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

2023-03-06 21:00:03 字數 716 閱讀 3377

1樓:加肥

以前,每當我見到路旁撿垃圾的清潔工,我總會捏著鼻子繞過他。可通過那件事,我卻對他刮目相看。

那是乙個烏雲密布的夏天,頃刻間,豆大粒的雨似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由於我沒帶雨具,只好向著家中狂奔而去。

路途中,我又見到活了七十多個春秋掃馬路的老爺爺。他那古銅色的臉上從不會露出笑容。

也許是對工作負責任吧!他沒有拿上雨具,就冒著雨去追那個被風刮跑的塑膠袋。我只是在路旁呆呆的望著他。

風停了,他艱難的彎下腰去捉那只塑膠袋。風兒好像在戲弄他,又把那袋子刮起來。老爺爺又用手敲了敲後背,困難的站了起來,又向那颳起的袋子抓去。

雨下得更大了,我不知道自己流的是眼淚還是雨水。老爺爺還是拼命的抓那個調皮的塑膠袋。也許是風兒感動了吧,它停了下來。

他全身都濕透了,正艱難地向亭子走來,他顯得更加蒼老了。好幾次他險些摔到。疲憊的他最終昏到在地上,那個塑膠袋飛向了天空。

我迅速跑了過去,扶起老爺爺。雨下得更大了,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

就是在那個下雨的天裡,老爺爺走了。但,我就是在那個下雨的天裡,我理解了他。 每當我走到那段路上,我彷彿總能見到老爺爺的身影,每一次,都讓我含淚奔去……

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

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

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

家鄉的變化四年級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乙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商店裡熱鬧非凡,貨架上擺著各式各樣 琳琅滿目的小吃。我還聽老家的叔叔說 以前這裡人多地少,山上能開荒的都開來種花生 黃豆等旱地作物,如今大家響應黨的號...

家鄉的變化作文瀋陽皇姑區,家鄉的變化作文300字瀋陽皇姑區

從我出生到bai現在十年中,我們的家鄉du經歷了無zhi數的變化,從 dao原先獨木橋到現在立 回交橋,從茅草答 家鄉的變化 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農村,近幾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走在晚上的街道上,街道乾淨極了,街道兩旁的路燈像乙個個珍珠閃閃發光,美麗極了。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商店裡熱鬧...

家鄉的變化作文最後自然段怎麼寫,家鄉的變化作文最後乙個自然段怎麼寫

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是的 冬天過後的春天就會變得春意盎然,那經過翻天覆地後的家鄉又將變成怎麼樣呢?就由我來為你們展現這奇幻般的變化吧。家鄉的茶園 在數幾年前,家鄉的茶園總是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棵茶樹,長得不均勻,東一棵,西一棵。因為很少有人去管理,所以滿山遍地的雜草,荊棘佈滿了林子,有的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