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老師在開課外授課班?

2023-03-06 20:55:02 字數 828 閱讀 9601

1樓:照忍之

只要老師不收天價補課費,並且在學校用心講不耽誤學生的學習,在校外補課也可以啊。

2樓:fdsb05109俚巖

‍‍學生在課堂外去報名補習,這是老師的額外收入,我們不能說什麼,畢竟那是老師應得的報酬。

3樓:猴49346謀訟

還是市場原因啊,都是因為很多父母過分看重孩子的學習成績,所以才有這麼大的市場需求老師進行補課。

4樓:以心

老師也是要補貼家用的,只要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基礎上在校外上課外班就可以了。

5樓:段潞美

還不是因為家長要學生去補課嗎,有學生要補,就有教師會教。‍‍

6樓:編號

開課外授課班也是在付去自己的勞動力啊,這也沒什麼,只要好好講課就行。

7樓:蹊徑怡心風情

‍‍這種行為是可恥的,作為老師不好好在學校上課,以各種理由給自己的學生補課斂財,真心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現在老師的工資很低,只要在不耽誤上課的情況下,課外賺點小錢也可以的。

9樓:平靜

省點時間和精力,多為社會做貢獻!討論這些老掉牙的話題,真無聊!

10樓:雛鳳彩鳳鳴

‍‍有補課這個市場可以提高老師的生活水平也挺好的,老師工資低廉,養家餬口都很難。

11樓:尹朶月

賺點外快補貼家用很正常啊,老師也是人,也有家庭,總是要賺錢生活的。

大家怎麼看教師開辦課外輔導班的現象

首先,從教育大環境下看,九零年代以前的的學生是自由輕鬆的,因為大學文憑的含金量較高。現在,社會經濟發展,相應的各方面的社會水平都在進步,各行各業越來越精進,教育也一樣,社會人才的起點在變高,教育的需求在變大,逐漸衍生出各類補習班。所以這是乙個供需問題。其次,教育的矛盾性導致這一現象層出不窮,高考制度...

怎麼看鋼琴老師是否講得好,怎麼看一個鋼琴老師是否講得好?

首先看他自己彈得怎麼樣,好老師你隨便說個鋼琴曲 他都能彈。然後看他教的是不是用心 細緻。對你是不是嚴格要求以前我有一個老師 還是在校大學生。我隨便說我喜歡的曲子他都能不看譜立刻彈出來。也許彈得沒有大師級別好 但是肯定是他自己學的多 練得多,才能彈出來。說明他勤奮。帶我入門的一個女老師 也很年輕,我高...

怎麼看鋼琴老師教的好不好,怎麼判斷鋼琴老師教得好與不好?

我覺得copy 鋼琴是練出來的,鋼琴技巧就那些東西如果快教 乙個月就能教完,但是練習是很苦很枯燥的,比如和弦理論就那些東西,但是實際每個音變位有多少你學過你應該清楚,況且和弦還分3 7 聽說還有11 13 和弦估計這些就夠你練個一年半載的才能練熟,還有什麼轉調移掉各種調式,理論就那多很快就能講完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