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山葵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21:45:02 字數 764 閱讀 5541

1樓:愛企查

保山市山葵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7-04在雲南省保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板橋工業園區(大保高速公路板橋收費站下100公尺)。

保山市山葵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500719477387n,企業法人劉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山市山葵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山葵種植,山葵、蔬菜、水果、食用菌、野生蔬菜產品加工、銷售、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保山市山葵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山葵種植,山葵、蔬菜、水果、食用菌、野生蔬菜產品加工、銷售、出口等。

法定代表人:劉良。

註冊資本:1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5000000007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板橋工業園區(大保高速公路板橋收費站下100公尺)

保山市隆建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保山市隆陽區永坤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保山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保山市華屹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保山市華屹建築工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田園鎮商貿城。保山市華屹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5026836967712,企業法人張星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保山市華屹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

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 是2005 12 14在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潞江鎮潞江農場。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500781682760b,企業法人高建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 的經營範圍...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12 01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涂門街沁園樓305 306號。福建省泉州市城市綜合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156180183m,企業法人蘇澤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