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說青橙mars2s手機怎麼樣

2023-03-06 13:35:02 字數 874 閱讀 3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半年前買的青橙的mar2,個人感覺還不錯。(注:不是mars2s)最近準備再買乙個他們的果凍版。

其他人有推薦中興和華為,但是這兩款價位不一樣。而且我問過身邊用中興的,他們1600的手機和800的mars2用起來感覺一樣。

使用感如下:

1. 物流很快。我記得我預定了後2天就到了。

2. 機器質量一般,但在千元以下產品中應該算不錯。主流的遊戲都跑的起來。

4. mar2有個金屬塗層部分比較容易掉色。

5. 某些情況下,通話過程會有輕微的電流聲。

6. 售後不錯,因為電流聲我聯絡了他們的售後,售後承諾說給修。是讓郵回他們公司。郵費他們承擔。但是結果太麻煩了還是沒有修。

7. 電池的話,一直玩遊戲大概能堅持2-3小時。接**的話一般一天一衝。上網看**的話半天一衝。

8. 外觀還行,拿在手裡的質感也挺一般。

總體來說,這個價位的手機,mar2不錯。公司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我覺得他們的mars2s應該也會做得不錯。

2樓:小跑龍套的

想都不用想的 這種手機充其量就是山寨級的品牌機 質量沒有保障 買這種機器需要rp 推薦購買知名的大品牌 華為 中興。

3樓:囂張的青春豆

雙11在天貓買的。rom記憶體顯示才呀引數居然標4g)。

測試前製攝像頭才30w後面的也不到500w同樣很實際引數有很大差距。手機電池我就無話可說了。新電池連1天都抗不下來。

而且機子是新上市的~沒什麼周遍配件,甚至現在在備用電池都沒地方買呢~而且機子沒辦有root10多個啟動項。後悔啊 啊 啊。

4樓:酒不如你丶

這手機真的不怎麼樣,國產手機還得是中興華為。

請說說關於曹操的成語,請說說關於曹操的三個成語

望梅止渴 有一年夏天,曹操率領部隊去討伐張繡,天氣熱得出奇,驕陽似火,天上一絲雲彩也沒有,部隊在彎彎曲曲的山道上行走,兩邊密密的樹木和被陽光曬得滾燙的山石,讓人透不過氣來.到了中午時分,士兵的衣服都濕透了,行軍的速度也慢下來,有幾個體弱的士兵竟暈倒在路邊.曹操看行軍的速度越來越慢,擔心貽誤戰機,心裡...

請說說對膚淺的看法,謝謝

經歷過很多事的人不一定真的成熟,經歷少了也不一定膚淺。我覺得成熟的男人不會輕易用 膚淺 這種詞說女人。因為成熟的人都很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最多說別人不夠成熟不夠穩健或者說還年輕還小,但不會說別人膚淺。以經歷多自居,說別人膚淺的人,並不是真正的成熟,只是賣弄自己的過去而已,就算他不把自己的過去一一並...

青橙手機想找趙文卓代言,是不是真的?

強烈要求中國的企業都不要甄狗代言,誰請趙文卓代言,我們就支援誰,甄狗去吃屎,死美國老。趙文卓和真子丹那事現在是最近火的,趙文卓又是口碑很好的明星,青橙手機肯定是看中了趙文卓在中國武俠明星的形象。好討厭甄狗,青橙好樣的,請趙文卓代言吧。好討厭甄狗,青橙好樣的,請趙文卓代言吧。大家都用啥手機,有青橙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