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一棵白菜賣近25元,該國的菜價為何這麼貴?

2023-03-06 17:10:02 字數 1770 閱讀 2211

1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這個國家現在疫情特別嚴重,蔬菜非常的短缺,所以**特別貴。

2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南韓種植白菜的地方是比較少的。南韓的白菜都是依附於進口,所以菜價才會這麼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地方的疫情比較嚴重,再加上這個地方到達冬天之後溫度特別低,所以農產品的數量就比較少。

南韓一棵白菜賣近25元,這裡的白菜為什麼這麼貴?

4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南韓的農業並不是很發達,白菜的收成也是不好的,導致供不應求。

5樓:王芳芳麼麼噠

就是因為南韓很多食物都是進口的,所以南韓的菜特別的貴。

6樓:假古必

因為那裡的白菜比較稀缺,他們那裡的白菜產量比較少。

南韓的一棵白菜賣近25元,你如何看待這件事?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事情是非常平常的,因為他們那裡的產量不是特別的高,他們那裡的物價是非常貴的。

8樓:王芳芳麼麼噠

因為南韓的國土面積並不是很大,所以南韓的很多食物都是需要進口的,南韓的物價非常的高。

9樓:微風的暖星

現在的經濟非常不好,很多國家的菜價都在**,南韓的**漲得太高了。

南韓大白菜漲到45元一顆,當地蔬菜為何如此貴呢?

10樓:網友

當地蔬菜如此貴的最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和疫情的影響,導致當地的蔬菜**波動是非常嚴重的,而且當地的積極通貨膨脹也非常的嚴重,造成的影響都非常的惡劣。

11樓:民生小徐老師

因為當地的蔬菜產量並不是很高,所以大部分都是依賴進口的,那麼進口蔬菜自然是比較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地的蔬菜供求關係特別的緊張,一直都依賴進口。

南韓白菜**暴漲到45元一棵,大白菜漲價會給當地帶來哪些影響?

13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能會讓很多的底層人吃不上喝不起,也會讓一些人發財。這就是很好的,乙個變化。

14樓:焦點先伸

大白菜漲價會給當地帶來很大的影響,因為每家每戶都需要白菜去醃製。物價的提高。

15樓:lucky的肥宅日常

南韓大白菜**暴漲,大白菜漲價會給南韓普通百姓造成經濟困擾和經濟困難。

16樓:群群群群

製作泡菜的成本會公升高,貧困居民可能吃不到泡菜。大白菜是製作泡菜的原材料,如果原材料**,那麼泡菜肯定會**,有一些貧困的居民可能根本就買不起那麼貴的大白菜。

南韓的「天價」白菜,人們卻說吃不起,這是為何呢?

17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現在已經發生全球變暖,南韓的種植業不是很發達,所以白菜的**也非常昂貴,出現了吃不起的現象。

18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南韓的白菜真的非常貴,可能是產量比較少,所以才會有這麼高的**,人們就吃不起了。

19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這個白菜確實很貴,因為他們的主要菜品就是白菜,結果因為乾旱的問題欠收。

25年楊樹多少錢一棵,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

我國楊樹造林面積不斷擴大,已成為世界上楊樹人工林面積最大的國家。楊樹生長迅速,高大挺拔,樹冠有昂揚之勢。一般情況下是估算 如果賣給刨花板廠等廠家,鮮樹 活樹 目前的 是每噸300元左右。這樣算來,如果你的這棵楊樹有一噸重 包括小枝幹 則可以賣300元左右。以此類推。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按材質好壞來...

是一棵白菜還是一顆白菜,一白菜的量詞是哪個

成分豐富的聚會哦哦過不不就會伯伯過得法學的她說過的那些事 一 白菜的量詞是哪個 一 顆 白菜或者一 棵 白菜。不同的字在不同的場景用法不同,表達的意思也不同,具體用哪乙個詞還需要結合前後文。一棵大白菜 連根長在地里的 一顆大白菜 不帶根的大白菜。例句 1 地里還有一棵大白菜,做種用。2 那女子一手抱...

請問賣一棵樹的利潤是多少錢,一棵樹能值多少錢?

你說的賣一 棵樹是有多大 的樹?這一毛錢 總賺吧!大樹大概 要賺十來塊錢一克。沒法回答你的問題!樹有品種大小各地 人情關係都不一樣的 一棵樹能賣多少錢 看什麼樹,有的幾萬,有的幾十萬。但,老兄,奉勸你一句,私自賣樹是犯法滴,被抓住罰款不得了。看什麼樹了,一般的行道樹,幾塊錢 十幾塊錢,景觀樹,有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