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38還能餵母乳嗎,38度可以餵母乳嗎

2023-03-06 17:00:03 字數 2232 閱讀 3071

1樓:鬱晚竹琴黛

病情分析:發燒38度不能餵奶。

意見建議:發燒38度不能餵奶的,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對乙醯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葉口服液,如有不適隨時複查,必要時住院**。

朱福印—河北省威縣人民醫院婦產科。

2樓:練玉花區璧

可以餵奶的,而且必須喂。不然奶漲的很會回奶的,那時你的孩子可要挨餓了。吃藥後停兩個小時餵奶就可,多喝水。

3樓:寶傅香英媚

如果吃消炎藥的話,可以繼續喂的,我以前高燒39度,就吃了兒童的百服寧,沒停奶。

你現在,最好等2天體內地塞公尺松排完了再喂。

38度可以餵母乳嗎?

38度可以餵母乳嗎?

38.8可以餵母乳嗎

38度可以餵母乳嗎

哺乳期胸部溫度38度還可以餵母乳嗎?

4樓:咔嘰不咔嘰

你量胸部溫度幹嘛?胸部溫度並不能用來判斷是否發燒了,量量你的腋下溫度吧……

38.7能不能餵奶

5樓:網友

度是不建議餵奶的,這時候已經屬於高燒了,可以吃一點藥,等退燒後再餵奶吧。

6樓:關涵桃

像你可以餵奶的小孩,本身是有一定的抵抗力的。

7樓:學多有熱福

女性生完寶寶後抵抗力比較弱,所以在營養和各方面都需要特別注意。當氣溫變化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著涼了就容易感冒發燒。當寶媽發燒都最擔心哺乳問題,那麼寶媽38度7可以餵奶嗎?

寶媽發燒到38度7屬於高燒了,最好停止哺乳。如果體溫在38度5以下就不用太擔心哺乳問題。寶媽發燒到38度7的時候最好吃退燒藥,體溫退下來後再哺乳。

在服用退燒藥前建議先諮詢醫生,有些藥物對寶寶身體發育有影響。

在哺乳期發高燒除了要吃退燒藥,還要做好其他護理措施,預防體溫再次公升高,並且避免傳染寶寶。寶媽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帶上口罩。

寶媽最好帶上口罩,以免病菌會通過空氣傳染給寶寶,盡量遠離寶寶,更不要對著寶寶呼氣或者打噴嚏。

2、勤洗手。

寶媽發燒期間要注意個人衛生,要勤洗手,洗完手後再抱寶寶或者接觸寶寶的衣物。

3、補充水分。

寶媽發燒期間一定要多喝水或者喝果汁,及時補充體內缺失的水分。多喝水有利於排尿,可以帶走體內部分溫度,能起到降溫的效果。同時也能讓母乳保持順暢,發燒的寶媽要攝入比平時更多的水分。

8樓:易諾千金

可以餵奶,但是如果是吃藥以後的話,還是要72小時以後。

9樓:如此想你

這個盡量盡量不要為難 而且就是這種要小心那個 就是說那個戴口罩千萬別給孩子傳染。

10樓:明雅懿

盡量不要喂,停2-3天,身體好了才可以餵母乳會好一些。

11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這都有一點燒了,還是先退燒吧!

12樓:網友

你發燒了最好不要餵奶,對你不好對寶寶也不好,所以最好不要給寶寶餵奶。

13樓:網友

發燒38度的話是不可以餵奶的,因為一般來講,產婦發燒有可能是由於一些病原菌的侵襲或者乳腺炎等所造成的,那麼這個時候在病理狀態下是不可以餵奶的,一定要注意多喝溫開水,多休息,避免勞累,避免熬夜,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也要與寶寶隔離,以免傳染給寶寶,另外也要注意居室環境要清潔衛生,溫濕度要適宜,也要經常開窗通風換氣,流動的空氣是可以防止病原菌再度傳染和擴散的,另外也要及時將乳汁吸出,以免造成堵奶或者。加重原有的病情,所以這個期間是不能餵奶的。

14樓:天下繩鏢

最好不要喂,小孩子抵抗力差,母體在生病的時候身體內是帶一些病毒的。還是等好了再餵奶,先給喂奶粉吧。

喉嚨不舒服可以餵母乳嗎,哺乳期喉嚨發炎可以餵奶嗎

你好。可以繼續餵奶,這個問題已經普及很廣了。除了發高燒,乳汁會減少,暫時不喂。家長注意護理寶寶時戴口罩,防止飛沫傳播感染寶寶。可以喂,如果發燒的話應暫停餵奶。哺乳期媽媽喉嚨難受,咳嗽,可以喂寶寶母乳嗎?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難道你感冒了就不能抱寶寶嗎?抱寶寶一樣會怕傳染到寶寶啊!只要你買藥來吃或者打針...

哺乳期媽媽來大姨媽了母乳還能吃嗎

梨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熱利尿 潤喉降壓 清心潤肺 鎮咳祛痰 止渴生津的作用,那麼哺乳期媽媽能吃梨嗎?一般情況下哺乳期媽媽是可以吃梨的,而且吃梨對媽媽和寶寶都有好處。但梨性偏寒助溼,不能過多的吃梨,一天最多乙個。關於哺乳期吃水果的問題,只要是新鮮 時令性水果都可以吃,關鍵要洗淨 去皮,注意衛生,避免貪食...

哺乳媽媽吃了d3過敏還能餵母乳嗎

可以哺乳,哺乳期媽媽過敏不代表孩子會過敏,而且d3在母乳中含量很低很低,並不會影響寶寶。母乳寶寶吃ad還是d3怎麼回事。1 首先,ad和d3都是給寶寶補充維生素的,只不過兩者的成分不一樣,前者主要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d,而後者則是主要補充維生素d,目前市場上所有的ad製劑,兩種營養成分的比例在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