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媽媽吃了d3過敏還能餵母乳嗎

2022-11-29 07:50:01 字數 1055 閱讀 3087

1樓:朱大仙兒

可以哺乳,哺乳期媽媽過敏不代表孩子會過敏,而且d3在母乳中含量很低很低,並不會影響寶寶。

2樓:愛喝粥

母乳寶寶吃ad還是d3怎麼回事。

1、首先,ad和d3都是給寶寶補充維生素的,只不過兩者的成分不一樣,前者主要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d,而後者則是主要補充維生素d,目前市場上所有的ad製劑,兩種營養成分的比例在3:1左右,服用後可以有效預防寶寶缺乏維生素,如果單獨補充d3的話,會造成寶寶維生素a攝取不足,這會對寶寶生長發育不利,因此,從各方面考慮還是服用ad好。

2、另外,對於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如果媽媽日常飲食營養非常豐富,那麼母乳中的維生素a完全可以滿足寶寶成長所需,但由於維生素d屬於脂溶性維生素,營養**單一以及陽光接觸少的寶寶很容易缺乏這類維生素,對於這種情況就可以單獨補充d3,但要注意的是,不能過量。

3、此外,寶寶逐漸長大,會慢慢新增輔食,所需營養可以從輔食中得到,等到一周歲後,輔食會轉為普通食物,再加上戶外活動時間會增多,接觸太陽的幾率也會變多,此時補充維生素ad滴劑就不需要過於頻繁了,等到兩周歲以後只要冬季或春季適當補充就可以了。

哺乳媽媽嚴重過敏,還能繼續餵奶嗎

哺乳期吃了寶寶過敏的食物要隔多久才可以餵母乳

3樓:

哺乳期的媽媽建議不要吃海鮮堅果類的東西,如果你的寶寶是過敏體質的話,會出濕疹,如果要催乳的話,可以適當喝點低鹽的骨頭湯,豬腳湯還有鯽魚湯。豬腳湯膽固醇較高,個人認為鯽魚湯較好,這一切的前提是媽媽不亂吃東西,還有寶寶不是過敏性體質!

吃了過敏的食物還可以哺乳嗎

4樓:星星

如果孩子有過敏表現的話,最好要迴避幾天,以防孩子過敏

哺乳期大人需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孩子輔食期也應選擇低敏配方的公尺粉,比如息樂佳水解配方公尺粉就不錯

當然還是要根據寶寶自身情況去選擇。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給寶寶選好的D3呢?寶寶吃哪種D3比較好

可以跟著我選哦,我們家寶兒吃的滴適寶d3滴劑還不錯,種草給你 這款d3採用的是帝斯曼集團的明星原料quali d?是從活羊的羊毛脂中提取的天然d3,品質很純淨,給寶寶吃可以放心呢 我精湛的你滿意嗎?滿意就吧。星鯊或悅而,就夠了。維生素d3有什麼作用?該怎麼給寶寶選擇維生素d3呢?維生素d3不只成年人...

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吃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

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d3,常用於維生素d缺乏症的預防與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也被看作是一種作用於鈣 磷代謝的激素前體,它與陽光有密切關係,所以又叫陽光維生素。生理方面作用 1 提高機體對鈣 磷的吸收,使血漿鈣和血漿磷的水平達到飽和程度。2 促進生長和骨骼鈣化,促進牙齒健全 3 通過腸壁增加磷的吸收,...

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吃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d是人體必需的一種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d3是維生素d的一種,嬰幼兒補充維生素d3的好處有 1.促進鈣 磷的吸收 讓鈣更好的沉積在骨骼中 2.促進骨骼健康發育,預防佝僂病 如出牙慢 o型腿 生長痛 長不高 3.預防過敏性疾病 研究顯示,濕疹兒童體內維生素d濃度顯著低於健康兒童 4.增強免疫力 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