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信的幾個問題

2022-06-19 12:25:04 字數 803 閱讀 9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問題

1:他已經是你的好友,那麼你可以給他發資訊,至於收費| 你用電腦發給他不用錢,但他回資訊的話,按簡訊收費:

2:他還不是你的好友,你還不能給他發資訊,發也是再發個請求加他為好友,這個他隨時能夠收到。

3:在手機上安裝了飛信就相當是跟電腦一樣的標準,不過你下到手機上的時候需要錢。然後發簡訊給你的好友不收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煞毞注縯

我要用力飛!飛飛飛飛飛飛!!

3樓:穆冀川

1:可以;

2:不能,你都不能給他發簡訊;

3:走流量,建議辦理包月流量,飛信發資訊乙個月用不了多少流量的。

新年快樂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是收到,會發到對方的手機上

2,不加為好友不能發資訊的貌似

5樓:偏愛

1.可以

2.其實都不能發

3.走流量~~

6樓:草根莉婭

1、收得到

2、收不到

3、要錢,按產生的gprs流量收費,所以如果是飛信的手機客戶端使用者的話,建議開通省內gprs(省內的比普通的流量多一倍)有1元、5元、10元、20元不等的**

7樓:木木又又魚

1.他可以收到,就像收短訊息一樣,就是簡訊前面有你的名字。

2.不能收到,必須成為好友之後才行。

關於飛信收費的問題,關於飛信收費問題

飛信的收費方式是按流量收費,建議辦個流量包月什麼的,但具體流量有多大我沒有計算過,總之在我辦了5元包10m的業務後,飛信所產生的流量是可以忽略不計的。要在手機上使用飛信,首要 適合自己手機型號的飛信軟體,註冊是免費的,使用也是免費的,但所產生的流量的記費的,飛信其中包括的其他零散業務也是收費的,比如...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

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急!!!!!!

不建議你強行關機的,強行關機可能會造成硬碟的損壞或系統檔案的丟失,一般對硬體的損壞較大的,還有風扇聲音的問題,只要是風扇運轉正常,聲音稍大沒事的,只要散熱好就行的 請問這樣傷害大嗎?相對平常操作來說還是影響比較大,特別是對硬碟,但一次兩次沒有關係。是正確的嗎?是正確的。電腦無法識別詳細的型號,只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