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可以長久嗎,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2022-03-18 15:18:16 字數 2157 閱讀 1556

1樓:希寄松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營,能長久的朋友就是兩個人都不愛計較,或者是乙個人經常會讓著另乙個,只的是不犯原則錯誤,有一方太小氣一般也不能長久,生活就是這樣子,誰的錢掙得都不容易,朋友在花錢上是互相的,如果一方面老付出,另乙個一毛不拔,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是可以長久的,我有個朋友是上學時的好朋友,現在大半輩子都過去了,還是好朋友。朋友無需走得太近,有事情是否真的能幫你,真的幫你了,那就是真正朋友,願朋友地久天長。

2樓:蛋娃子

朋友可以長久嗎這個當然可以來如果誠心誠意的交朋友當然是可以長久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交的朋友人品和是不是真心的和你做朋友吧,反正就是看你的朋友是益友還是單純的酒肉朋友,互相真心當朋友的肯定是可以長久

4樓:

.我們一定要學會發現別人的優點,不能只看到了他們的缺點,這樣我們永遠不可能和乙個人成為,和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我們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學會體諒別.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每天都纏在一起,應為這樣會導致朋友關係的崩潰

5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應該可以長久吧!所謂的長久就是不要有傷害兩人友誼的事情,不要帶錢之類的來往,小數目可以大數目就近量不要。

6樓:a不浪漫罪名

看是什麼朋友酒肉朋友或者是生意上的朋友是長久不了的,人只有經歷了低谷才能看清身邊人的底,當你一帆風順時他們都會往你身邊靠

7樓:李振利

有些朋友是可以很長久一輩子的,有些朋友只是酒肉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信任 那麼朋友就永遠不會長久 信任是交友的基礎

9樓:芝麻九將

我個人認為男性的友誼是可以天長地久的。但女生之間的友誼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破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長久嗎?如果朋友想長久,就互相體貼,理解才能夠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久的,兩個人真心實意的去對彼此就好。

12樓:安之淺笑之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 只能把握現在的 活在當下

13樓:

那就要看是啥朋友了,如果是酒肉朋友還是別長久的好,要是患難之交的朋友一定要長久,因為這樣的朋友很少,

14樓:baby毛豆子

朋友可以長久的少之又少,需要精心維護,注意雷點,經濟交集,心胸寬廣。

15樓:空空如也

可以,真正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長久的。

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的那個人。在你高興的時候,替你高興的那個人。在你煩惱的時

候,能夠傾心的傾聽你心事的那個人。能夠盡自己的力量為你排憂解難的那個人。即使你處於艱苦的環境中

仍對你不離不棄的那個人。朋友之間需要理解,需要信任。 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它如同一談

老酒醞釀越久越能品味出其中的真諦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得有一些秘密的,不要太在乎哦~

19樓:魚萊咎淑賢

俗話說,友誼天長地久。所以只有真正的友誼才會長久。如果經不起考驗,或者時間的磨練,那麼這樣的友誼根本就不值得擁有,也不稀罕。

20樓:俟如稅英華

當然能啊,雖然現在的社會很...怎麼說那應該是很冷酷吧,可是我還是覺得朋友是很珍貴的是可以永遠做的,因為就算失去了畢竟以前很開心,那應該就夠了。所以就算是因為什麼事不能做了那也不一定是她們的本意,不是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所以我覺得只要把心放開就要好。

21樓:圭旻陰安夢

這個很難說的。要是在以前,我一定會說:友誼一定會地久天長。但是現在,我不敢再那麼肯定了,以為我也受到了友誼帶來的創痛。我只能說,友誼還在的時候,先好好珍惜再說。

朋友之間的友誼能持續多久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雖然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

朋友之間可以送菜刀嗎,朋友之間能相互送刀嗎?

可以送那種一套的組合刀具 但是記得是插在刀座裡的,不要光著送刀?為什麼要送菜刀給朋友?朋友之間能相互送刀嗎?不是。如果是拿來相互利用的 就不能用朋友來形容兩個人的關係。朋友就是讓你用真心對待的人 能使彼此快樂的人 我也是醉了 想互劈啊?你記得買把頓刀給他 哈哈 送菜刀給親朋可以嗎 單送菜刀不好,但是...

朋友之間能相互送刀嗎,朋友之間可以送菜刀嗎

不是。如果是拿來相互利用的 就不能用朋友來形容兩個人的關係。朋友就是讓你用真心對待的人 能使彼此快樂的人 我也是醉了 想互劈啊?你記得買把頓刀給他 哈哈 朋友之間可以送菜刀嗎 可以送那種一套的組合刀具 但是記得是插在刀座裡的,不要光著送刀?為什麼要送菜刀給朋友?送刀給朋友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麼 所謂寶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