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月份在上海市考的安全員c證,當時是已經考試通過了

2021-03-27 06:40:22 字數 3135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證之後,不是給到個人嗎

還是統一保管?

2樓:1450087393戴付

麻煩問下,這個考試一共多少題,多少分及格啊,位址是上海**啊,謝謝了

3樓:all露ok咯努

看你這個證是公司給你交費讓你考的 還是你自己出錢考的了 一般情況是放公司 但是你如果離職了 可以要求公司將證件給你

我是上海這邊的安全員c證 如何在網上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查2o19年8月3號考試合格不合格,考證號8132

5樓:匿名使用者

10誰有 湮滅 這部電

6樓:流逝的青春

滬建安c(2014)1101973

7樓:囍誠信

上海市城鄉建設和管理委員會

上海安全員c證的考試成績怎麼查

8樓:小爺本無心

可以到上海市建設安全協會查詢,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准考證號..7626

10樓:班怡應子石

2023年7月17日c證複萬審成績查詢准考證6307

上海市安全員c證怎麼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2023年8月3號上午考試成結?

12樓:也都容易

查詢一下滬建安(2010)5307025的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滬建安c(2020)5549552怎麼查詢

14樓:建管家助手

找到公copy開查詢平台裡面的安管人員成績查詢。

輸入個人資訊查詢即可

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企業進行生產、建築等必須具備的乙個證件,是乙個資格的象徵。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一)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周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三)學歷及要求: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四)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五)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安全員c證的考試成績怎麼查

15樓:建起雲蒼水

考試成績在普通網上是沒有的,只有在教育網上才會有,去看一下學校的**有沒有查詢成績的地方,一般是能夠查詢到的。

16樓:郗雲德佼詩

您好,上海安全員c證的考試成績,

可以到上海市建設安全協會查詢,

望採納,謝謝。

17樓:帥啊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

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

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座位號或者密碼,就能得到分數!

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

18樓:濯問萍朋藏

原則上每個月安排一次三類人員安全員c證考試,三類人員安全員c證報考時間一般為:三類人員安全員c證考試時間前15天截止報名;特殊情況的視報名人數另靈活安排三類人員安全員c證考試時間。

19樓:雨xiu悠悠

很簡單的,你在**報的名就在**去?查詢。就可以了,如果分下來了,就能查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員c證的考試成績檢視方式有:

1、登入報名的單位的三類人員管理系統能看到合格和不合格;

2、到報名審核的主管部門可以看到成績,三類人員一般是質監站在負責。

21樓:匿名使用者

432302197711238713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查2023年6月28號考試成績

安全員c證考試通過了,但是要去網上審核,審核過了才能拿紙質材料去部門審核辦理c證 40

你好! 我想請問你下!我是今年6.25考的安全員c證 考試已經合格了! 到現在證書都沒有下來?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我8月20號考的,10月初就拿到了。到你單位去查一查。或到建工局去問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bai擔心啊,會下來的,一般兩du個月內一定會出zhi成績,

在兩個月內就dao可以領證,你是6月版25號考的,安按理說現權在應該可以領到了,不妨在等幾天,可能就是這幾天了。還等幾天不下來的話那就有點蹊蹺了,你直接去單位問一下,或是打個**諮詢一下

2023年,施工安全員c證,一般考試多久出成績?如果不過的話,有補考嗎?一般什麼時候補考?

25樓:

看你考的交安c還是建安c,交安c當場就有成績,在2個小時內可以答好幾次,當然每次的題目不一樣,超過60分就算過了,不用再考;建安c一般15天到乙個月內在**上公布成績。都沒有補考,只能等下次,建安每個月都可以考;交安一般乙個季度一考,所以也不存在補考。

26樓:6789a是我

是合肥二模嗎?你可以上智學網查詢,也可以到學校問問班主任。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期安全員證,怎麼才能領取,還是做成電子版的了,之前他們領證都直接拿到

28樓:行者智勇

找中介1000多塊錢,包過,乙個月出證,現在好多都是電子證書,更方便

29樓:雲小邪

我就想知道 在**查詢成績

2023年四月份生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四月份生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4月,所以是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是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

四月份即將要釋出的手機有哪些,2023年四月份會出什麼手機?

大家都知道三月份的時候釋出了很多新機,那麼在這個月也就是四月份也會迎來一波新機發布潮。像大家都在期待的堅果手機 華為手機 小米手機還有魅族手機等等目前手機市場上主流的品牌廠商也會在這個月亮相新機。堅果3近日,錘子科技宣佈將於4月9日14 30在北京工業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2018春季新品釋出會。經...

孩子2019四月份出生取名唐姓字勒

男 唐bai 斯展邦 唐宵昊du磊 唐瑜棋瀚 唐晨雨遙 唐皓文zhi春 唐帆浩dao明 唐棋博濤 唐棟文回喬 唐西曲漾 唐布博杭 唐石澤瀚答女 唐桂幼珊 唐採璇梅 唐琦冰安 唐歡萬紅 唐晴雲娥 唐彤水綠 唐馥丹桂 唐媛夏菡 唐露如盈 唐茹芹香 唐卉紫梅 唐姓女孩,今年11月15生,取名四個字的,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