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現在買華為的越來越多?華為手機為什麼越來越貴

2023-03-06 11:00:03 字數 2899 閱讀 6990

1樓:重拾真愛

因為手機效能好,尤其是攝像功能,很多人買手機主要功能就是拍照。華為手機在攝像頭上採用徠卡攝像的技術,用手機拍照不遜於相機。

2樓:魏子豔

首先是現在華為的質量挺不錯的,而且**也相比較而言比較便宜。其次,華為是我們自己國家的品牌,而現在美國打擊華為,作為乙個中國人,我會選擇支援華為。

3樓:陌鏡楠

首先,華為手機在國產手機中算是比較好用的,其次,華為營銷做得特別好,買國貨嘛。現在提到國產手機,第乙個想到的不都是華為嗎?

現在華為手機還值得購買嗎?

4樓:窮科技

華為手機 華為nova4e 華為mate20x 華為p30 安卓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高階機型功能還是很強的。例如mate或p系列,只是**高一些。如果不考慮**因素,還是很值得擁有的。不管什麼品牌,什麼型號,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6樓:廣珈藍年

當然值得購買了,因為華為手機質量很好,配置不錯,優化設計合理。值得我們擁有。

7樓:網友

現在華為手機還值得買嗎?個人認為還是值得買的,華為作為現在國內手機的龍頭企業,質量以及效能方面都可以說上首屈一指,雖然說近幾年中美**戰導致晶元,將近迫於缺貨狀態,但是華為作為乙個以研發為主的技工貿商業方設企業,他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所以說我認為華為手機還是值得買的。

8樓:網友

華為手機值不值得購買這完全看個人的,華為的mate和p系列還是不錯的,就是**也挺不錯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花粉不再使用華為手機

第一個是因為他的 大多數華為的粉絲,都是因為華為手機的便宜而去選擇它的,但是它現在 直逼蘋果手機,這是讓許多華為粉絲接受不了的。一個原因就是 雖然華為的產品線很全,而且還有主打價效比的榮耀,但是這位還是認為華為高階旗艦mate系列和p系列的定價過高了。2越來越讓他反感華為產品的原因就是現在的 環境,...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紋身,為何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紋身?

有的是愛好,有的是裝逼,就想以前古惑仔一樣,跟風太厲害了。因為現在的孩紙都太喜歡裝逼了,還有一些是有故事 我都不喜歡紋身,那是不是我不是人了 這是每個人的喜歡問題 為何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紋身?隨著時代的跟進,現在的年輕人更是越來越早熟,明明實際年齡只有十六七歲,可打扮起來卻像是二十幾的社會上的...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愛買intel的cpu

不知道你對intel和amd的認識還停留在哪年,現在無論是效能 價效比還是功耗,intel都是完勝amd的,日常應用上i7幹的活和i5 i3沒區別,弈龍ii和打樁機幹的事情跟速龍ii也一樣啊 不過影象處理還是要選獨顯,核顯只能做基礎的文書應用 個人觀點,選擇intelcpu的,主要是品牌意識,有好多...