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他分開 好心人幫幫我

2023-03-06 16:45:04 字數 1944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種動物怎麼說呢,人在感情最脆弱的時候,往往陪在他身邊的人會在短期內和他的關係有所變化,像你所說那樣,你們相愛了,可是真真正正在一起之後卻不是那樣,因為你不了解他,倆個人是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愛情,如果在一起給不了自己,和對方快樂就分開,還有就是我這個人呢,也不太喜歡花女孩子錢的男人,不管處於哪點,那樣,我們這些女孩子的心感覺很彆扭,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對你所說的話很認真的去做,而不是敷衍`

至於到底要不要和他分開,是你自己怎麼想的?

愛情不需要感激,那樣就不是愛情,喜歡就去做!懂嗎?

要找個值得愛自己的人,而不是找個這樣的男人!

你的話體現很多問題,第一是時間久了,沒了新鮮感。第二,他把你追到手了,自然就會露出破綻,因為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該去做,我支援你。

但是決定權還在你手中。

沒必要去為這樣的人困惑!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會嫌棄他,分手吧,對大家都好,以免他越陷越深。

3樓:博莎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以後的日子還長呢,你能想像這樣一直下去的結果嗎?儘管你們相處了很久,但你這麼說我真得覺得你們很不合拍,還是分了吧,對你以後有好處。

4樓:逆時針

分吧 ``你只是從習慣到厭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他。你就會從他身上看到乙個又乙個缺陷。既然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真的應該考慮一下"分手"

分手了,怎麼辦。好心人,過來人,可不可以幫幫我。

6樓:那年未雪

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問題。

首先,很遺憾的是,現在的婚姻和愛情都會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不可否認的是,父母是真的為我們好。但是,未來的生活其實是要兩個人一起過的。

現在的人越來越少敢於去反對父母,去勇敢爭取自己的愛。其實,反倒是我們的父輩很多這種先例。也許那個時代的愛情更純吧。

然後,我給你分析一下你男朋友的心態。他現在正處在乙個蛻變的過程,這個過程相當的辛苦。辛苦的原因是他受到了現實的壓力,他開始意識到錢的重要,他羨慕和妒恨那些有錢的比他混得好的同齡人。

所以他要更努力的去奮鬥。在這過程中,會有一種自卑的心裡產生。當然,這個是正常的。

這個過程中的男人很敏感,狠脆弱。對女朋友狠沒有安全感,甚至會產生一種是不是放手讓女朋友去找乙個更好更有錢的男人作為歸宿的悲壯想法。而你,剛好觸碰到了他的逆鱗。

我們說,佩服那些在年輕時候陪伴男人成長的女人,和陪女人一直到老的男人。

你男朋友現在最需要的是你的義無反顧和默默支援,可惜你被現實動搖了。

接著分析一下你們的關係。你男朋友說把你當妹妹,那根本是個笑話。是乙個藉口,乙個怕不能給你幸福,所以編造出來騙自己不愛你的藉口。

戀情到了最後都會歸於平淡,但正是這種平淡和習以為常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本質。把彼此都融入到了自己的生命和生活當中去了,才是真的愛。

最後,勸你一句。要麼下大大的決心去挽回。要麼祝他幸福,他會帶著你不經意給他的傷害一直努力的奮鬥下去的。

最最後,以上所述僅是一家之言,如有不妥之處,望見諒。可以追問哦,親!呵呵。

7樓:塵埃落定

走到最後的有幾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最後結婚的是最適合你的,而不是最愛你的。

8樓:水墨雲煙

??你自己心裡是怎麼選擇的?就怎麼選擇吧==

9樓:迷失的肥仔燦

你果然是2貨,你不懂男人,找他去吧,後悔可是沒用的,抓住,緊緊抓住!

10樓:仗劍在天涯

抓住機會吧,你是真心愛他的,你也說他工作忙壓力大,他當時說的只是氣話,你也是,看看能不能找個機會道個歉,如果他不接受你你也就別單相思了,忘記他吧。如果他同意和你和好,就想出下去吧,別在分手了,把握住機會,其實男人很脆弱的!男人很累啊!

祝你幸福!

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結婚,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結婚

建議你不要太著急,你那麼年輕,倒是我擔心你們一時衝動結了婚,你會後悔錯過更美的風景。從你的話裡可以看出幾點意思,你可以借鑑。1 你男朋友26歲了還是不太願意結婚,以目前工資低 害怕擔不起家庭責任 自認為對你不夠好 心不能完全放在你那裡,很飄。這些首先說明你男朋友比較有責任感,不是隨便玩玩的人,是想找...

我很糾結,不知道該不該買Iphone

說下iphone4的3g上網速度。只要3g訊號好,上網的速度就很快,比移動電信都快。你也可以把電腦鏈結到iphone4,用iphone4的3g來上網。如果你經常揹著筆記本出差,你會愛死這個功能!樓主不想換號,那就去蘋果的專賣店買吧,國行,最便宜,質量 不過就是要預約等機器。建議樓主買聯通合約版的,不...

我該不該去赴這個約哪,我不知道該不該去赴約

沒關係,雖然曾經愛過,現在已經過去了,彼此之間還是朋友,而她也把你當作是她朋友中最親近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她約你吃飯是為感謝你對她的幫助,千萬別跟她提和好什麼的。否則,她以後即使是有事想求你幫忙,也不會找你了 那就不用去了 裡跟她說 心意領了 大家是朋友幫幫忙是應該的 就可以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