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系統怎麼樣

2023-03-06 16:45:03 字數 5566 閱讀 7449

1樓:知哥68523瘟裙

小公尺為我們提供了不少手動控制的小玩意,比如無線開關和家中的小公尺生態鏈產品設定聯動之後,就能夠使用開關一鍵實現某些頻繁使用的功能,比如開關家中所有電源或某個產品,甚至可以將它放在門外當作門鈴使用。而如果你嫌棄乙個開關並不能實現複雜操作的話,那麼魔方控制器可能會更加適合你,這個魔方支援多達6種操作指令,比如搖一搖、巧計、旋轉等,通過乙個魔方就能夠控制最多6個產品,比如開關淨化器、電視、照明燈等等。並且可以預見的是,這兩款控制器未來或許能夠被小公尺ai音箱所取代,所有的這些指令都能夠用語音來完成。

2樓:是謝筠

小公尺現在還沒有一整套智慧型家居生態,因為目前小公尺生態鏈旗下的傳統白電只有電視和空調等少數產品,但是通過公尺家智慧型插座和公尺家空調伴侶等插座產品,我們也能夠讓一般的家電具備智慧型特性。就拿公尺家空調伴侶來說,將它接在空調插座上,然後連線上公尺家app就能夠遠端控制,在夏天到家之前就開啟空調,到家就能夠享受清涼,並且空調伴侶還能夠精確計算出空調的耗電情況,在手機端一目了然,並且配合其它產品還能實現更多酷炫的功能。

3樓:辰星

個人覺得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產品的品類是比較豐富的,而且應用到我們普通的生活場景中,專業性其實已經是夠了,是不是有個公尺家,個人覺得有類似的產品,比如小安空氣精靈這款產品,是專門針對於室內空氣的檢測,在相關聯相繫結的app上會進行相關資料的反饋,其中包括了空氣中的tvoc,洩露的燃氣,以及空氣濕度和溫度。

4樓:二顧淮

智慧型家居的普及率一直是各大網際網路公司難以攻下的堡壘,公尺家也面臨同樣的困境。小公尺以智慧型手機與智慧型電器起家,在智慧型家電領域已然相當老道,但智慧型家居硬體並不僅僅只是電器,還包括許多其他家居產品如窗簾、床、照明裝置等,提高這些產品的效能是新的銷量增長點。除此之外,智慧型家居更講究整體即多款產品同時帶來的體驗感,單一的智慧型家居產品幾乎不能創造出所謂的「智慧型家居體驗場景」。

5樓:吳尊是我的

為了讓我們的家電真正變得智慧型,小公尺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感測器來配合其他產品。比如溫濕度感測器不僅僅能夠實時記錄家中的溫度和濕度情況,還能和空調、加濕器進行聯動,比如說只要你的空調加上了空調伴侶,那麼的你空調伴侶就能和溫濕度感測器聯動,根據夜間溫度的變化自動控制空調調節室內溫度,讓你絕對不會吹感冒。而如果用智慧型插座連上了加濕器,那麼智慧型插座也會通過濕度變化控制加濕器的開關,保持濕度適宜。

6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產品的門檻也正在逐漸地公升高。因此會是成為比較小眾的產品。例如小公尺的乙個電飯煲**在399-999之間。

對於一般家庭來說比較實用的是在599和999兩個價位的了。但是有多少個家庭會在購買電飯煲這邊投入到599和999的花費呢?因此,小公尺現在的智慧型家居還是比較小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的知道工業的這種說法,認為製造業未來只能通過智慧型化的生產創造價值,即製造本身是創造價值的。而美國則提出工業網際網路,以通用電氣(ge)為代表,注重通過機器互聯、軟體及大資料分析,提公升生產效率,創造數字工業的未來。

雖說這僅僅是代表智慧型製造業,但是未來智慧型化,數位化已經成為了未來的趨勢。可以說,小公尺現在的智慧型家居是抓住未來的風口。

8樓:狠叮

智慧型插座是乙個適用於所有家電的「伴侶」,不管是電飯煲、空氣淨化器、熱水器、電視甚至是一盞檯燈,都能夠通過這款智慧型插座遠端控制開關,並且還能夠通過app為每個家電設定定時開關。同時公尺家智慧型插座還具備高溫提醒、安全門、阻燃等安全措施,大家不用擔心過多的插座會有安全隱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核心技術,純粹是扯淡。

10樓:觀眾席

誰買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廚房電器,誰後悔,其餘還好,

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系統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小公尺踢腳線電暖氣新的就自動關機多次聯絡客服至今半個月沒有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bai智慧型家居總體來說還是非du常不錯的zhi,以智慧型網關為中心,可以dao

新增門窗報警器,小夜專。

燈,人體感應器,屬攝像頭,電飯煲,智慧型插座,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無線按鈕,故事機,智慧型音箱等等,幾乎涵蓋生活所需的物品。

如果將小公尺公尺家的所有智慧型裝置都配齊的話,絕對可以稱之為智慧型家居。一部手機就可以遙控家裡的所有裝置。

13樓:華公尺科技

公尺家智慧型家居在相比傳統家居得售價並沒有提高多少甚至更便宜的基礎上,還增加了智慧型化,如果作為體驗者來看,是不錯的選擇。

14樓:開化的蝸牛

小公尺智慧型最大的優點就是**低,但是是個人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其實也不算版低,全壽命下來。

權估計不低,畢竟出來時間不長,這個得時間驗證了),和樓上的那位兄弟說的我基本贊同,小戶型,小年輕玩玩可以。

缺點麼:有無線的通病,穩定可靠性比較低,畢竟節點型的用的無線訊號;

限制性還是比較大,想玩起來,就得整個家用小公尺了,人都是有多樣選擇性的,我空調、電視不想用小公尺怎麼辦?

還有就是聯動功能,做智慧型家居是為了方便,缺了這個功能還能算智慧型家居麼?

15樓:厭倦凡人

最開始買了小公尺的語音器,經常掉線,我還想說,換代未免也太快了吧,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智慧型空間的智慧型家居,配的是天貓精靈的語音器,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現在我家裡用的全是智慧型空間這個品牌的產品。

16樓:hongse信子

du智慧型家居系統,屬zhi於生態鏈的一。

dao部分,所以系統很不內穩定。動不動容就斷了。要做智慧型家居,應該找專門做智慧型的品牌,比方說愛家維納斯他們就有專門的系統,還有主機開關面板什麼的。

所以如果自己家考慮智慧型家居,還是慎重為好,畢竟本來智慧型是圖便利,結果反倒鬧心,不是很虧。

我是武漢的,家裡面裝修考慮的智慧型家居,之前接觸過幾家,摩根口碑有點差,還有個叫佳騰智慧型,他們有個很大的展廳我去看過,還蠻好玩,看起來靠譜點。其它的我也還在考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啊~~

雲公尺智慧型家居好用嗎?

17樓:更上百層樓

雲公尺智慧型家居的使用起來較為方便。1、雲公尺智慧型家居可以通過家庭閘道器及其系統軟體建立智慧型家居平台系統:

家庭閘道器是智慧型家居區域網的核心部分,主要完成家庭內部網路各種不同通訊協議之間的轉換和資訊共享,以及與外部通訊網路之間的資料交換功能,同時閘道器還負責家庭智慧型裝置的管理和控制。

2、雲公尺智慧型家居使用統一的平台:

雲公尺智慧型家居用計算機技術、微電子技術、通訊技術,家庭智慧型終端將家庭智慧型化的所有功能整合起來,使智慧型家居建立在乙個統一的平台之上。首先,實現家庭內部網路與外部網路之間的資料互動;

其次,還要保證能夠識別通過網路傳輸的指令是合法的指令,而不是「黑客」的非法入侵。因此,家庭智慧型終端既是家庭資訊的交通樞紐,又是資訊化家庭的保護神。

3、雲公尺智慧型家居通過外部擴充套件模組實現與家電的互聯:

為實現家用電器的集中控制和遠端控制功能,家庭智慧型網關通過有線或無線的方式,按照特定的通訊協議,借助外部擴充套件模組控制家電或照明裝置。

18樓:尚學堂人工智慧學院

雲公尺的產品**相對較低,但是可能犧牲的是他的品控,你運氣好會碰到好用的產品,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是在無限的更換,無限的維修中,度過。好用的產品,小公尺的掃地機,電視,智慧型小硬體,吸塵器,垃圾桶,雲公尺的話,我感覺他們家的即熱飲水機還可以。煙機和灶台的話也還可以。

其他的就算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家居電器是未來的趨勢。

但是現在很多廠家借的智慧型電器的噱頭,只是加裝wifi遠端控制,攝像頭可視。

減弱了產品本質質量,建議根據自己使用情況選擇正規品牌,考慮有售後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雲公尺智慧型家居是屬於小公尺生態鏈下的乙個高科技公司,背後依靠小公尺,這幾年的發展相當不錯。當然,作為乙個智慧型家居品牌雲公尺旗下的智慧型家居產品是很多的,樓主問雲公尺智慧型家居好用嗎,就品牌來說,雲公尺算是乙個很不錯的智慧型家居品牌,她的產品也值得我們期待。就產品來說的話,因為樓主沒說具體的產品,所以說還是很難做出評價的。

你們對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產品怎麼看?

小公尺最好的智慧型家居是什麼?

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都有哪些值得我們購買?

21樓:陳老師愛時尚

最近,房子經過翻新,走出去,藉此機會學習智慧型家園。在比較智慧型家庭解決方案後,發現小公尺的系統最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設計也符合他自己的味道。

他進入了乙個大坑。這一次,我將分享最近的經驗經驗,看看哪些值得購買,你買什麼!讓我們來談談為什麼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系統,使用不適當的隱喻,聰明地回家這個地方,就像藥物濫用,我永遠不會回去。

只要你買了一塊這個系統,它將被束縛在賊船上,很難。一開始,我買了我們以前推薦的小公尺生態鏈條掃地機械人,我進入了公尺嘉的坑,我在心裡買了它。我買了它。

否則,我將搞兩種系統但是,除此之外,智慧型家居系統還有其擁有自己的優勢,在其他智慧型家居系統中。小公尺燈,這是我不需要使用的東西,雖然我認為網網路的表不是用過,但我會每天在交換機中回家,我覺得很酷,溫度和濕度感測器不是非常必要的模組,因為它就像雲彩空氣淨化器和我的家鄉和純淨的加濕器本身具有溫度和濕度感測器,可用作只能起作用的程式。

但是,該感測器本身隨著螢幕而來,它非常清晰,相對於觀察移動**更方便,或建議購買小公尺淨化器基本上可以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淨化器,在稻公尺主頁應用程式中,您還可以根據戶外物流設定自動切換,所有的操作也可以通過小愛聯絡。是乙個相對較大的公司在小公尺生態。

這種加濕器與一般的超聲波加濕器不同,適用於北京硬水。而且,它可以使用直接從上述開口倒水。隨著自己設定自己,自動開關,保持室內濕度在舒適的範圍內,掃地機械人是這個夢想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還介紹了這款席捲機械人,除了其效能,您可以在遠離家庭後自動開始清潔,您可以每天在該國在該國進行。

2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有小公尺空氣淨化器,小公尺的壓力電飯煲,小公尺的智慧型插座,小公尺的路由器,小公尺的智慧型馬桶,小公尺的音箱,小公尺電視機,掃地機械人等等。

23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智慧型馬桶,還有就是沖牙器,然後也包括電動牙刷,潔面儀,同時還包括手動的掛燙機,電飯煲以及電磁爐,還有就是檯燈。

24樓:王祿

智慧型窗簾,智慧型空調,智慧型音箱,智慧型冰箱,智慧型掃地機,智慧型加濕器等,這些東西都是可以提高我們生活的幸福感的。

25樓:房間號

可以購買智慧型冰箱,智慧型電視,還可以購買小公尺的智慧型掃地機,都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更有質量。

26樓:浩海永寧

小公尺智慧型音箱,智慧型電視,智慧型冰箱都非常值得購買,因為操作特別的便利,而且人性化。

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都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

27樓:認真又順暢灬海鷗

小公尺的智慧型音箱,掃地機械人,門禁安防監控,智慧型窗簾,這些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這些智慧型家具連貫到一起,能夠給生活帶來方便讓整個生活更加的具有科技感。

小公尺智慧型家居和雲識智慧型家居有什麼區別

每個廠家都有各自 的產品的特點 功能 優勢!各自的側重點不同。專小公尺智慧型家居側重於單屬品。它的單品多,這樣他的智慧型家居基本都是同品牌的,使用的是wifi去控制,wifi就有一定的侷限性,比如 傳輸的距離比較有限,網路不穩定的時候,會嚴重影響智慧型的體驗感受,wifi容易被 破解,這樣是家裡的智...

如何選購智慧型家居?如何選擇智慧型家居

最好去有知名度的商場和店鋪去購買。如何選擇智慧型家居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選擇只能家居。然而,如何選擇智慧型家居?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應用技術是首先要考慮的。目前智慧型家居市場仍未形成統。一 規範化的標準,因此選擇智慧型家居產品業首先要考慮智慧型家居公司的產品技術是否足夠成熟...

智慧型家居質量怎麼樣,智慧型家居,什麼是智慧型家居

只要找到專業的智慧型 家居品牌,質量都是沒有問題的了,現在比較成熟了 智慧型家居屬於新興產業 確實比較方便 給人們生活帶來方便 但是 比較高 質量還是可以的 這個可是未來的趨勢,如果 合適可以先體驗著 我還是喜歡買品牌的。一點 質量還要看具體品牌了 質量不會太好,但是功能應用應該不錯 用起來挺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