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腿變直我是o型腿,怎麼改善O型腿。O型腿還能恢復嗎?

2021-05-01 19:44:40 字數 4273 閱讀 5451

1樓:檸檬愛美

成年人是能通過手術矯正o形腿。也可以佩戴支具來進行矯正,只要平時注意結合醫生**鍛鍊,是可以改善和**的。建議加強飲食營養,o型腿一般是缺鈣加上長期的站立習慣和姿勢不對引起的,最好定期微量元素檢查,及時補鈣,同時建議適當鍛鍊身體,注意不要過度勞累等,最好多吃蔬菜水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

o型腿的矯正方法包括:手術、儀器、夾板、綁腿、鍛鍊、矯正鞋墊等。

一、手術矯正

手術適應於o型腿程度非常重,或者已經併發骨性關節炎,出現關節疼痛的患者。手術的好處是被動**,矯正立竿見影,不需要恆心和堅持。缺陷是手術技法不同,大多需要截骨,痛苦和風險大,費用高。

1.外固定器加脛骨結節倒u形截骨術。

這種方法優點主要有:截骨術操作簡單、安全、骨癒合快,不容易出現延遲癒合,採用外固定器便於掌握整形矯正時的角度,可使骨癒合角度準確,調整也方便。患者在**過程中可以下地活動,下肢肌肉不會出現萎縮。

2.脛骨結節倒u形截骨術,術後管形石膏外固定。

據統計,o型腿畸形完全矯正率可達96%以上。

二、非手術矯正方法

其原理基本一致,都是通過鬆弛膝關節內側副韌帶,恢復膝關節內外側的穩定結構。從而使脛骨外旋,達到矯正目標。

非手術矯正方法,好處是費用低、風險小,缺陷則是主動**,見效慢,需要長期堅持。沒有恆心就達不到矯正目的。

1、夾板、綁腿方式的矯正 這種方式簡單易行,通過夾板和**產生的壓力使膝關節處的韌帶進行調整。優點是不需要手術,容易操作,缺點是需要堅持,而且夾板和**容易使膝關節部位的血管、神經造成損傷,嚴重者造成神經壞死。

2、儀器矯正  儀器也是通過調節膝關節內外側韌帶。缺點是需要主動**,需要根據患者的體質和恆心來決定矯正週期長短,比夾板、**的費用要高很多。優點則是可以避開對膝關節部位血管、神經的損害。

3、矯正鞋墊  矯正鞋墊是外側高、內側低,在行走、站立時,可以給小腿乙個向外旋轉的力量,能預防因走姿不好,導致的o型腿加重和形成。方便使用,但對於輕微o型腿患者有效,不適用於o型腿程度較高的患者。

4、鍛鍊  「o」型腿通過鍛鍊的矯正方法具體如下:

(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 起立運動,做 20~3o次。

(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 ~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

(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 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

(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做15~20次。

(7)下蹲,雙手叉腰,上身保持直立,雙腿張開 15— 20釐公尺,腳尖略微向外,吸氣時兩膝靠攏慢慢下蹲,盡可能深蹲並停留片刻,感到腿部肌肉緊繃。呼氣時慢慢開啟雙膝,伸直站立,重複 10次。下蹲時膝蓋和大腿靠攏,對於矯正 o型腿很有效。

盡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會更好。

o型腿的預防與防止加重非常重要,除了先天以及器質性病變造成的o型腿,其他絕大多數的o型腿都是由於後天的不良習慣(跪坐、盤腿、運動、走路姿勢等)造成的。在日常生活要注意這些,避免形成o型腿,即便是通過各種方法矯正好了的患者,也要注意各種不良習慣,避免腿型**。

o型腿的外固定**

膝內翻畸形(d、o形腿)是常見的下肢畸形,患者多為青少年,可累及一側或兩側下肢,致病原因包括佝僂病(分兒童型和少年型)、骨骺壞死或骨骺發育異常。膝內翻不僅影響外觀,且造成下肢負重力線的轉移,日久可繼發張力側的韌帶鬆弛、壓力側的韌帶攣縮、退化性關節炎、髕骨脫位及髕骨軟化等症,並可引起相應的各類症狀。診斷雖不難,但尋找原因明確畸形部位、方向和嚴重程

3樓:眀天澮浭恏

比較有效的兩種能夠讓腿變直的方法有:

1、骨骼矯正手術

通過手術矯正骨骼的方式改變腿型,大多需要截骨2、脂肪矯正o型腿

提取身體堆積的多餘脂肪,移植到o型腿凹陷處,使腿型變直可以根據自己的o型腿嚴重程度,來決定選擇哪一種**方案。

4樓:sasha健身醬

x、o型腿現在久坐女生多少都會有一點,o型腿有可能是遺傳或者天生,但是x、o型腿絕大部分是後天體態錯誤造成的,因此更容易解決,今天的4個動作務必堅持練習完成哦寶寶們!

5樓:華意顧問暖陽

您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呢?

6樓:上海麗質**

顯微神經阻斷瘦小腿手術效果:

1、小腿不會再有肌肉塊:術後即刻,小腿肌肉變軟,墊腳尖穿高跟鞋不會再有明顯的肌肉塊。

2、小腿變瘦:3-6個月腓腸肌逐漸萎縮,小腿變細。

3、小腿變直:小腿肌肉粗往往導致小腿不直,小腿瘦了後會明顯變直,沒有多餘贅肉

4、小腿肌肉變軟:術後小腿肌肉由緊繃狀態變為鬆弛狀態,肌肉變軟,手感柔和,線條圓潤,美觀度明顯提公升。

怎麼改善o型腿。o型腿還能恢復嗎?

7樓:京美整形

嚴格意義上o型腿在某些特定狀態下可以矯正,尤其是孩子,**之前18歲以下的孩子,可以通過非手術方法進行矯正。一般可通過體操、戴矯形器、按摩、理療、針灸等方法矯正,經過一定時間可以矯正好。但是對於**,通過矯正器等非手術方法,有時候很難得到理想的效果。

這時候對於美學o型腿,如果只有一些凹陷,必須通過自體脂肪移植進行矯正。通過吸出大腿、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填充到凹陷部位,再把凹陷旁邊膝蓋以上突出的區域,或者小腿外側區域,再吸出一點脂肪讓它變直,從美學上面達到矯正o型腿的效果,加上自體脂肪的填充,一般可以達到非常良好的矯正o型腿的效果。

8樓:檸檬愛美

o型腿的矯正方法包括:手術、儀器、夾板、綁腿、鍛鍊、矯正鞋墊等。

一、手術矯正手術適應於o型腿程度非常重,或者已經併發骨性關節炎,出現關節疼痛的患者。手術的好處是被動**,矯正立竿見影,不需要恆心和堅持。缺陷是手術技法不同,大多需要截骨,痛苦和風險大,費用高。

1.外固定器加脛骨結節倒u形截骨術。這種方法優點主要有:

截骨術操作簡單、安全、骨癒合快,不容易出現延遲癒合,採用外固定器便於掌握整形矯正時的角度,可使骨癒合角度準確,調整也方便。患者在**過程中可以下地活動,下肢肌肉不會出現萎縮。

2.脛骨結節倒u形截骨術,術後管形石膏外固定。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雨

其實除了彎曲的角度真的過大,否則都可以視為生理上的異常,隨著他年齡的增長,會趨於正常的,家長可以不用過於憂慮,不過,有些家長還是很擔心,很怕小朋友因為不好看的腿型會影響日後的走路姿勢,也怕衍生出其它腿部上面的疾病。若真的要知道小朋友的o型腿是否真的嚴重到需要**的程度這時你可以試試嬌之蘭諾的o型腿帶矯正帶 效果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11樓:華意顧問暖陽

一般成年人腿型已經定型,矯正帶的話可能有點徒勞無功了呢。 可以考慮脂肪移植矯正的方式,安全並且即刻可見效。 您也可以發張您腿部**,幫您分析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綁腿也可以 但是我自己綁的效果一直不好 因為沒有乙個標桿,後來取**找的布朗愛思矯正板 o型腿放在腿內側 綁起來挺管用,腿向板子拉攏變直。

13樓:京美劉成勝

o型腿是不能恢復的。想要矯正的話,如果是重度的o型腿,可以通過手術動骨頭來改善,這種方法創傷大,恢復慢。如果是中重度的o型腿,則可以通過脂肪填充來矯正,是一種微創**方式,創傷小,恢復快,並且做完就可以立即回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x型,o型,八字步都是因為肌肉不平衡,長時間拉著關節不在中立位上。

o型腿,通常來說伴隨著股骨(大腿裡的那條骨頭)內旋,八字步,膝關節過伸直。

o型腿通常來說鍛鍊臀大肌,臀中小肌,內收肌,悱惻肌肉,即可恢復。這是運動**醫學的範疇。

如果你對肌肉解刨學一無所知,又想得到更精確的評估,和鍛鍊指導,找運動**師就好了,不過得到北上廣。但是別去北上廣的醫院哦,目前醫院這方面還很弱,要去私人的運動**機構,有很多像北京弘道運動醫療診所,北京舒坦運動**中心,上海脊近完美,上海4s運動體能**學院,廣州4s運動**中心。那裡可以找到國家運動員私人教練級別的**師。

用矯正器矯正那是最愚蠢的,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強行掰過來,不僅治不了o型腿,膝蓋可能會受傷,本用來對抗o型腿的肌肉還會因為不用而萎縮,等拆掉矯正架後,o型只會變得更嚴重。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程較傳統術式縮短...

怎樣讓腿變直,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所謂 o 形腿,即並雙足自然直立,兩膝之間不以併攏,甚至有很大間隙,這不但有礙健美,嚴重者也影響動作的完成。據有關資料統計,武術運動員有 0 形腿的多於一般人,原因是由於站馬步樁後沒很好地做放鬆運動,或長期帶鉛條縛沙袋等使雙腿受力過重而又不注意形體保持,久而久之使膝關節區域性組織形成適應性增殖固定,...

怎麼進行兒童o型腿矯正,o型腿怎麼矯正?

o型腿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 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o型腿。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o型腿,孩子在學習走路習慣模仿行為,也會導致o型腿,這個也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所以在任何 矯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