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吧的查滄珊漂亮嗎

2023-03-06 19:20:03 字數 1781 閱讀 2053

1樓:貌似犀牛

我覺得比你表妹漂亮十倍,比你王妹漂亮五倍。

2樓:鋼筋聖鬥士

金吧無美女 ..絕對寒磣。

3樓:神受君

我是來湊熱鬧的 即興亂吟兩句。

醬油一壺手中掂,寂寞好酒幾時閒。

不聞樓主言何處,妄自圍觀笑神仙。

查良鏞為什麼取名金庸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金庸與梁羽生訂下武俠**之約時,曾想過筆名的問題。後來決定把自己名字的「鏞」字一分為二,成為「金庸」。這就成為了他的筆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最後乙個字拆開。呵呵,不知道對不對?

6樓:遊夢郎中

寫書的都要有個筆名嘛。

查良鏞姓「查」還是「查良」?

7樓:匿名使用者

查,zha,名良鏞,即金庸是也。查良錚是另乙個人,好像和文學也有些關係。他們所處的時代都不同的。

8樓:網友

「淡出江湖」的查良鏞,過著平平淡琰、自由自在、無牽無持的生活。除了周遊列國、 遊山玩水,更多的時候,他是在家裡讀書、研經、下棋、聽**……

但查良鏞並未就此封筆。熟悉他的朋友們說,他將來很可能會寫一兩部歷史**。

9樓:匿名使用者

姓查,zha,名良鏞,這是金庸的本名。

10樓:天天天然

查,音同"渣",金庸的名字。

11樓:過客趙

當然姓查,真的。不信你問金庸!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查金庸告訴我的。

對了,他跟我很熟的!

13樓:網友

姓查那個查良錚是巧合吧,要不是兄弟?

誰知道查良鏞(金庸)現在在哪啊?怎麼才能寫信給他啊?(只有這麼多分了...)

14樓:律馳文

這個知道的人應該很少吧,而且你就是寄信過去了也不見得是他本人親閱,畢竟金老先生年歲也大了。你真想知道,可以諮詢一下發行過金先生作品的地方(例如:明河社)。

推薦幾部好看的武俠電視劇集(金庸的都看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古龍、梁羽生、溫瑞安和黃易的,再不然鳳歌的吧,他的《崑崙》、《滄海》確實不錯。試試,也許對你胃口。

16樓:網友

那看看古龍的。

陸小風楚留香。

小李飛刀。

17樓:朋友有朋

那看看古龍的。

陸小風楚留香。

小李飛刀好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雙龍傳》《天下第一》……都還可以。

19樓:達達

《小李飛刀》《蕭十一郎》《倚天屠龍記》

《雪山飛狐》《楚留香》《鹿鼎記》

還有很多,不過這幾部是最好看的!!!

金庸的書好看在**,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

20樓:普斯的拐角

裡面的快意恩仇不是大家很嚮往的嗎?裡面的俠客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過著自己的生活,愛著自己所愛的人,沒有其他像現在的壓力,我覺得這是吸引人的一部分。

麻煩查個快遞號吧圓通的,麻煩查個快遞號吧圓通的

操作時間 操作網點 狀態 上一站 下一站 目的地 運單號 2010 3 30 20 11 07 廣東廣州越秀五羊新城 快件攬收掃瞄 公司 廣東廣州越秀五羊新城 2243048905 2010 3 30 20 27 09 廣東廣州越秀五羊新城 上車掃瞄 廣州分撥中心 廣東廣州越秀五羊新城 224304...

怎麼查貼吧發言數,怎麼看自己在貼吧的發言數?

是在所有貼吧裡的發言數嗎 還是在乙個貼吧裡點開貼吧首頁之後在最頂端的 進入貼吧 和 全吧搜尋 的後面有乙個 高階搜尋 然後點開,就在使用者名稱那個地方打上自己的id 然後貼吧搜尋然後出現的就是自己所有的發言。這就是自己的發言數了 如果是在乙個吧裡 就在 吧名 那寫上吧名就行了。我也想知道怎麼看發言數...

查一下快遞吧!(EMS 的EM899566793CS

2011 11 17 04 46 00 上海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台州市 2011 11 17 00 17 00 上海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上海市速遞物流曹家渡經營部 2011 11 16 19 43 00 上海市速遞物流曹家渡經營部 收寄 2011 11 16 19 43 00 上海市速遞物流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