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3:05:04 字數 2638 閱讀 6890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日用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家具、電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張大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123352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豐台區光彩路65號院1號樓619

2樓:愛企查

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10-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光彩路65號院1號樓619。

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9638729xw,企業法人張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昌盛偉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五金交電、日用品、針紡織品、洗滌用品、化妝品、包裝材料、橡塑製品、服裝、工藝品、紙製品、鞋帽、箱包、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皮革製品、文具用品、家用電器、鐘錶、眼鏡、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消防裝置、攝影器材、體育用品、汽車配件、花卉、綠植、電單車(不含三輪電單車)、自行車;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技術推廣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帳、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帳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市場調查;餐飲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電腦動畫設計;工藝美術設計;文藝創作;攝影擴印服務;會議服務;婚慶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翻譯服務;禮儀服務;企業策劃;票務**;產品設計;模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2942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0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商業和經濟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business study是商務運作,指買賣交易,商業操作等。economics是經濟,巨集觀經濟是國際或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執行,以及其變化、發展和控制,微觀經濟是各個行業或某個層面的小圈子的經濟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是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經濟這一詞**於希臘語,其意思為「管理乙個家庭的人」。唯物主義代表色諾芬在他的《經濟論》中將「家庭」及「管理」兩詞的結合理解為經濟。嚴復曾將經濟一詞翻為生計。

日本人將其正式翻為經濟,後由孫中山先生從日將這一說法引入中國。

參考資料

商業和經濟,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指經商,經濟指各項收入支出。

經濟和商業,有什麼區別?

商務和經濟的區別是什麼?

6樓:

economics 經濟學。

分為巨集觀和微觀經濟學,主要是研究國家或企業、個人的收支狀況,如國民生產總值、社會總產值、企業的產量與效益、個人的收入與支出等。金融也可算作經濟學一部分。

business 商業學。

主要是研究指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或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作為課程更主要是研究如何經商、做**、管理商業企業等。

商業和商品經濟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應該是在出現了社會分工和生產資料屬於不同的生產者後才出現了商品經濟,而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才出現了商業,因此可以說商業是商品經濟的產物。

8樓:

商品經濟就是交換經濟,它是反映社會經濟形態的名詞。而商業,是行業名詞。商業是從事商品交換的行業。它是商品經濟的部門。而商品經濟不僅是商品交換,它還有商品生產。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生產與商品交換關係的總和才是商品經濟,商業是商品經濟下的產物。

10樓:海退山依在

商業經濟包括商業活動。

商業經濟學 和經濟學 區別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學是乙個學科門類,範圍很大,下面有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一級學科,然後一級學科下面有政治經濟學,產業經濟學等二級學科。經濟學學科門類包括商業經濟學這門學科。

2、商業經濟學只是一門經濟學科。

商業經濟學是專門研究商業部門的經濟關係及其發展規律的學科。

商業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

經濟通俗一點講是什麼意思?經濟和商業有什麼區別?

12樓:林海燕

市場經濟是指以市場自由**為導向的經濟形勢,是指與人為干預因素無關的真實市場情況的反映。是相對於計畫經濟而言的。再通俗一點來講,就是在市場上,我自己的東西人想賣多少錢就賣多少錢,我用什麼手法將之賣出去,別人是沒有權利來干預的。

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9 0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京開路新發地橋西側新發地市場精品一區50號。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848e7r,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北京吃著鮮商貿...

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7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機場東路2號。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3065236727,企業法人李秀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2 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後沿村六環閻村出口西側100公尺東區。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7990296200,企業法人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