去換土罐,開出土罐人偶就可以進牛圖了

20樓:肖夢玉資群

47級的時候,去洛蘭找土罐,3個大紅晶體+3w抽一次獎,直到抽到土罐人偶為止。

21樓:詩遠蔚汝

土罐那裡開罐子,能開出土罐人偶就可以進了,進去需要30黑色10個靈魂

22樓:集博超泰興

去洛蘭找土罐,抽土罐人偶,看運氣哦,我的朋友抽了300w都沒出來

dnf95級機械牛怎麼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牛早就沒了,沒了,掩埋在歲月的塵埃裡

dnf的機械牛怎麼打

24樓:子車博易訾冠

你想單刷機械牛?這需要非常高的技術,建議找g帶,一般在48和49線人最多,3w或5w一次

25樓:友夏閉夏之

**哥布林只有高跳才能閃過要不然就是直接把它秒了。機械牛只有看個人技術了,注意不要一直站在機械牛前面它會噴火的。它放小機械人出來要速度打完不會等怪多了就麻煩了。

26樓:義朗紫新

不懂打就慢慢閃他!那**的壓制住別給它變紅,實在變了又無技能就跑跑跳跳能躲過。牛吧,不夠高傷秒不了的,剛開始随一,出機械後掃剛機器才能打,在此注意少站牛前面,在上下位安全,這樣耗下去,我55修羅都過得

27樓:別愛景逮申

現在可以用古藤套卡bug。-

-,打機械牛boss的時候,boss招機械人出來的時候且機械牛開了無敵罩。lz只管把機械人打完就是了,一定要快,拖久了就會找牛頭統帥出來。打完機械人時機械牛boss的無敵罩就自動關了。

白手打機械人一般都是用拔刀斬。還有就是機械牛要吐火,帶上世界儀就是了,被火眩暈住了吃乙個世界儀,然後跑就是了。本人60白手,55的時候就開始手動單刷機械牛做泰拉了,現在手鐲也快出了,bm都是手動的。

謝謝採納!

28樓:渾永修毋嬋

站在和他同一線錯位打,他向左攻擊你向右退一步,反之亦然

29樓:俞桂花隆裳

機械牛是比爾馬克帝國的乙個老頭建造的,開70級的時候會出打這個老頭的圖。我忘記了這個老頭叫什麼了!謝謝採納!

dnf怎麼打機械牛?

30樓:冠旻饒方方

人偶,少女,專門打牛的少女,打機械牛攻擊更強大!有2種少女人偶,打遺跡的,和打機械牛的

31樓:襲綸孛珍

說說第二個圖吧,進第二個圖就往右下角不要放技能,怪不打你。等都出來乙個大蹦都搞死。說說伊凡那吧一般不會刷的都是要挨炸。

就平常打。打到紅色了以後拉開距離。用滅魂之手。?

還有什麼不知道問我

32樓:帥國源任玄

就這樣打唄很好過啊,到領主時領主召喚出的小機械人一定要快速的打死就行

33樓:可愛的雪飄絮

只有boss過不去嗎?那應該不是技術,打boss有要技巧,boss腳下再下來一點點是boss的眩暈火焰的死角,可以放破冰飛刃,冰錘,45什麼的。出機械人打死是常識,跑的時候多用瞬移。

最後祝lz早過牛。

34樓:擦布媽媽

裝備的話隨便帶一套紫都能過普通了 總結下來就是你技術不行

35樓:lolita一在**

那過不去 boss的話 出小機械人要先把小的打死

36樓:荷語思念迪寶

貌似是技術不行啊!你第幾個房間過不去啊?

dnf中機械牛怎麼打不過去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圖是有點難打,如果不是必要的話最好滿級以後組隊來打吧,做泰拉任務要一直打的這圖

dnf魂機械牛攻略,dnf魂機械牛怎麼打詳解

38樓:衛水彤

(土豪就別鄙視我了,你們這麼好的裝備,估計也不用看我的攻略了) 有的人是在用技術刷圖,有的人是在用rmb刷圖,這dnf遊戲已經成為了rmb的天下,有rmb就沒有難得住你的地圖,我是技術流,這文章獻給需要攻略的人。 我玩dnf五年,嚐遍了酸甜苦辣鹹。阿修羅是我第乙個號,也是至今沒有放棄的。

本人三帝(天帝,技術帝,毅力帝),前年做出一套悲鳴首飾,900燦爛兌換出無影。去年用半年做出了野豬套,幽靈粉左右槽。現今又做出了dnf靈魂獵者,骷髏騎士左槽等裝備。

全身任務粉只差一**,雖然有泰拉如同玩具,因此決定做個鎮魂**,這樣就完美了。 本人玩這個遊戲雖然有毅力,但一直遵守如下原則:1、裝備強化不超過10。

2、刷深淵只用邀請函不花錢買挑戰。3、不指望憑rp去做成的裝備,主要指遠古套裝 本人以挑戰地下城為樂,不管多高的難度,能攻克它,並且消耗降到最低就是一種成就。五年來沒有裝備的時候全憑技術混,所有遠古地下城可以說瞭如指掌。

原則是自己單刷不過去,就決不和別人組隊(異界除外),有我在,就決不讓隊友回城白來。

dnf怎麼出機械牛的圖呀

39樓:魏雨琴樓理

48以後領過任務

去諾頓用30黑晶和10靈魂

換免疫膠囊

(諾頓那兒有支線任務)

40樓:林寒松考濃

第一步不是土罐領的,在博肯那接

47就能接任務開圖

博肯那第一步

帝國間諜

博肯(赫頓瑪爾)

賽麗亞47級以上

向賽麗亞打聽可疑的人

然後後續

詢問卡妮娜

賽麗亞卡妮娜

47級以上

向卡妮娜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向土罐諮詢

卡妮娜土罐

47級以上

向艾爾文防線的土罐打聽可疑的人的訊息。

運氣試驗

土罐土罐

47級以上

將3萬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交給艾爾文防線的土罐。

土罐人偶

土罐土罐

47級以上

把從運氣試驗中抽取的[土罐人偶]交給土罐。

後面就是花3w金幣和3個紅色大晶體換個罐子開東西能開第一:土罐人偶

那恭喜你,你完成任務了

第二:開罐之王稱號

第三:博肯人偶(這是開的最多的)

每5個博肯人偶再去跟土罐換個罐子開··

知道開出土罐人偶為止

交了土罐人後,就有通關機械牛任務了

那麼,牛的圖也就開了(記得換門票哦10靈魂和30黑色小晶體,在諾頓換)

41樓:費莫恆山媚

要開罐子的,具體很複雜。這樣吧你把所有主線任務都做了,牛圖也就開了。

42樓:祁桂蘭過丙

去土罐那裡用五個博肯人偶或三個大紅加三萬錢抽乙個土罐人偶出來在交任務就ok了

43樓:蔡景同鬱晉

遠古任務

會出機械牛

還有覺醒的時候有機械牛的任務

還有王的遺跡

44樓:藏素枝家賦

問下樓樓你做了開圖的任務了麼,就是那個

遠古-帝國的間諜()

45樓:滕樂生驕

開機械牛,出來的時候是乙個叫神秘人物,讓你調查,慢慢做到土罐那裡,他會給你乙個任務讓你開命運試煉,開出土罐人偶為止,那樣做出來了就出機械牛圖了,做那個命運試煉一次是3w金幣跟3個大紅,開不出來,就等著費錢好了,我算是運氣好3個號覺醒,最差的第二次才出來。其他的都是第一次。

DNF遺跡怎么過,DNF遺跡怎麼過

遺跡第乙個風要直接大招秒了,守護打時變紅用魔攻,變藍用物攻,冰和風一樣,盡量速秒,不然地下的冰錐很麻煩,炎要用無敵招打,不然會 光只要注意別被連續閃暈就好辦,最後波羅丁三下砸錘要跳起來,小心別被砸中,不然很容易杯具 你是說王的遺跡吧。1.風 一定時間內偽裝 只要找到他就好 2守護 你要注意 守護讀條...

DNF中機械牛地圖房間怎麼打,DNF中機械牛地圖第三個房間怎麼打?

上面的豬 他說是第三個房間啊 都回答第二個房間 第三張圖那個牛最簡單的打法是將其卡住,先將其勾到最下排,然後它就會自己一頭撞在那個木樁上了 另外兩個召小牛的裝置,在那頭牛死之前是無敵的,在殺牛的時候要注意小牛的數量,當小牛數量過多時,牛就會開始自動回血的 進圖什麼都不要打。直接跑到出怪的三個圖騰的右...

dnf王的遺跡怎麼過,DNF王的遺跡怎麼過

限普通 冒險級。肉搏什麼的別想了,充分周旋,活用偽裝,多用定時 d 少用追擊 z 因為不好控制 風 攔截機 捕食者,讓他始終現形,然後周旋一會,炸他幾下,輕鬆過。守 變藍時普通攻擊或踏射或不管,變紅時用懸雷者電他,用dz炸他 注意引爆時機一錯即死 千萬別用空戰 空投 毒蛇炮等多段攻擊,不要貪刀,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