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如何表現自己,在職場中該如何表現自己?

2022-08-09 04:30:04 字數 4032 閱讀 3260

1樓:白七連

1.嘴勤,您,謝謝,麻煩您了...別人幫你拿張紙,都得說...

2.腿勤,能自己做的絕不麻煩別人...能順手幫別人做的(不是自己工作範圍內的)絕對要做...

3.謙虛,少說,多聽,即使你會做...

4.實力...當然,你得把你的工作成績擺出來...ok

在職場中該如何表現自己?

如何在職場上成功展現自己?

2樓:溜溜猴是我

現在已經不是「真金不怕紅火,酒不怕巷子深」的時代。不管酒有多香,巷子深,味道出不去。你需要把一些酒放出來讓香味散發出來,這樣大家才會知道。

同樣,在工作中,你就和酒一樣。把自己推銷出去,讓別人認識你,這樣才能展現自己。許多具有相似資質、相似條件、相似出發點的人,最終的發展是不同的。

乙個成功的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是否知道如何及時推銷自己,讓別人記住自己,了解自己。雖然這是事實,但還是有值得注意的地方,讓我們來看看吧!

很多職場人都知道「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在職場,如何「哭」才能得到「奶喝」。首先讓你的老闆知道你工作的內容,讓你的老闆看到你工作的進展。否則,你只會瞎忙。

在工作中,只有表現出主動性,表現出真誠和忠誠,老闆才能找到你。當你向老闆展現你的能力時,你要說明你的需求。因為「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如果你不說你,你的老闆不會給你任何支援。

你的成績必須得展現出來。你不好意思說你的老闆認為你根本沒有表現,也許你的表現就是其他同事的了。在工作中,只有放下謙虛的態度,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成就,才能發現自己是個天才。

你必須說明你所遇到的情況和困難。當你完成了你的工作,你需要談談你的處境和你的困難。但在談到自己的困難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困難太大而導致老闆換人或放棄專案。

你對未來的建議和計畫,讓領導聽到心動,讓他無條件地支援你。當你向老闆展示業績或專案進展時,你必須有建議和未來的計畫。職場上最忌諱表現個人能力的是大白空話。

在展示個人能力時,千萬不要表現出空口說白話,要真誠。別忘了你的老闆比你聰明。只有真誠,才能獲得老闆的信任和支援。

在職場,最忌諱的就是聰明!最討厭的人是經常說大白空話的人。一定要記住:

真誠可以戰勝一切!

3樓:你的益達

適當表現出自己的認真和能幹

4樓:淺淺一笑

踏實做好事努力提公升自己

5樓:馬克燦燦

如果你不說你,你的老闆不會給你任何支援。

6樓:守株不待兔

現在的問題都這麼清新脫俗了嗎?

如何在職場中表現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說明自身工作是如何為業務收入提高提供有力幫助的。通常情況下,除非屬於銷售人員,否則這方面的情況將會很 難表述清楚;所以,這就需要應聘者靜下心來,對自己在專案中所處的真正角色進行深入思考。畢竟,只有這樣才能找出自己所做的具體工作是如何實現成本削減 (舉例來說,通過採用新技術或者部署效率更高的流程)或者開闢出嶄新的業務收入**(舉例來說,開發出市場營銷團隊急需的專門工具)。

展示出自己是如何超越現有崗位職責限制帶來更高業績的。對於應聘者來說,如果所在崗位通常是需要接受來自其它人 的領導、獲得另外工作者的培訓或者屬於以其它形式降低公司對於其它方面人員需求情況的話,就意味著與公司核心業務存在著密切的直接關聯。這就意味著,應聘 者現在就需要對自己做過哪些方面的具體工作來實現減少支出或者降低預算的目標進行詳細說明。

說明自身工作與成本方面之間的密切關聯。除非應聘者曾經擔任過高階副總裁或者**商的合同談判代表,否則可能就 會認為談論自身如何在成本控制中發揮重要作用將屬於很困難的話題。不過,按照職業現實主義者的觀點:

由於應聘者在日常工作中就經常會遇到很多種不同的問 題,因此它們都應該被包括在個人簡歷當中——這就意味著,應聘者需要進行非常認真而全面的深入思索,對於自己是如何進行最新工具以及技術的使用、團隊成員 具體職責的巧妙安排以及遠端辦公或者遠端協作專案的部署來降低費用支出等方面的實際工作進行詳細說明。

8樓:資源

發揮你的策劃創新等特長能力。你會出眾

在職場中怎麼去表現自己

9樓: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多虛心求教,

10樓:

積極向上,高調做事,不能狗眼看人,見了同事要客氣,還得嘴甜。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住機會 抓住機會

職場上總是不善於表現自己怎麼辦

12樓:創作者

幾個問題:

1,不愛說話 剛開始進入社會或者換個新的環境,人的潛意識都是一種出於自我保護的狀態,本

能的把自己封閉起來,覺得會安全些,與人的溝通與交流都不敢太過投入,這是一種出於謹慎

的交際與處世,隨著時間的過去,隨著你對環境與周圍人的認識,你就自然會慢慢地找開自己

的心,與周圍的人融入一塊,但這是個時間有長有短,還與人的交際手段以及你的為人之道有

關,如果你是個工作優秀,為人友善的話,你很快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2,不善表達 人的口才都不是天生的,乙個人的表達能力與這個人的學識、修養、以及社會閱歷

有關,話多的人不一定就是會說話,話少的人不一定就是不會說話,說話是一門語言藝術也是

交際的重要工具,一句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人面前表達的意思可以完全不一樣

效果當然也不一樣。你要學會說話,首先就要先學會聽話,看別人怎麼說,看別人怎麼應付一

些場面,看別人怎麼處理問題,這是乙個學習的過程,也是乙個充實的過程。

3,關於接待的工作 你想得到領導的賞識,嘉賓的認可,首先你要給人一種愉悅的面孔,甜美的

笑容,溫馨的問候……這些都是一些基本的,辦事能力的大小,如果說你是乙個新人的話,不

必急於表現,鋒茫畢露,是急功近利的表現,不是好事,而你如果是金子,放到**都會發光

都會讓周圍的人感受到你的餘熱。

13樓:情感時尚屋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小駱』,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親你好哇提問在

回答首先,如果你不善於表達自己,不論是你的思想或者說你的能力什麼的,那你就可以默默的發展你的能力,因為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現在這個時代,只要你有能力,是不會害怕別人看不到的

只要你的能力足夠強大,那麼你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發現的

提問每次要進入新的環境。比如走親戚,前一晚都會很糾結,

看他們都在聊天我就是融入不進去

回答如果自己真的融不進去的話,那就默默的坐在那邊面帶微笑的看著他們講也是很好的

因為強行融入的話,反而會非常的尷尬

提問自己會很覺得尷尬

回答就是如果你面帶著微笑,看著她們講的話,她們只會覺得你是乙個善於聆聽的人

而且在走親戚的時候確實話也不需要太多的

提問在意的事他們都在**一直說,我自己在**總不知道說什麼好我自己會很手足無措,這樣就不好了吧,一頓飯要好久的,一直不說話就不好了吧,一點話題都找不到。

回答就是如果你也有自己知道的事情,你也可以上去講一兩句的,就是說必須上你理解的事情,如果你是完全不知道的話,就在那聽

因為如果你把不捉到了事情,然後還自己跟他講的話,很容易穿幫,然後別人就會笑話

更多13條

在職場中如何適合的表現自己? 5

14樓:丨灬百口莫辯

多參加各式的專案論證會,多發表一些見解,讓老闆和其他同事注意到你。一定要事先計畫好你想說的話和想達到的目的,列出可能遇到的疑問和對策,這樣就算泰山壓頂也能保持淑女風範。開會時不要坐在會議室的角度裡,要大聲清晰地說出你的意見,並善於用眼神交流。

多承接一些難搞的專案,但要確保你能完成得很好,有勇氣像杜拉拉那樣攬活兒,就也得像人家那樣完成得好才行。做個"敢吃螃蟹"的人,勇於承擔一些別人不願幹的事。

如何在職場保護自己,如何在職場上保護自己?

1 劃清邊界,有底線 有準則和底線才不會隨意被人欺壓,我們都知道,有的人,總是喜愛欺軟怕硬,遇到一些厚道人等脆弱的人,就常常會欺壓他們,人際關係中,想做個不吃大虧的厚道人就要有自己的準則和底線。一旦有人觸及,有必要憤恨,跳過邊界的憤恨,反而換來尊重。這樣對方才會有所忌憚,要知道光憑品德,是無法維護這...

在職場中,如何應對職場上的「黑話」?

如果在職場當中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們不要理會他們,因為像他們這種人是根本不值得我們尊敬的,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但如果他們說的是領導的壞話,那麼我們就當沒有聽見,因為在職場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應該直接回懟回去,其實就是應該說一些自己的觀點或者是自己內心裡面想說的意...

如何在職場中得到晉公升?在職場上怎麼晉公升

在你去見領導之前,你應該了解他的心情。如果你心情不好或生氣,不要激怒他。老闆在晚飯前和假期前後都在努力工作。現在不是時候。冷靜地去找他。雖然你很興奮,但你應該等到火熄滅。當上級和下級每次都不知道自己的意見時,他們就會陷入僵局,甚至會以不開心和徒勞告終。要麼你完全理解上級的觀點,要麼讓上級先理解你的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