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穿搭時,有哪些更時尚的小竅門?

2023-03-06 13:10:02 字數 2010 閱讀 2045

1樓:江淮一楠

1、配色:一點明一點暗說到明和暗,是泛指兩種顏色,明就是指明亮的顏色,比如說白色、大紅色、還有今年流行的黃色和駝色系。暗是指的穩重一點深一點的顏色,比如藏青色、墨綠色,當然還有無敵百搭的黑色。

看看那些好看的街拍,無一例外都是配色協調,整體明暗度適宜的,也就是一點明一點暗。

2、材質:一點硬一點軟所謂硬,並不是指材質的觸感堅硬(堅硬的是盔甲),而是視覺上看起來挺括、板正,比如皮質、牛仔、西裝面料等等。而軟,就是真的軟了,輕柔的羽絨,軟糯的毛線,柔軟的雪紡,純棉的t恤這些都算軟的材質。

3、風格:一點酷一點甜穿的好看只是低階的會搭配,再進一步,穿出自己的風格,那才是高階的high fashion。比如:

中性的飛行員刺繡夾克是這兩年的爆款了,說人手一件也不過分。大家在穿的時候應該都是搭配褲裝,酷起來都沒有男朋友什麼事兒了,但是你試過下身穿一條雪紡長裙嗎?穿上高跟鞋也很和諧,溫柔美膩的雪紡長裙都變帥氣了。

4、習慣:一點新一點舊喜新厭舊是人之本性,但是衣櫃裡的的「舊」衣服,上邊已經留了太多的個人痕跡,這些衣服可能穿起來會更舒服。舊也不直是說衣服穿過很多次了,更多的含義在於使用頻率很高的基礎款單品,所以我在基礎保搭款單品的選擇上會更加的的注重品質。

用「舊」的基礎款加上最**的時髦衣服,不至於全身都是**用力過猛,當然啦,這樣會更加的舒適,也會更加的適合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技巧一:半身裙搭配加厚毛衣。

冬季半身裙搭配加厚毛衣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它更能消除女性的強勢感,找回溫柔知性的感覺。特別白色的毛衣溫柔而有氣質,還能塑造身線,下身再搭配上黑色的半身裙,這樣將女性的溫柔和氣質巧妙的結合起來,更是給女性帶來自信優雅,讓女性成為最美的那個。

搭配技巧二:黑色大衣搭配裙裝。

黑色的大衣氣質感很足,並且也比較深沉,和其他衣服搭配起來總會有一種嚴肅的壓抑感,但如果選擇與裙裝搭配,黑色那種嚴肅冷清的感覺瞬間就會瞬間消失,帶來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特別是選擇橙色的針織連衣裙,外搭黑色長款大衣就帶來一種成熟溫柔的氣息。

搭配技巧三:大衣搭配緊身褲。

在寒冷的冬季大衣搭配緊身褲是非常常見穿搭,緊身褲是非常流行的褲裝,既能顯瘦又能帶來親切感,再搭配一件棕色長款大衣,在抗寒保暖的同時還帶來一股很強的沉穩感,整體線條看起來特別的修長,這種穿搭高階感很強,走在街上回頭率也非常高。

搭配技巧四:西裝上衣搭配牛仔褲。

在生活中套裝西服雖然很精神,但也會帶來一種嚴肅的壓迫感,讓人感覺非常不好接近,氛圍會變得特別緊張。那麼如果我們要選擇西服,可以和緊身牛仔褲搭配,這樣就消除了緊張氛圍,讓人看起來有種輕鬆的感覺。這樣搭配風格可以適應很多場合,無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非常合適,更能體現簡約大方。

女生怎麼穿搭才夠時尚有哪些技巧

女生在學習穿搭的過程當中,如何才能讓自己的穿搭風格更加時尚?

3樓:葉落無春曉

最好的方式是找一位適合自己風格的模仿物件,學習對方的日常穿著風格、打扮技巧,隨對方跟幾季潮流下來,大概就能知道時尚是怎麼一回事了,整個過程中再不斷嘗試適合自己的單品和穿搭技巧,某一天就會突然發現自己也很會穿了呢!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在穿搭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亮麗的顏色,而且也應該注意色彩的搭配,並且也應該選擇一些疊穿的方式,而且也可以搭配一些飾品。

5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注意搭配的風格,而且一定要注重顏色的選擇,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一些誇張的配飾,這樣才可以提高自己的衣品。

6樓:檸檬網綠

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根據自己身上的優點來選擇能夠突出優點的衣服,搭配一些配飾,胸針,項鍊等等。

7樓:樂樂在此呢

多穿一些流行的衣服,而且要準備好相應的配飾,同時要記得搭配高跟鞋,或者是特別顯身材的東西。

8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去穿,不要選一些自己不適合的,還有就是要通過自己的身材體態去穿搭,只要掌握了這幾點,選出來的衣服一定特別的大方。

圓臉型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更時尚?圓臉女生如何穿搭

要看只是臉圓還是渾身都圓了,如果只是臉圓的話可以留劉海披長髮,可以在視覺上減少臉的面積,可以穿的較簡練一點,避免肥大的衣服,會讓別人以為你全身都胖哈哈。圓臉型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v領的針織衫,下半身搭配闊腿褲或者鉛筆褲,破洞褲,v領的針織衫可以顯得臉小,整體來說更時尚。臉如果很圓的話,這樣的女生最好穿...

冬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的保暖又時尚

羽絨服的顏色今年甜美可愛的馬卡龍色是推薦選擇,簡約的搭配緊身牛仔褲就可以,日常輕鬆的穿搭選擇,休閒的板鞋是推薦選擇。銀色短款羽絨服加上黑色基礎款針織衫和黑色針織直筒裙。這一套搭配就是很大氣很簡約了,但是同樣也是超級保暖,在冬天再適合不過了。第一套 棉服加上黑色毛呢九分褲,第二套 短款棉服加上黑色針織...

時尚達人楊冪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穿搭技巧?

楊冪機場圖穿搭,非常的日常。白色針織內搭加上牛仔長風衣和破洞褲,看上去非常的有范,顯高又顯瘦!粉色寬鬆圓領t下面還有粉色字母半高領內搭,配上天藍色牛仔褲和八分黑色褲子,再加上白色粉底板鞋,活力滿滿,少女感一百分!覺得她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穿搭技巧,就算她只穿一件襯衣,一條黑單純的褲子,她也能穿出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