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劍士轉狂戰士後學什麼技能好啊 怎樣加點啊?

2023-03-06 20:55:03 字數 1354 閱讀 1883

1樓:巫天真旗兆

上挑10出強。

小蹦5出強。

10字。滿。

抓頭。5出強(巨)

滿大抓1 大蹦1

巨精(巨)太刀精(太刀)

都滿。銀落1

3段1(跑路的)

前置點完。

2樓:達爾容項蓮

太刀精通+10

銀光落刃+1

3段斬+1格檔+5出強制。

上挑+10空中連斬+1

裂波斬。血氣:

蹦山擊+5出強制。

十字斬+15出強制。

死亡抗拒+1

血氣旺盛+1

血氣喚醒+滿。

抓頭+滿出強制。

暴走+滿 怒氣+滿。

出強制 血之狂暴+滿。

大吸+1 (吸出大面積的出血怪)

大蹦+1 (傷害可觀,純刷圖可加滿,絕對比覺醒傷害高)覺醒+1 (好看而已,每用的技能)

被動覺醒+滿。

(刷圖很不錯,pk用不著)

通用技能:後跳+1出強制。

(躲開攻擊,閃位,很不錯)

躍翔+1 (主要不讓你起跳給人家上挑破招)受身蹲伏+1

(很好的躲開怒氣暴發的技能)

鬼劍士前期怎麼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的鬼劍士轉職狂戰士要學什麼技能,必須要學的是哪些?謝謝了!

3樓:周睿元

暴走滿、魔法陣滿、十字斬5級、上挑滿、15級那個慢、血之狂暴滿、大招沒有必要。

就是這樣。

4樓:網友

首先上挑必須滿,暴走必須滿,血之狂暴(雙刀)不滿你玩什麼狂戰?崩山擊可以5,然後十字斬到後期+滿,前期點5就行,嗜魂封魔斬+1或不加,大崩必須滿,帥又強,覺醒被動+主動不+,其他看個人喜好了,還有怒氣爆發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很詳細 很權威。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挑點滿pk刷圖都有用~暴走點滿加攻擊和攻擊速度~十字斬點5點出強制就可以了不要浪費sp~崩山擊點5點出強制。怒氣爆發你想點就可以點~血之狂暴點滿開雙刀攻擊力更強~大吸看你愛好反正我只點了一點~崩山裂地斬我點到5~

dnf鬼劍士轉狂戰士加點怎麼加好?

鬼劍士轉狂戰士怎麼加點

7樓:華雪旗琬

在60級以前建議你加的是刷圖點,滿級加pk點!

最關鍵根據自己愛好,可別盲目!

重點加血氣!謝謝!

狂戰士和劍魂技能應該怎樣加?

地下城與勇士鬼劍士轉什麼好,dnf鬼劍士轉什麼好

狂戰好些!我是白手現在還可以,不過過幾天改版後就垃圾了!沒改版前我認為啊修羅最垃圾現在是白手啊!鄙視tx 刷圖的話就轉狂戰或者阿修羅 如果想pk和刷圖一起的話就轉狂戰或鬼泣吧 狂戰改版pk就不是很猛了 鬼泣要到40才能體會鬼泣的強大。相信我的話 狂戰和阿修羅。dnf鬼劍士轉什麼好 紅眼 聽我的 準沒...

DNF狂戰士20級要學什麼技能?

把血氣裡面能加的都加了吧,死亡抗拒就不要加了。技 上挑能加多少加多少,三段1。波動 裂波1前期刷圖 用不到什麼通用技能,不過最好把後跳和強制後跳點了。蹲伏也點了吧,才10點sp。主要學十一斬,蹦山積,暴走,小吸,這四個技能能學多少就多少,三段斬,銀光落刃,這些基本的學一級就夠了,希望我可以給你滿意的...

地下城勇士鬼劍士轉什麼職業最好能轉幾次

一次 最好轉狂戰或劍魂 狂戰練級叼 白手技能華麗 推薦紅眼,現在很強大 鬼劍士第一次轉職轉什麼好 鬼泣,後期鬼劍第一人,無論是刷圖還是pk都是極其強大的存在,問題是能不能公升級的50 劍魂,最好操作的鬼劍士,刷圖的各種無色流大招還是pk的cd流,掃地流都是很強的,問題是輕甲攻速裝備很貴,後期時裝得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