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經常被人忽視的好大學,推薦一下吧?

2023-03-06 20:50:03 字數 2305 閱讀 3420

1樓:阿qi棄

武漢大學,財經大學,江西南昌大學,華東理工,江西用科技學院,江西機電學院,豫章師範學院,清華北大。

2樓:明鏡小心頭

北京工業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經、管、文、法、藝術相結合的多科性市屬重點大學。2023年成為國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成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12月學校通過國家「211工程」預審,正式跨入國家二十一世紀重點建設的百所大學的行列。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所袖珍型的通訊電子類強校,與成電北郵不分上下,設定的專業很專一,基本都是電氣資訊類的,在海南招的專業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資訊對抗,網路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等專業排名至少都排在全國前5名以上,住宿條件可以說是西部數一數二的。畢業生大多都去華為中興電信移動電信,而且在廣州深圳居多,在業內口碑也很好 。‍

4樓:落花ai有意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因為地處西北,而且是在小城市,經常都被人忽視,其實該校有多個專業都是重點學科,而且是985高校噢。

5樓:加油幹哦

‍‍給大家推薦廣東醫科,哈爾濱醫科,浙江理工大學,南京審計大學,中國計量大學,這些都挺不錯的。‍‍

6樓:闕平真

比如我自己這個學校江西財經大學和江西財經職業學院的職教本科合作班。

7樓:沉夜孤星

比如浙江服裝紡織工程學院。感覺可以和江服和北服相媲美了吧。裡面的學生個個是人才呀!

8樓:辰星

北京工業大學 「群星閃耀遮光芒」河北工業大學 「家在他鄉人不知」太原理工大學 「漫天飛煤阻斷路」長安大學 「疑似民辦毀前程」

你覺得大學好嗎?

大家都喜歡頂尖名校,很少一部分人能夠考上,實力遠超名氣的大學有哪些?

9樓:羅文

有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北京傳媒大學,這些大學的實力遠超於名氣。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都有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河南理工大學以及鄭州大學。現在大學都是雙一流的。而且實力很強的。

11樓:王祿

蘭州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京大學,吉林大學,太原理工大學,這些學校的實力都是很強的。

中國10個最不好的大學

12樓:神蹟社長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銀杏酒店管理學院,名字野雞,設施更野雞,寢室清水房灰塵滿天飛。

13樓:高高愛唱歌

牡丹江職業技術學院才是最騙人的大學,初中不畢業沒分的都能來,老師都是老頭老太太沒學歷的工廠退休工人照本宣科就上課,學校在郊區臭水溝子附近只有二層樓,操場想都別想,門口公交車半小時一趟。

14樓:度烈焰狗頭

侵華大學,北雞大學,復蛋大學,男京大學,花南大學,畫北大學。

15樓:再遇安

沒人知道湖南財專(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嗎?

盤點中國十大不怎麼出名卻很好的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大學在當地人心裡十分有名,可惜在省外卻幾無人知,可謂是受盡了委屈。網友們總結了一下,盤點出了中國十大最「委屈」的大學。

東南大學,很不錯的工科大學,文科也有特色,江蘇老二,可是知名度確實不高,很多學生是高考以後才知道有這麼個學校。

中南大學,建校時間短,使其在百姓中知名度不高。

暨南大學,廣東前三的強校,實力不俗可是老百姓多半更容易想到濟南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既受委屈又被低估,都是哈工大光環太耀眼的緣故。

北京師範大學,非常不錯的文理大學,但因為師范的束縛而被普通百姓另眼相看,追求小而精的辦學理念使她顯的比較低調。

江西財經大學,財經界非常有實力的一所大學,培養了大量優秀的經濟人才,但因為地域原因而被人遺忘,知名度與其歷史和實力不成正比。

天津大學,工科巨牛的強校,排名與南開不相上下,但是名氣遠不如南開,尤其在南方一些省份。

東華大學,原來的中國紡織大學,可惜名字改後名氣嚴重下降,幾乎沒人知道。不過改名字也屬無奈之舉。

東北大學,實力與名氣不成比例,過了長江知名度嚴重不足。

長安大學,不錯的學校叫改名糟蹋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民辦學校。發現竟然是一本招生,還以為是招生手冊寫錯了。

中國十大不怎麼出名卻很好的大學?

你見過哪些經常被認錯的字,經常容易被讀錯的字有哪些

荀彧,苟或,荀攸,苟優,毌丘儉,勿丘儉,曹操手下果然沒好姓。岳飛墓前跪像之一的万俟卨,以前一直認為後兩個字不會讀,後來才知道三個字都讀錯了。蟶子,一開始我以為叫聖,還以為叫窒,後來才知道叫cheng。你那三幅圖第乙個是草書,草書裡面的符號你要用心去學 去記憶。第二個是藝術簽名,這個雖然說沒在書法範疇...

經常被人說清秀是什麼意思,老被人說長的秀氣是什麼意思?我女生

長得很清爽,穿衣打扮都是如此,性格很溫柔,不會哈里哈拉的。讓人感覺很自然,很舒服,形容女生清秀,是整體的感覺,比如清秀的女生,長得比較白,說女生清秀,不一定代表非常的漂亮,也可代表她很可愛,或者大方。對女生說就是清新脫俗的漂亮,對男生說就是表示男生有點單薄,少了些許陽剛氣。老被人說長的秀氣是什麼意思...

受人欺負的成語,形容經常被人欺負的成語

俯仰由人 集仰 低頭和抬頭,泛指一舉一動。比喻一切受人支配。霸陵醉尉 形容失官之後受人侵辱。驢前馬後 比喻一切受人支配。窮鼠齧狸 齧 咬 狸 狸貓。無路可逃的老鼠也會咬貓。比喻受人欺壓,雖然敵不過,也會拼死抵抗。杯羹之讓 指受人挾持,惹人譏誚。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虎落平川 忍辱負重 忍氣吞聲 形容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