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碟的問題,「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2023-03-06 17:20:03 字數 2832 閱讀 6308

1樓:網友

?kz=711123819

飛碟動力理論我覺得就兩種,一種是空間摺疊(因為生物體不可能承受太大的加速度,所以這點比較可信),另外根據我閱讀到的各種綁架經歷和特斯拉的實驗,發現其實外星人已經把電場、磁場、力場聯絡到了一起,人類現在只聯絡了電場和磁場,特別是鳳凰山事件,那裡面的ufo給那自己身上加了一種奇特的場,使得人類靠近就會被像電打一樣彈開,並且可以給人附上這種場,使得金屬儀器一靠近那個人就被彈開,擁有了這種技術,反重力就很簡單了,而不是用什麼發動機。

那天走進科學裡面有個人展示了高壓反重力系統,當初特斯拉輕鬆就可以不費能源製造十億伏的電壓,可惜這個技術要麼被自己銷毀了要麼還藏在美國那裡(通古斯**那麼恐怖的電流),其實人類離反重力曾經很近。一定要考慮成發動機的話,就必須得考慮生物能不能承受那麼大的加速度。但是我們很難想象,到了一定速度之後時間會不會變慢。

2樓:網友

你好我是外星人 有什麼問題可以幫你嗎。

3樓:著名飛碟專家

你好!我是著名飛碟專家,請你多多支援我吧!

「飛碟」是否真的存在?

飛碟技術難點在**?為何研究不出來飛碟?

4樓:釩矽攢勵奎

製造飛碟的難度就在於不能夠滿足飛碟瞬間停止和瞬間移動,做不到光速和無聲對聯的材料達不到要求;這是因為我們國家的技術不全面,技術不完整,材料達不到要求。

5樓:小長學姐

不能產生這樣的機械能,而且能源消耗能力不是特別快,不能實現快速移動不能對核反應堆進行更好的研究,這就是所有的研究難點。這是由於在研究飛碟的時候,你會面臨很多的困難,就會面臨很多的問題。

6樓:金牛愛仕達

缺少專業知識,缺少對宇宙空間的了解;目前沒有說法來證明飛碟真實存在,人們對宇宙空間缺乏了解,對萬有引力了解的知識也很淺薄,非典的材料滿足不了,對光速的了解也很片面。

為什麼到了現在,人類還是沒能造出飛碟?飛碟的技術難點在**?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地球人的科技發展下去無論多少年都造不出和外星人一樣的飛碟,就是再過多少萬年也沒用,外星科技和地球不是乙個路子,人家是另外的科技路線,而地球人蠢笨永遠在這個限定的科技發展爬行,人家外星人早就突破了空間和時間的限制,計算時間也不是地球時間,飛碟的材料和能量地球上都沒有,現在地球人的科技在外星人面前是膚淺可笑的人家早就用意念和感知來控制一切,就算它在你旁邊它不想讓你看到它你是看不到的,它們根本不需要地球上的任何東西所以也根本不會侵犯地球,以地球人的自私心想象外星人根本也是可笑的,人家的境界和層次遠超地球人,地球人科技在茫茫宇宙中是什麼都不是的小兒科技,就算現在飛碟放在地球人面前地球人也操控不了,飛碟裡的指令是要靠意念來發出的,動作憑空指一下就會有實體出現例如水晶牆什麼的,這是地球人根本做不到的,所以沒有能力指揮飛碟更造不出飛碟,還有一點最重要就是地球人的維度只是在三維空間造不出能突破三維空間時間限制的飛行器,因為空間時間都把人限制死了人也無能為力,就像把你關在一間房子裡都封閉起來了你怎麼能看到房子外的景象呢,一味想發展科技而不注重自己本身境界也是不可取的,飛碟是這期地球人永遠都造不出來的東西!

8樓:史蒂芬斯

這是因為人類現在的科學技術遇到了瓶頸,而飛碟需要的燃料特別的多,所以現在沒能造出飛碟,飛碟的技術難點在於飛碟的燃料**,以及能量儲備。

9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是因為人類無法克服飛碟使用的燃料的問題,所以人類現在還沒有造出飛碟,飛碟的技術難點在於飛碟所使用的原料以及飛碟所使用的燃料。

10樓:末影i巨人

現在人類科技水平還達不到那種程度,飛碟能瞬移、高速飛行、能在空中懸浮,這些人類都還做不到。

11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人類的科研技術還不到家,有很多的材料都沒有。動力系統,飛碟如何飛起來,飛碟的材料。

12樓:好哎呀

彌補了牛頓的萬有引力式的缺陷,有了理論基礎,才能研究「飛碟」的飛行原理。東方勝任。

13樓:冉陽耀世

難點是沒掌握黑科技。

14樓:天幻夢雷

用的能源不一樣。人家用的是光能源。

15樓:馬皇帝

暗物質與電磁場的結合。

16樓:找騰

飛碟我們店裡有賣,速度決定**。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是乙個非常困難的研究專案,而且飛碟的設計難度是非常大的,對於飛行技術的要求也比較高,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技術還達不到。難點就是對於機械的設計,對於器材的安裝,對於飛行的設計以及對於大氣壓強的影響。

18樓:大漠流動的沙粒

這種飛行器,說白了!早就製造出來了!只不過沒有國家說出來!這種事想必明眼人早就看出來了。

大家期待了80多年的飛碟,為什麼還沒被造出來呢?飛碟的技術難點有哪些?

19樓:莊球

飛碟可能是不難造出來的,現在科技已經很發達了,只是造這個東西有沒必要,成本高不高,有沒什麼實際效果。如果綜合衡量下來後得出成本和實際效果並沒有那麼好,那造來幹嘛呢~

20樓:諾諾教育

人類到很多年都造不出飛碟的原因就是滿足不了飛碟能夠瞬間移動或停止,做不到光速和無聲,飛碟的材料達不到要求。飛碟能在空中高速盤旋,瞬間移動或停止。

2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飛碟的技術難度是非常大的,大家一定期待了80多年,相信科學家很快就會有新的研究成果。

關於飛信收費的問題,關於飛信收費問題

飛信的收費方式是按流量收費,建議辦個流量包月什麼的,但具體流量有多大我沒有計算過,總之在我辦了5元包10m的業務後,飛信所產生的流量是可以忽略不計的。要在手機上使用飛信,首要 適合自己手機型號的飛信軟體,註冊是免費的,使用也是免費的,但所產生的流量的記費的,飛信其中包括的其他零散業務也是收費的,比如...

關於飛信的幾個問題

對於你的問題 1 他已經是你的好友,那麼你可以給他發資訊,至於收費 你用電腦發給他不用錢,但他回資訊的話,按簡訊收費 2 他還不是你的好友,你還不能給他發資訊,發也是再發個請求加他為好友,這個他隨時能夠收到。3 在手機上安裝了飛信就相當是跟電腦一樣的標準,不過你下到手機上的時候需要錢。然後發簡訊給你...

關於海爾冰箱維修的問題,看看是否存在貓膩

你可以這樣認為,他可能是用了正常機器的條形碼,填寫工作單啊,一單一提成啊 了不是 非也 此是廠家做的延保增值服務。現在 很多廠商都在做 你說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 這個維修的話確實需要撕掉條形碼 這樣方面售後登記,以後查詢資訊 而且現在海爾確實是在實施延保政策,你可以放心而且師傅在稍後會給你說明的 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