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能長久嗎

2022-09-01 03:45:07 字數 1550 閱讀 9216

1樓:禹英飆納哲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2樓:斛蘭澤奉貝

所謂的代溝不是指年齡,是因為你們的性格造成的,所以你們兩個要將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然後結合對方的性格,如果合得來,那麼就可以走下去,如果你們覺得不能接受的話,愛的再深,這份感情也會因為一天一天加起來的小矛盾給化為烏有。生活不是一兩天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她在現實與理想間選擇,也就是意志不堅定,總有天還會捲土重來,再次分了又合(沒找到滿意的情況下)

4樓:蹇恩

你應該問問他為什麼和你分手,即便是對不起你是怎麼對不起你拉。如果你愛她,你就能包容她的一切,你就和她說你可以不介意,你愛的人是她。什麼事情都不要放在心裡。

如果總是放在心裡是不會長久的。

5樓:風口木十

相信彼此,愛會天長地久,只要你們都是真心對待彼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家裡介紹的物件還能沒辦法退掉?說明她自己想去看看才是真的!

7樓:伯樂秋梵

那可能是因為她家裡的因素使他覺得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但她又很喜歡你

所以才會這樣對你 只要你能讓他改變這種態度 就不會分開

8樓:

不怕,只要你們心心相印,互相溝通,就回擦出火花啊!!!!祝福你們 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哦?他家裡人不知道你和他的關係嗎?他沒有帶你去見他的家人嗎?你現在先想好兩個問題!第一,他是否還愛你!第二,你還愛他嗎?

10樓:平夜南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是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從那一件事情上就看出來她什麼想發

多觀察觀察吧

免的自己以後後悔

12樓:

拿出男人的勇氣去愛吧

愛真的能長久嗎,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能長久的,兩個人相處時不要互相猜疑,多為對方著想,不要總想著收穫,為對方付出也是很美的,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事,日常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位置兩者關係的關鍵!多多交流,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哪怕吵架也要盡快忘記不愉快!吵架是為了發洩心裡的不滿,發洩完後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維持之間的愛。願有情人終情眷屬!什...

朋友可以長久嗎,朋友之間的友誼能長久嗎?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營,能長久的朋友就是兩個人都不愛計較,或者是乙個人經常會讓著另乙個,只的是不犯原則錯誤,有一方太小氣一般也不能長久,生活就是這樣子,誰的錢掙得都不容易,朋友在花錢上是互相的,如果一方面老付出,另乙個一毛不拔,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好好相處,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是可以長...

人的愛情能長久嗎,二個人的愛情能長久嗎?

有人說,愛情就象在煮開水一樣,不斷地加熱,然後沸騰。沸騰之後又怎麼做?繼續加熱,直至水乾了,鍋爛了,愛情也告一段落了。保溫,讓水繼續保持著,當水冷了的時候重複加熱 沸騰和保溫。讓水徹底凍掉,放冰箱裡保鮮。其實愛情的確就象在煮開水,在煮開水的過程中,兩人除了感情的公升溫以外,還必須要經得過高溫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