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點開好友頭像後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948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自實驗了很多遍才知道為何如此,步驟如下:

1.他首先把朋友圈的東西都刪了

2.把你刪除好友,然後再加你為好友(只要你不刪除他好友,他就可以把你加成好友,不需要驗證)

3.你再點開他的頭像就成這樣了,沒有個人相簿這一欄了

2樓:稚一姑娘

2.如果他把你加入黑名單了,那你給他發訊息,會提示傳送失敗,他也不會收到你的訊息,同時當你檢視他的資料的時候也看不到他相簿的任何**了。

3樓:harry熊子豪

這個不是問題,是你的某些好友只顯示最近幾天的朋友圈,比如說三天啊,十天什麼的,也有的是顯示全部的。你可以去隨便翻翻好友的個人相簿,某些翻到底之後就會顯示「朋友僅顯示近xx天得朋友圈」。

望採納,謝謝!

4樓:企微

應該是設定分組可見了

5樓:夢中碟夢中劫

怎樣才能再看到他的朋友圈呢

為什麼微信有的人點開頭像後沒有個人相簿,也就是沒有朋友圈這個選項,是被遮蔽還是沒開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點開對方頭像沒有看見朋友圈 連個人相簿都沒有 對方主頁就乙個**和更多訊息 但是他卻在朋友圈給我點讚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別人設定了不對你公開,所以你是看不了他的朋友圈相簿這些的。

2、如圖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可以看到**和其他分享,這樣可能沒有被刪除或拉黑。

3、如果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如圖,都是空白,很有可能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前提是之前的確看到過對方的分享),如果之前開啟過對方個人相簿,按住螢幕往下拉重新整理或者重新開啟個人相簿,突然變成空白了,那基本可以肯定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

朋友圈是一門秀的藝術,,現在朋友圈陷入到「總是羨慕別人」和「處心積慮讓別人羨慕」的境地,雙重尷尬下,發朋友圈和看朋友圈也越來越無趣。

8樓:破曉

如果個人相簿裡沒有顯示任何內容,那就意味著你很可能被遮蔽了。

點「個人相簿」:

微信好友頭像看不到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可能是網路延遲,或者對方刻意換成了預設灰色的頭像,也有可能是對方拉黑你了,如果是被拉黑你發訊息過去提示「對方拒收你的訊息」那麼就是實打實的你被拉黑了,否則就是前2種情況

為什麼點開好友頭像後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

10樓:稚一姑娘

2.如果他把你加入黑名單了,那你給他發訊息,會提示傳送失敗,他也不會收到你的訊息,同時當你檢視他的資料的時候也看不到他相簿的任何**了。

為什麼微信看不到好友頭像

11樓:華詩圖科技

原因一:bai可能是手機的網

du速問題,如果zhi是手機網速不好它dao是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問版題的。大家可以重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一下,可能手機訊號不好

微信好友點他的頭像為什麼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他的頭像看不到他的朋友圈是對方設定的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只要對方設定你就看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258。他一定是把你遮蔽了唄。他把你設計成了不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就這麼簡單。

他有秘密不想讓你看到。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好可悲呀。不要再胡思亂想啦,不要和她做朋友啦,拜拜吧。

來找我吧,我現在就讓我的女朋友,我的老婆很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15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遮蔽了或他設定了

微信看不到好友的相簿怎麼回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微信看不到朋友的朋友圈有下列幾種情況 1 對方刪除了你,所以看不了他的朋友圈了 2 對方對你進行了遮蔽動態設定,你就看不了他的動態 因為被對方設定了,不讓看。或者刪除了好友。看不到微信好友的相簿,他能看到我的相簿嗎 你看不到他的相簿是他把你許可權遮蔽了,他能不能看到你的就看你有沒有遮蔽他了 我 和微...

微信好友點他的頭像為什麼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什麼原因

點他的頭像看不到他的朋友圈是對方設定的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只要對方設定你就看不到。你是不是258。他一定是把你遮蔽了唄。他把你設計成了不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就這麼簡單。他有秘密不想讓你看到。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好可悲呀。不要再胡思亂想啦,不要和她做朋友啦,拜拜吧。來找我吧,我現在就讓我的女朋友...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裡看不到好友發的動態呢

朋友將你設定為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你的網路有問題,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你朋友並沒有發新的動態。4.如果你從他名片的位置點進去,還能看到他以前的朋友圈,那麼就是他最近發的朋友圈都遮蔽了你,或者他最近沒有發朋友圈。5.如果你從他的名片的地方看不到他的朋友圈,那麼他遮蔽了你,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他單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