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初戀應該怎麼維持,才會更長久

2022-09-03 08:15:02 字數 871 閱讀 9545

1樓:

你越是想讓它維持的更久,反而越容易手足無措,甚至搞的一團糟。

所以,盡量放輕鬆點,一切順其自然,讓愛跟著感覺走,多為對方著想(但不能一味的被對方牽著走),不要犯一些原則性的錯誤就好了。

2樓:1無敵風火輪

初戀在雙方都成熟的時候才會長久 如果是上學時候的戀愛一般不會長久``

別那麼在乎他 都是慣的

3樓:一秒鐘的插曲

沒有比呀哦刻意維持.緣分盡了怎麼維持都維持不了的.

你越是遷就他,他反而會認為你很羅嗦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很無所謂了.

但感情不能勉強的,雖然初戀很美好滴```

但是我也知道,失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你不知所措是因為愛的太多,知道他太多,關係他太許多,才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愛的怕了吧.但我也同意樓上```一切隨緣```但也要自己把握,畢竟感情是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問題我不夠資格,因為我也是最近才失戀的人,我也很想保住我的初戀的,可我失敗!不過祝其他初戀者好運!加油!!!

5樓:赤血蒼穹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平衡板的,他愛你自然會多遷就你一些,你老是一味的遷就他證明你愛他勝過對方愛你,其結果也顯而易見了啊。既然遷就適得其反不如就用冷漠來試一試啊說不定你們的感情會公升溫呢!

6樓: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7樓:

不要一味的遷就,你越是就他,對他越好,他不懂得珍惜.所以,盡量放輕鬆點,一切順其自然,讓愛跟著感覺走,多為對方著想(但不能一味的被對方牽著走),不要犯一些原則性的錯誤就好了。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右鍵桌面 此電腦 管理 服務 在 紅框位置按一下 w 按鍵,然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下拉選擇禁用,然後應用確定就好了,不懂操作可以參考 兩個辦法,乙個是進入設定 更新與修復 立即檢查 把檢查出來的更版 win10的通病。可以選擇禁用更新 win 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從找乙個就好了,扯啥呢,你給不了他要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再繼續,就是他下次躺在別人的懷裡,給你發資訊,說他想你了,寂寞了,想要你陪她,她卻在和別人嘿咻,你將會被綠。你就這樣發個聊天記錄,誰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誰知道,該怎麼辦。涼拌,睡覺,其他的隨緣,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家的位址喲!...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誰也不能告訴你該怎麼辦!只有靠自己克服!你們沒有積蓄嗎!這個時候了!只能用上你的全部家產!好好在家陪你愛人!走完他的人生!讓他不留遺憾!再就是可以申請大病!月月能幫你解決一點問題!好好保重自己!心情要開朗點!日子還得過是吧!保重親!這個不能著急上火,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也不能不上班,不上班錢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