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糾結,不知道該不該買Iphone

2022-06-12 08:15:03 字數 603 閱讀 261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iphone4的3g上網速度。

只要3g訊號好,上網的速度就很快,比移動電信都快。你也可以把電腦鏈結到iphone4,用iphone4的3g來上網。如果你經常揹著筆記本出差,你會愛死這個功能!

樓主不想換號,那就去蘋果的專賣店買吧,國行,最便宜,質量***,不過就是要預約等機器。

建議樓主買聯通合約版的,不然真實現不了iphone4高科技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等明年買iphone5吧!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太貴 功能 和1000多 2000多 沒什麼區別 , 只是 品牌好 關注的人多 價錢炒的高 可以用移動的卡 但你就沒法用 聯通的wcdma網 , 這個可以高速上網的 才能發揮出iphone的優勢 。

4樓:

功能好,很強大。建議你買聯通的合約計畫,更划算一些。每個月再貼一點就滿足兩年的話費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換號碼,那你把號碼給家人用。順便說一句,聯通的卡,全國接聽都是免費的,打**全國乙個價,沒有漫遊費長途費啥的比較好。 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

不知道該不該考研,不知道該不該換工作?

考研是個很重大的事 是要好好考慮清楚 不過 如果你的學校不是那種最頂尖的大學 而且 還能力和條件的話 好事支援你考研 你可以去聖才考研網看看 有很多考研的經驗 說不定對你有用求採納 看你自己的能力,以及你以後的發展需要 不知道該不該換工作?建議要對自己和工作有清晰的認識,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都要有...

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結婚,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結婚

建議你不要太著急,你那麼年輕,倒是我擔心你們一時衝動結了婚,你會後悔錯過更美的風景。從你的話裡可以看出幾點意思,你可以借鑑。1 你男朋友26歲了還是不太願意結婚,以目前工資低 害怕擔不起家庭責任 自認為對你不夠好 心不能完全放在你那裡,很飄。這些首先說明你男朋友比較有責任感,不是隨便玩玩的人,是想找...

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不知道該幹什麼

國企工資一般都不高,但年終獎還可以,很安逸,如果想要鍛鍊自己,多學點東西,拿高工資,還是不要在國企,如果想要穩定的工作,那就在國企,也還是可以的。來自職q使用者 一女士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我有個哥們跟你是一樣的情況,頭幾天才剛到我這裡來上班 來自職q使用者 左先生 不知該不該換工作,很糾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